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有效牙齒美白推薦方法與產品:貼片、牙膏、美白儀、診所費用、噴砂、冷光、價格比較、dcard熱銷款

牙齒美白推薦
分享到 FB

牙齒美白方法真的很多,但每種方法的效果與費用大不相同!小編整理了真正有效的牙齒美白推薦方法,涵蓋牙齒美白貼片、美白牙膏、牙齒美白儀、牙齒噴砂美白、牙齒冷光美白等dcard熱們產品與方法,大家可以根據預算與追求,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案。

5種真正有效的牙齒美白推薦方法

小編整理了以下牙齒美白的方法,關於副作用我寫得特別嚴重,但是基本上只要選擇的產品品質足夠好,這些副作用幾乎不會有,非常甚微,只有在使用劣質品時才會出現。

牙齒美白方法牙齒美白價格效果副作用(可能)產品推薦
美白貼片約800元有限,需長期使用造成牙齒不均勻
牙齦刺激
牙齒敏感
特惠產品
美白牙膏約100~1000元有限,需長期使用造成牙齒敏感
傷害牙釉質
特惠產品
美白儀約800~1500元較好,可維持一年造成牙齒敏感
傷害牙周組織
特惠產品
噴砂約2000~8000元較好,可恢復原有色澤造成牙齦流血推薦診所
冷光約9000~15000元最好,可維持一至兩年造成牙齦刺激
牙齒敏感
推薦診所

牙齒的問題,小編一律推薦以下這20間牙醫診所,高好評+好技術+新設備,牙齒痛、牙周病、牙齒矯正、隱適美、牙齒美白等一應具全 :

👉10間台北牙醫推薦 : 優質水準、服務細緻
👉10間台中牙醫推薦 : 治療矯正、樣樣精通

牙齒美白貼片是一種牙科美學療程,目的是改善牙齒的顏色、形狀、大小或長度。牙齒美白貼片是由陶瓷或樹脂複合材料製成的薄片,黏貼在牙齒的表面,達到美白和微矯正的效果。診所客製化與定式販售的貼片價格相差非常大,想先初步嘗試且預算有限的,可以先試試小編推薦的產品!便宜實惠。

牙齒美白貼片優點與特色

  • 不易變色或受污染,可以長期保持白皙的牙齒
  • 可以模仿天然牙齒的光澤和透明度,看起來自然美觀
  • 可以改變牙齒的大小、形狀和排列,適合輕微齒列不整或有缺損的情況
  • 不會影響咬合力和口腔功能,使用上與真牙無異

牙齒美白貼片副作用與缺點

  • 需要修磨掉部分真牙,因此是不可逆轉的療程,一旦裝上就無法拆除
  • 價格較高,一般在台灣每顆約2萬至4.5萬元不等,視材質和技術而定(客制化)
  • 可能會出現敏感、暴牙、不密合、蛀牙、牙齦發炎等後遺症,如果操作不當或保養不良

牙齒美白牙膏推薦

[美國 3D White] 牙齒美白貼片推薦:1-12元/片

美國 3D White 牙齒美白貼片是一種可以在家自行使用的牙齒美白產品,它可以幫助去除牙齒表面的頑固牙漬,讓牙齒變得更亮白。3D White的主要成分是過氧化氫,它是一種專業牙醫美白使用的成分,可以深入牙齒內部,分解牙漬並漂白牙齒。3D White 牙齒美白貼片有不同的款式,例如溫和型、專業型、瞬間型等,適合不同的需求和偏好。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每天貼在牙齒上30分鐘,持續使用14天,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美國 3D White 牙齒美白貼片是美國銷售第一的亮白牙膏品牌Crest的產品,也是許多明星和部落客推薦的牙齒美白方法。

牙齒美白貼片推薦

[美國 5D White] 牙齒美白貼片推薦:7-13元/片

5D White 牙齒美白貼片的主要成分是過氧化碳二胺,它是一種較溫和的美白劑,只能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不能改變牙齒本身的顏色。3D White 牙齒美白貼片的使用時間為每天30分鐘,持續使用14天,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5D White 牙齒美白貼片的使用時間為每天60分鐘,持續使用28天,才能看到效果。

牙齒美白貼片推薦

牙齒美白牙膏推薦

牙齒美白牙膏是一種可以幫助牙齒變得更亮白的牙膏。雖然要長期使用,但卻是成本最低,適合低預算的方法。

牙齒美白牙膏的原理是利用物理或化學的方式去除牙齒表面的染色或沉積。但它並不能真正改變牙齒的顏色或解決內因性染色的問題,也就是說,牙齒美白牙膏能讓牙齒恢復原本的顏色,但如果你天生牙齒就不白,就會有美白極限。

