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台北旅遊

金普頓封面
台北旅遊

【金普頓大安酒店】台北住宿開箱:寵物友善的五星級飯店!設施與服務完整介紹!

金普頓大安酒店是一家位在台北市中心,提供5星級服務的高級飯店,在 Google 上有 1500 則平均 4.5 星的高分評價。絕大多數的旅客對於他們的地理位置、高級的設施、優質的服務給予高度肯定,重點他們還是一家寵物友善的高級飯店。因此,不論是商務旅客、觀光客、家庭客,或者有帶寵物需求的旅客,金普頓大安酒店無疑是一個很棒的住宿選擇。

今天叮咚團隊就來為大家開箱這家五星級飯店,同時分享帶寵物住宿的體驗心得,並且提供飯店內的設施與服務介紹,給予最完整的金普頓大安酒店評價資訊,趕快看下去吧!

Read More »
旅遊日記

三峽景點必訪清單:親子、IG打卡景點、室內、山區、免費拍照景點

提到三峽,大家應該都只知道三峽老街吧!其實三峽也有很多值得一遊的景點,不論是親子旅行、追求IG打卡的網美、熱愛室內文化藝術的文青,或者是大自然山區的愛好者,這個古色古香的小鎮都能滿足大家的需求。這篇文章會介紹不同類型的景點,一起來探索三峽景點必訪清單!

Read More »
旅遊日記

2024 暑假去哪玩?北部避暑景點報你知!

清明連假過去,進接著就是端午連假和兩個月的暑假了!家中有小孩的爸媽已經開始煩惱小孩暑假該怎麼過?難得的假期,暑假去哪玩想好了嗎?暑假出門天氣好,但也相當炎熱,今天小編為大家設想周到,推薦你清涼消暑的北部景點,讓你可以安心出門不怕曬,有興趣的你就快跟著小編一起往下看吧!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