便宜又好用的SR深層卸妝水、SR水果酵素淨顏慕斯推薦!素顏美人就從臉部清潔開始!

分享到 FB

想當素顏美人,除了勤奮保養之外,日常清潔也是必不可忽略的重點,尤其許多女生會日常上妝、上防曬,在洗臉之前將臉上殘妝卸除乾淨也尤其重要,今天就要針對臉部清潔來推薦兩款SR shop素顏美舖便宜又好用的產品-SR深層卸妝水、SR水果酵素淨顏慕斯,養出水煮蛋肌膚就從做好清潔開始!

臉部清潔的重要性

ShuRuhg素顏美舖

清潔是肌膚保養的第一步,也是常常被忽略但卻最重要的一步。

如果臉部清潔不完全,容易使臉上的殘妝、髒污灰塵堆積,導致粉刺痘痘的問題產生;相反的,如果是臉部過度清潔,或是使用不適合的清潔產品,也會破壞角質層造成肌膚敏感泛紅,保護力下降。

肌膚保養的第一步|卸妝+洗臉

許多人在保養肌膚只注重保養品的使用,但其實有效的臉部清潔也能使後續的保養事半功倍,因為只有毛孔乾淨了,保養品精華才能真正的進入肌膚深層並鎖住水分,因此注重保養,不如先好好正視臉部清潔的問題。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二 1

在洗臉之前,如果肌膚有上妝或是防曬,都會建議先用卸妝水將臉部的殘妝卸除,現在多數的彩妝產品、防曬產品,都會添加防水和附著性強的成份,只用洗面乳無法將殘餘成分清潔乾淨,容易造成毛孔阻塞。因此在洗臉之前,好好卸妝是許多女生覺得最懶惰麻煩,但卻不可忽略的一步。

SR Shop素顏美舖|SR深層卸妝水

編輯本人有日常上妝的習慣,而且肌膚敏感,用錯產品就容易長粉刺痘痘,所以對於用在臉部肌膚的產品挑選,非常謹慎挑剔。

會推薦這款SR 深層卸妝水,是因為它不僅能深層溶解彩妝汙垢,而且質地輕盈,使用後既不會整張臉油膩膩,也不會覺得肌膚緊繃,能夠溫和又不殘留的卸除彩妝。

SR深層卸妝水
ShuRuhg素顏美舖-無油感潔顏卸妝水

使用步驟也很簡單,將卸妝水充分浸溼化妝棉或是潔顏巾,再輕輕將臉部彩妝擦除即可。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四 1

實際用手邊的防水眼線、睫毛膏、唇膏來做清潔力測試,可以看到眼線與唇膏基本上都能完全卸除,不過畢竟不是專用的眼唇卸妝液,睫毛膏則無法完全卸除,建議日常的基本底妝再使用這款卸妝水,如有較完整的眼妝,則需要另外搭配眼唇專用的卸妝液喔。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五 1
卸妝前的防水彩妝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六 1
使用SR 深層卸妝水能將基本彩妝卸除乾淨

洗面乳該怎麼挑選?

將臉上的妝面卸除後,就來到了洗臉環節,那麼該如何知道自己的膚況適合什麼樣的洗面乳呢?編輯列出了以下挑選洗面乳要注意的重點,幫助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洗顏產品。

  • 皮膚類型:首先要確定自己的皮膚類型,包括乾性、油性、混合性或敏感性皮膚。不同的皮膚類型需配合不同成分的洗面乳來達到最佳清潔效果。如乾性、敏感性肌膚就更適合溫和、中性的洗面乳,油性肌膚則可以挑選有較強洗淨力的洗顏產品。
  • 成分檢視查看洗面乳的成分表,避免含有對你的皮膚可能引起過敏或不適的成分,一般來說,選擇無香料、無酒精、無硫酸鹽的產品會比較溫和。編輯也提供下圖,由皮膚科醫師統整出來可能致痘的成分表,挑選洗面乳可以參考此成分表來避免肌膚刺激。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九
  • 清潔效果洗面乳的主要功能是清潔臉部,因此要確保它能有效去除污垢、油脂和化妝品殘留,不過並不是使用清潔力越強的洗面乳越好,而是當洗完臉後,感受到臉部肌膚被清潔乾淨同時不會緊繃、乾澀。切記要避免「過度去角質」,如果使用清潔力太強或不適合自己膚質的洗面乳,容易出現泛紅、脫屑等過敏反應,那麼反而會破壞肌膚屏障,請避免使用過度清潔的產品。
  • 使用方式有些洗面乳需要加水搓揉起泡,有些則是慕斯型態,直接按壓出泡泡省時省力,可以選擇一種使用方式對你來說方便且舒適的洗面乳。

SR Shop素顏美舖|SR水果酵素淨顏慕斯

了解洗面乳的挑選重點後,編輯要來推薦一款洗面乳。近期「酵素洗面乳」非常火紅,許多品牌都有推出酵素相關的洗顏產品,主要原因是,酵素具有溶解油脂、分解蛋白質的作用,因此將天然酵素添加至洗面乳中,能夠有效協助去除臉部油脂以及粉刺角質。

而SR Shop素顏美舖的這款「SR水果酵素淨顏慕斯」,則是添加了超濃縮水果萃取酵素,擁有多種天然的水果酵素精華。「水果酵素淨顏慕斯」屬於溫和的中性洗面乳,能夠有效去除油垢同時不造成肌膚負擔,且長期使用還能使肌膚更加嫩白有光澤。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七 1

最方便的是,洗顏慕斯輕輕一壓就是綿密的泡泡,完全不用像洗面乳、洗顏粉一樣,需要先加少許水至掌心搓出泡泡,洗顏慕斯在使用便捷度上可說是完勝。

SR水果酵素淨顏慕斯

編輯本人使用下來,因為酵素成分的關係,清潔力比較強勁,能夠完全感受到毛孔髒汙都被沖洗帶走,洗完也不至於造成過分的肌膚緊繃,不過因為使清潔力較強,個人不建議敏弱肌或乾肌使用。

結語

看完文章後,有更了解臉部清潔的重要性了嗎?推薦給你們的SR Shop素顏美舖產品,如果你也想試試這兩款便宜好用的臉部清潔產品,就趕緊下單吧!

本文皆為編輯本人親自使用後撰寫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功效均引用參考SR Shop素顏美舖官方網站提供之資料,非本人宣稱具有療效,實際使用效果均以個人體驗為主。

《本內文之產品相關圖片皆由編輯Yune親自拍攝》

更多肌膚保養分享,就在叮咚NEWS

肌膚保養▼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