牙齒美白貼片dcard熱銷款

[Lab52齒妍堂] 牙齒美白牙膏推薦:168-775元

Lab52齒妍堂是一家專注於口腔護理產品的品牌,它的產品採用了創新的技術和天然的成分,旨在提供居家或外出的全方位牙齒保護。Lab52齒妍堂有多種牙齒美白牙膏,其中最受歡迎的是美白抗染雙效組合和藍礦淨白牙膏

美白抗染雙效組合 :
此牙膏包含了美齒面膜和美齒精華液,可以在7天內讓牙齒美白6.5色階,並且延緩牙齒返黃。美齒面膜含有衛福部核准的美白成分,可以深層清除牙齒上的頑固色素,如茶漬、咖啡漬、菸垢等。美齒精華液則採用了市場獨創的專利修護技術,可以持久抗染和減少刺激。這款產品是由知名藝人焦凡凡唯一代言的,也獲得了許多網友的好評。

藍礦淨白牙膏 :
此牙膏含有珍貴藍寶石萃取的牙膏,它可以利用寶石粉末溫和地拋光牙齒,讓牙齒更亮白。它也含有氟化物,可以修護琺瑯質損傷和防止色素堆積。這款牙膏適合天天使用,可以在7天內讓牙齒美白一色階

牙齒美白牙膏推薦

[日本 Ora²] 牙齒美白牙膏推薦:73-95元

Ora² 是一個日本的牙膏品牌,它的產品主要是針對女性市場,提供不同的口味和功能,讓牙齒更潔白、光澤和香氣。Ora² 的牙膏有以下幾個系列:

  • Ora² me 淨白無瑕牙膏:這是一款溫和的牙膏,可以清除齒垢和齒漬,恢復牙齒的自然淨白。它有多種口味,如白茶花、薄荷、蜜桃薄荷和清蘋玫瑰等,讓使用者有不同的選擇。
  • Ora² 極緻淨白牙膏:這是一款升級版的牙膏,不但可以細膩地清除齒垢,還可以磨亮齒面,增加牙齒的光澤亮度。它含有圓滑閃耀亮白因子,可以讓牙齒更閃耀。它有三種口味,分別是極緻薄荷、薰衣草薄荷和柑橘薄荷。
  • Ora² 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這是一款專用於每週一次的集中美白護理的牙膏,可以有效去除頑固的齒漬,讓牙齒更亮白。它有沁香薄荷的口味。
牙齒美白牙膏推薦

[紐西蘭 Red Seal] 牙齒美白牙膏推薦:250 89元

紐西蘭 Red Seal 牙膏是一款百年老字號的天然牙膏,它的特點是不含氟、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化學香精、無三氯沙,只給牙齒需要的成分,並結合多種草本萃取物和葉綠素精華,維持口腔健康環境生態,使口腔處於穩定的中性環境,避免異味產生,保持口腔清潔衛生,呵護口腔健康。

紐西蘭 Red Seal 牙膏有多種功效和口味,例如護齦蜂膠牙膏、小蘇打亮白牙膏、清新檸檬牙膏、礦物質牙膏、草本牙膏等,適合不同的口腔護理需求和喜好。其中,護齦蜂膠牙膏是品牌牙膏中的經典明星商品,它採用紐西蘭嚴選的純淨天然無汙染的蜂膠,特別添加鈣,無氟、無三氯沙、無人工添加物,孕婦、兒童、全家人皆可安心使用。

牙齒美白牙膏推薦

[日本 獅王 LION] 牙齒美白牙膏推薦:49-65元

日本獅王LION牙膏是一個知名的牙膏品牌,有多種不同的產品,適合不同的口腔需求。由於種類眾多,小編依照系列替大家整理了以下清單 :

  • 酵素牙膏系列 : 使用日本厚生省認證的齒垢分解酵素,能有效地分解牙菌斑和去除牙漬,保持口氣清新。
  • NONIO終結口氣牙膏系列 : 使用專利的NONIO成分,能深入清潔口腔,消除引起口臭的細菌和物質,讓口氣持久清新。
  • 細潔適齦佳牙膏系列 : 使用尿囊素、維他命E、傳明酸等成分,能滲入牙齦深處,抗菌和保濕,預防和改善牙齦問題。
  • 漬脫牙膏系列 : 使用雙重微米晶亮因子,能去除咖啡、茶、紅酒等飲食造成的牙漬,讓牙齒更白更亮。
  • 兒童牙膏系列 : 使用適合小朋友口腔環境的適量氟素,能強化琺瑯質抵抗甜食酸蝕,預防蛀牙。並且有草莓和哈密瓜等水果風味,讓孩子們刷牙時更有樂趣。
牙齒美白牙膏推薦

[Colgate 高露潔] 牙齒美白牙膏推薦:38-95元

Colgate 高露潔 在台灣算是十分知名的大牌了,不計其數的醫師代言,配合多種口牆與牙齒的需求,出了各種系列的產品,收到大量的好評與回響,小編整理了高露潔所有熱賣系列的牙膏,提供各位購買。

