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手部保養

保養呵護

【護手霜推薦】ptt、dcard網友人氣10款護手霜:平價、專櫃、不油膩護手霜超完整選擇指南!

天乾物燥,雙手也一起乾到爆了嗎?想要擺脫雙手皮膚乾燥的不舒服,看這篇就對啦!護手霜其實超重要,因為雙手嫩滑不僅自己摸得舒服,更能增加自信心!無論是面對寒冷的冬季、洗手頻繁的挑戰,還是只是想給雙手一點愛護,這篇超完整護手霜推薦及ptt、dcard網友人氣10款護手霜選擇指南能帶你找到命中注定的護手霜,一起照顧我們的纖纖玉手吧!

Read More »
保養呵護

凝膠指甲必知的9大Q&A,做美甲會讓指甲變薄嗎?

近年美業興起,很多女性開始注重外在的提升,其中也包括「美甲」。然而,對於凝膠指甲,許多人可能會擔心對指甲造成損害,或是不清楚美甲的相關作業,導致不敢預約施作。為了釐清這些疑惑,讓你能夠放心地做指甲,本篇文章統整了九個關於凝膠指甲的Q&A,讓大家對凝膠指甲有更深入的了解,陪你一起放心變美。

Read More »
護手霜保養撇步
保養呵護

【護手霜保養】手部這樣做,只要3分鐘擁有白嫩雙手!

沒想到擦護手霜也有撇步?很多人會覺得把手塗滿護手霜就算完成保養了,但常常這麼做之後,卻發現手還是很粗糙,沒有少女手該有的白嫩觸感,那到底什麼樣的保養方式,才能讓自己擁有纖纖玉手呢?擦不同成分的護手霜有差嗎?教你挑選適合自己的護手霜及正確保養的方式!

Read More »
手部保養的5大日常時光
保養呵護

手部保養的5大日常時光,掌握小訣竅隨時做保養,讓你伸手點餐都能驚豔旁人!

一天當中,有很多零碎小時光,只要掌握重點小訣竅,隨時能為雙手做簡單又快速的修護保養,日積月累,你將得到一雙凍齡美手~本文將點出幾個生活中人們容易輕忽的手部保養時刻,也統整分享當中的小撇步給你,看看順便檢視一下自己目前有幾個已經做到?哪些還可以再加強的呢?

Read More »
居家美甲DIY
保養呵護

【居家美甲DIY】需備用具及步驟教學,宅家也要美得隨心所欲!

雖在美甲師專業服務下,做美甲確實是種享受,但若每月花費對於小資族來說確實會有點負擔吧?那麼不如自己來學美甲DIY,只要準備一些小工具、照著步驟並掌握小訣竅,在家穿睡衣看電視時,就能順手幫雙手做個spa並塗上美麗指彩。本文將每個步驟詳細說明箇中細節,分享給愛美的你!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