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住宿推薦】超大片落地窗!依山村驛飯店開箱!

分享到 FB

客家男子漢

還在煩惱到金門旅遊不知道要住哪裡嗎? 或許這篇文章所推薦的民宿可以提供你參考,今天要來開箱介紹的是離金城鎮市區不遠的民宿-依山村驛,主打典雅的設計並且擁有超大面的落地窗,是很多金門旅客住宿的首選,在 Google 評論可是拿到4.7顆星的超高評價,趕快看下去吧!

基本資訊

⚫飯店名稱:依山村驛
⚫地址:893金門縣金城鎮浴井39號
⚫電話:0963 500 713
⚫Google評價:4.7星 (90則評價)
⚫如何訂房:Booking | Agoda | Asia Yo

依山村驛交通位置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

如果有去過金門旅遊的人都知道,金門的東西半部分別以「金湖鎮」、「金城鎮」為首,而依山村驛就在金城鎮騎車不到5分鐘的距離,雖然不至於方便到下樓就抵達鬧區的程度,但卻很好的平衡了金門慢活的步調與市中心的繁華。

除此之外,如果想在金門多安排幾天的住宿,第一站不希望找離機場太遠,日後可以漸漸認識金門的旅客,依山村驛也會是一個很好的選項,因為從機場租車過來也只需要10分鐘,可做為金門之旅住宿的前哨站。

離金城鎮車程五分鐘。
離金門機場車程十分鐘。
門口就有公車停靠點「吳厝站」。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2 8

依山村驛房型|價格

依山村驛總共有四層樓六間房,可以參考以下表單資訊

房型選擇價格參考連結
單人套房約 $1700連結
標準雙床房約 $2200連結
加大雙人床房約 $2300連結
豪華加大雙人床房約 $2400連結
三人房約 $2800連結
家庭房-附露台約 $4500連結

以目前國旅市場的行情來看,依山村驛的價格算是中間值,不至於到便宜但也不會讓人負擔不起,而且房型非常多元,不論是背包客、情侶檔、親子家庭都可以針對自身的需求挑選喜歡的房間。

依山村驛內外部環境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3 10

依山村驛是一棟白色4層樓的民宿,民宿旁邊也比鄰了其他棟民宿,並且在距離走路不到1分鐘路程就有一個小湖,算是一個蠻清幽的地方。民宿旁邊也提供了機車和汽車的停放區,對於租車的旅客來說不必擔心沒有車位停的困擾。

公共區域包含了一個大餐廳、廚房,內部的設施都可以隨意取用,包含微波爐、冰箱、飲水機…等等,基本上該有的都有,環境整潔明亮,風格算是偏典雅中帶一點溫馨的感覺。

民宿的設施包含電梯,旅客不需要搬運行李上下樓,這點真的非常貼心,而且家庭房也在4樓,對於行動不便的長者來說,有電梯真的非常方便,這點必須要大力讚揚,家庭旅客也不妨可以好好考慮。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4 10

依山村驛房間開箱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5 8

最後跟朋友選擇了4樓的「豪華加大雙人床房」,一進房間就可以看到一整面牆的落地窗,開闊的視野就會讓人特別舒服,而且另一面牆也有小面的玻璃設計,整體的採光非常好。
房間目測大約13-15坪,以兩個人住宿來說算是非常寬敞,而且房內還配有搖椅,如果坐在搖椅上欣賞整片的窗景,手上在拿一杯咖啡,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浴室則是乾濕分離設計,除了乾淨整潔外,空間也蠻大的,衛浴用品也都應有盡有。

整體來說,以兩張小朋友的價位能夠體驗到這樣的居住品質和視野,個人認為算是物超所值。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6 8

總結

最後我們一共居住了三個晚上,過程中都沒有遇到什麼太大的問題,店家的服務非常好,算是非常推薦的金門住宿選項,不論從價位、交通、房間三個角度去看,品質絕對都有在前段班!

更多外島旅遊資訊,就在叮咚NEWS?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