  • 高露潔全效抗牙菌斑牙膏:這款牙膏可以有效減少牙齒、牙齦、頰面和舌頭的細菌滋生率,提供最高可達 12 小時的抗菌保護。它還有八大功效,包括預防蛀牙、減少牙菌斑、強健牙齦、強健琺瑯質、減少牙結石發生率、舒緩敏感酸痛、亮白牙齒和清新口氣。它有兩種口味,分別是清恬薄荷和舒心沁涼。
  • 高露潔抗敏專家牙膏:這款牙膏專為敏感性牙齒設計,可以強健牙齒對抗敏感,實驗證明經常使用可提供 24 小時的抗敏感保護。它有兩種配方,分別是全面防護和修復琺瑯質。
  • 高露潔全效專業淨白牙膏:這款牙膏可以幫助去除表面的牙漬,給你健康亮白的笑容。它也具有全效抗牙菌斑牙膏的八大功效,並有清淨薄荷的口味。
  • 高露潔兒童牙膏:這款牙膏適合 2 歲以上的兒童使用,含有氟化物,可以幫助預防蛀牙和強健琺瑯質。它有多種可愛的造型和口味,例如小小兵、粉紅豬小妹、佩佩豬等。
牙齒美白牙膏推薦

牙齒美白儀有用嗎

當然有用,牙齒美白儀是一種可以在家自行操作的美白設備,它的原理是利用藍光來促進牙齒表面的美白藥劑發生反應,從而去除牙齒上的色素沉澱,讓牙齒變得更白。

牙齒美白儀效果

牙齒美白儀的美白效果也不是永久的,牙齒顏色會隨著時間和飲食習慣而逐漸變深。因此,在使用牙齒美白儀之前,最好先諮詢專業的牙醫師,了解自己的牙齒狀況和美白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美白方法。

牙齒美白儀dcard熱銷款

[Beautiful] 冷光牙齒美白儀推薦:99-289元

Beautiful 冷光牙齒美白儀是一種可以在家使用的牙齒美白產品,它利用高濃度的過氧化氫凝膠和 LED 藍光燈,進行氧化還原反應,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沉積,讓牙齒變得更亮白。

Beautiful 冷光牙齒美白儀的優點有:

  • 操作簡單,只需將凝膠塗抹在牙齒模上,然後將 LED 燈放入口中,每次使用 15 分鐘即可。
  • 美白效果快速,一週左右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改善,連續使用 14 天,牙齒轉白效果顯著。
  • 安全無副作用,通過了 CE、SGS、FDA 等認證,不會造成牙齒敏感或損傷。
  • 價格實惠,比起外出做冷光美白或其他專業美白方式,省下不少費用。

不過,Beautiful 冷光牙齒美白儀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 使用前後要刷牙清潔口腔,避免食物殘渣影響美白效果。
  • 使用後 24 小時內要避免飲用咖啡、茶等會染色的飲料,以及溫度太高或太低的飲品。
  • 每個月最多使用 6 次,過度使用可能會對牙齒造成不必要的負擔。
  • 如果有牙科疾病或其他口腔問題,建議先諮詢牙醫師再使用。
牙齒美白儀推薦

[YI 美溢姿] 牙齒美白儀推薦:97-299元

YI 美溢姿 牙齒美白儀使用藍光技術和專業的美白凝膠,可以幫助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提升牙齒的亮度和潔白度。它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將美白凝膠塗在牙托上,然後將牙托放在嘴裡,按下開關,就可以開始照光20分鐘。每天使用一次,連續使用一週左右就可以看到效果。它的優點是方便、安全、有效,不會造成牙齒敏感或牙周受損。

牙齒美白儀推薦

[OpeningSmile] 牙齒美白儀推薦:429-800元

OpeningSmile 牙齒美白儀是一種可以利用手機連接的冷光美牙儀,它可以幫助去除牙齒的黃色和污漬,提高牙齒的亮白效果。

OpeningSmile 牙齒美白儀的使用方法是:

  • 先將美牙儀連接到手機的充電孔,並開啟手機的飛航模式,以防止干擾。
  • 再將美牙凝膠均勻塗抹在美牙儀的上下兩層,每層約使用四分之一管。
  • 然後將美牙儀放入口中,上下牙齒輕輕咬合,按下開關鍵,開始照光20分鐘。
  • 20分鐘後,美牙儀會自動關閉,取出美牙儀,並用清水漱口,清除口腔內的凝膠殘留。

OpeningSmile 牙齒美白儀的優點是:

  • 操作簡單,不需要去牙醫診所,可以在家裡隨時進行。
  • 美白效果顯著,一般使用7天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改善。
  • 無副作用,不會刺激牙齒或牙齦,也不會影響牙齒的健康。

