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思大新創園區】聚餐首選彰化餐廳推薦,隱藏在田野間的彰化餐酒館

分享到 FB

說到彰化,大眾印象中通常是個比較純樸的鄉下地方,雖然有知名的彰化肉圓、爌肉飯等小吃,但高價位、氣氛佳的餐酒館就不較台中、台北地區琳瑯滿目。不過其實是你不曉得,彰化也有超適合聚餐的高級餐酒館,隱藏在彰化市區的田野間,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間神祕的彰化餐酒館吧。

路思大新創園區由來

「路思大新創園區」你會發現這個名字很特別,怎麼樣也想不到新創園區竟然是一間餐廳,而且還是高級餐酒館。其實是因為路思大新創園區是由知名皮革品牌–「沙伯迪澳」延伸轉型而成的,原本是台灣在地的皮革製品公司,主打義大利進口的皮件精品,近年來轉型成結合皮革工坊、餐酒及手作的多樣新創園區,致力於讓皮革更融入你我的生活中。

路思大新創園區 圖1

路思大新創園區內部環境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二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三

走進店內,高挑環境設計與隨處可見的紅酒瓶和皮革製品,提升了用餐環境的氛圍感,無論是白天還是晚上蒞臨,都能享受到不同的用餐感受。沿著旋轉樓梯上二樓,會發現另一個皮革世界,充滿材料、用具的皮革工坊,走進去就能感受到皮革香氣與職人手作的文化氣息。

路思大文創園區的皮革工坊提供了手作皮件的課程體驗,從初階的一日體驗計畫到90天的皮革深度體驗課程,在這邊能與滿滿的皮革相伴,由專業工匠師帶領深入了解皮革手作製品的奧秘。無法參與課程也沒關係,工坊陳列了許多工匠師傅的皮革作品,看到喜歡的商品也可以直接用新台幣把它們帶回家。

二樓也有戶外用餐區域,微涼的天氣坐在戶外享受陣陣涼意,可以感受到田野間獨特的愜意氛圍,彷彿來到世外桃源,拋開都市吵雜擾攘的環境與煩惱,專注享受在這一刻的悠閒時光。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四 1 1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七 1 1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五 6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六 7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八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九

路思大新創園區菜單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十 3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十一 2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十二 2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十三 2

路思大新創園區提供了多樣的義式餐點,從特色開胃菜到義大利麵、燉飯、排餐和冰櫃裡的小甜點,雖然是餐酒館,但不限定於暗色深夜,而是中午、下午、晚上都適合闔家大小前來的彰化特色餐廳。

既然是彰化餐酒館,那麼必少不了酒水,路思大新創園區提供的酒單包含了葡萄牙紅酒、白酒,也有酒精濃度比較低的氣泡酒與啤酒。

路思大新創園區餐點介紹

這次是在母親節與家人一起前去慶祝節日,共點了一份開胃菜、兩份燉飯、一款義大利麵與一份排餐,四個人光是主食就能吃得很飽,當然升級套餐與搭配酒水又是更高等級的享受。

首先光是套餐的開胃麵包就很有水準,烤的外酥內軟的法國麵包球份量其實不小,如果還有單點開胃菜,建議可以與同行的家人朋友分食,才不會發生主餐還沒上,麵包和開胃菜就先吃飽的情況。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十四 1 1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十五 1

西班牙風味頂級干貝蝦膏燉飯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十六

這款西班牙風味頂級干貝蝦膏燉飯,光是看到名稱就讓人垂涎欲滴,干貝的鮮美和彈牙口感搭配新鮮的蝦,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海味!不過因為使用了蟹膏與大量香料燉飯,口味會稍微重一些,清淡飲食的人可以避開這道料理。

西班牙燉烤章魚腳XO醬蛤蠣義大利麵

西班牙燉烤章魚腳XO醬蛤蠣義大利麵與排餐的炭燒拉丁美洲風味海藻豬表現也都很不錯,從擺盤就能感受到主廚的用心,料理也是別處少見的特色口味。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十七

炭燒拉丁美洲風味海藻豬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十八

路思大新創園區整體評價

從用餐環境、義式餐點到特色的手作工坊,可以感受到路思大新創園區致力於結合皮革推廣的理念與用心,因為這份堅持才讓彰化擁有這麼棒的高級餐酒館,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這邊,想與大家分享的彰化餐廳推薦。

《本文圖片皆由Yune拍攝》

路思大新創園區資訊

⚫地址:500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三段714巷70-2號
⚫電話:04-7388945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00–21:00(每周二公休)
⚫官網與粉專:路思大新創園區官方網站路思大新創園區fb粉絲專頁

更多彰化餐廳分享,就在叮咚NEWS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