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項目】HydraFacial® 海菲秀|水飛梭價格|無痛清粉刺|肌膚吸塵器

分享到 FB

你還在讓美容師手擠粉刺,痛得流眼淚嗎?

這兩年最受歡迎的醫美肌膚保養療程就是海菲秀(水飛梭)了,以非侵入性的方式、無痛地深層清潔肌膚,同時還具有去粉刺的效果,並且能夠注入精華液到肌膚底層,而達到深度的保濕。因此,愈來愈多人都選擇將它列為肌膚定期保養的一個選擇。那麼,水飛梭的原理是什麼呢?需要多久做一次呢?在完成療程後,又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呢?還有市場的價格為什麼落差這麼大呢?此篇文章帶你一次療解。

HydraFacial®海菲秀|療程原理

海菲秀儀器
圖片來源-代理商-欣泰生技官網

來自美國的海菲秀HydraFacial,原名水飛梭,全球同步正名「海菲秀」。
HydraFacial™海菲秀是一種非侵入性、非雷射和非針筒注射的活膚煥膚美容療程。這個療程打破了傳統水晶磨皮、鑽石微雕和果酸煥膚的限制,能夠全面清潔毛孔中的油脂,去除表皮老廢角質,無痛地清除黑頭和粉刺,同時實現深層滋潤和保濕的煥膚效果。它使用了獨特的專利螺旋頭HydroPeel® Tips,配合多種具有特定功效的精華萃取液,像是玻尿酸、白茶精華、維他命A/E等抗氧化物以及水楊酸等,達到煥膚效果。

HydraFacial® 海菲秀|三步驟

海菲秀儀器
圖片來源-代理商-欣泰生技官網

HydraFacial® 海菲秀憑藉專利手把、端頭以及渦旋技術,在短短30分鐘的三步驟療程中,為肌膚營造出光澤清透的效果。
Step1. 藍色端頭-搭配注入精華,軟化皮脂與進行深層清潔,並去除老廢角質。
Step2. 溫和清潔肌膚、減少皮脂堆積,端頭渦旋吸取髒污使肌膚透亮有光澤。
Step3. 透明端頭-搭配注入精華專利渦旋注入保濕因子,使肌膚達到深層保濕的效果,提升肌膚防護力。

HydraFacial®海菲秀|療程前後注意事項

療程前注意事項

前2週內請勿接受酸類、雷射類的治療,也避免去角質、陽光過度曝曬等刺激皮膚的行為。

療程後保養方式

1. 去除老廢角質後的肌膚對於紫外線會特別敏感,建議加強保濕與防曬。
2. 兩週內請勿去角質、除毛、酸類或A酸成分之產品。

HydraFacial®海菲秀|3種品牌比較

海菲秀-水飛梭比較
【Ginnie製作:HydraFacial®海菲秀 品牌比較】

HydraFacial®海菲秀|合理價格

為什麼市面上海菲秀的價格差距會這麼大呢?
目前市面上的海菲秀療程價格範圍廣泛,大約在3,000元到10,000元之間。會有這麼大的價格差距主要是由操作人員技術水平、診所地段、儀器設備和使用的精華液等多種因素所造成。有些醫美診所為了吸引客戶,可能會降低價格,但卻可能重複使用端頭、使用非原廠精華液或由非專業人員操作,這可能會影響到療程效果及衛生問題。因此建議選擇具備原廠認證儀器、專利原廠水飛梭探頭和原廠精華液的診所,以確保安全和有效的療程選擇。

海菲秀原廠聲明
圖片來源-代理商-欣泰生技官網

HydraFacial®海菲秀|原廠認證

海菲秀-原廠認證證書
圖片來源-代理商-欣泰生技官網

如果害怕會打到非原廠的機器,現在可以到HydraFacial®海菲秀原廠代理商的官網查看原廠認證診所名單,療程前也務必確認該診所有原廠認證診所證書、機器上的海菲秀黑色手握把以及三步驟精華液。

按我查看

HydraFacial®海菲秀|QA

●多久做一次呢

療程施做的頻率建議為三週~一個月一次,較敏感的膚質則至少要間隔一個月以上。

敏感肌可以做水飛梭嗎

海菲秀是全方面膚質保養的課程,屬於基礎型的保養儀器,一般酒糟肌、敏感肌及痘痘肌都適合,不會像做完雷射療程容易引起敏感的問題,但在施作之前建議還是要先由醫師評估是否可以進行。

懷孕能做海菲秀嗎?

海菲秀療程需要比較有疑慮的是第二劑藥劑裡的水楊酸,不過因為水楊酸使用的濃度較低,治療範圍跟停留時間都不長,所以相對是安全的。如果孕媽媽們真的很擔心,也可以詢問醫師的建議。

哪些情況下不適合做水飛梭?

若肌膚為曬傷、過敏狀態、急性感染、發炎的狀態,或者剛做完雷射都不建議進行療程。

HydraFacial®海菲秀|溫馨小提醒

雖然海菲秀為非侵入式的保養療程,而且價格相對其他醫美療程來說較為親民,但還是需謹慎選擇正規診所進行療程,以確保最佳效果和護理肌膚的成果。

《本網站提供的訊息為個人經驗分享,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治療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的專業意見或治療建議的效益。如須尋求專業醫療診斷、建議或治療,請與醫師或其他專業且合格合法醫護人員諮詢。》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