OpeningSmile 牙齒美白儀的缺點是:

  • 美白效果會因人而異,並且會隨著時間和飲食而減退。
  • 美白範圍有限,只能覆蓋前八顆牙齒,無法達到全口美白的效果。
  • 美白過程需要耐心和持續性,不能期待一次就有完美的結果。
牙齒美白儀推薦

[澳洲 White Glo] 牙齒美白儀推薦:480-1190元

澳洲 White Glo 牙齒美白儀是一種可以在家中使用的美白產品,它利用 LED 藍光技術來加速牙齒上的美白凝膠的作用,從而減少牙齒表面的污漬和黃色。

White Glo 牙齒美白儀有以下的特點:

  • 不含過氧化氫,適合敏感性牙齒使用
  • 只需每天 10 分鐘,連續使用 7 天即可看到效果
  • 可以提升牙齒 5 個色階
  • 獲得澳洲政府標準批准,並通過牙醫的驗證
  • 內含牙齒模、美白凝膠、說明手冊和牙齒色卡
牙齒美白儀推薦

牙齒噴砂美白效果與副作用

牙齒噴砂美白是一種利用高壓水柱和小蘇打粉來清除牙齒表面的染色和污垢的方法。它可以讓牙齒恢復原本的顏色,但不會讓牙齒變得更白。噴砂美白的原理和一般的洗牙很像,只是噴砂美白更能去除頑固的染色,而且不會傷害牙齒。

牙齒噴砂美白價格

噴砂美白是一種自費的牙齒美容項目,不屬於健保給付的範圍。噴砂美白的價格約在2000元到6000元之間,視個人的牙齒狀況而定。

牙齒噴砂優點與特色

  • 不會傷害牙齒,因為沒有使用任何化學物質,只是以物理方式清除牙齒表面的污漬
  • 價格便宜,相比其他的美白方式
  • 療程迅速,一次就可以達到效果,不需要多次回診或等待

牙齒噴砂副作用

  • 可能會造成牙齦出血,尤其是如果原先就有牙齦腫脹或牙結石的情況
  • 可能會改變牙齒顏色不大,因為噴砂美白只能還原牙齒原本的顏色,而不是讓牙齒變得更白
  • 可能會對高血壓或洗腎患者造成負擔,因為噴砂美白使用的
  • 小蘇打粉可能會影響他們的身體平衡

牙齒冷光美白效果與副作用

牙齒冷光是一種牙齒美白的方法,它利用低溫的藍光和含有過氧化氫的美白藥劑,來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讓牙齒變得更亮白。冷光美白的優點是可以在短時間內達到明顯的效果,但也有一些缺點和副作用。

牙齒冷光價格

牙齒冷光美白的價格約為20,000~35,000元不等,但實際費用仍須視每個人的需求與醫師評估而定,價格貴的同時,效果特別快且顯著。

牙齒冷光美白優點與特色

  • 牙齒冷光美白是一種利用低溫藍光和含有過氧化氫的美白藥劑,來分解牙齒表面的色素,讓牙齒變得更亮白的方法
  • 牙齒冷光美白的優點是可以在短時間內達到明顯的效果,一次療程不超過一小時,就可以提升牙齒3至4個色階
  • 牙齒冷光美白的特色是使用低濃度的過氧化氫藥劑,對牙齒較溫和,不會傷害牙齒琺瑯質。並且在療程中會配戴專用的護目鏡,避免冷光對眼睛造成影響
  • 牙齒冷光美白的效果可以維持半年至一年,如果配合居家美白和適當的飲食習慣,可以延長美白效果的持久度

牙齒冷光副作用

  • 牙齒敏感:美白藥劑具有很強的氧化性,會對牙齒造成酸蝕,因此會導致牙齒酸痛敏感,一般在2-3天後敏感的現象能消失
  • 牙齦損傷:如果在操作過程中防護不當,美白藥劑可能會刺激或灼傷牙齦組織,造成牙齦不適或發炎
  • 牙齒脫鈣:冷光美白剛施作完會有暫時脫鈣的情況,通常過一段時間後即可恢復,但如果施作過於頻繁,牙齒的負擔不斷累積之下將導致牙齒出現裂痕,嚴重者甚至有可能導致牙齒脫落
  • 牙齒過白:在冷光美白療程結束後,踏入KTV、電影院等灰暗的環境時,牙齒看起來會比一般牙齒還要更白,其效果類似於穿上含有螢光劑的衣服一樣

更多產品分享,請看叮咚

牙齒的問題,小編一律推薦以下這20間牙醫診所,高好評+好技術+新設備,牙齒痛、牙周病、牙齒矯正、隱適美、牙齒美白等一應具全 :

👉10間台北牙醫推薦 : 優質水準、服務細緻
👉10間台中牙醫推薦 : 治療矯正、樣樣精通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