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宜蘭旅遊

宜蘭旅遊

2024宜蘭溫泉推薦|精選10間高CP值特色宜蘭泡湯、湯屋,共襄盛舉「冬戀蘭陽溫泉季」

小編記得小時候,阿公帶著一條毛巾與一塊肥皂,騎著檔車去礁溪洗澡泡湯。礁溪的溫泉屬於碳酸氫鈉泉,色清無臭,沒有刺鼻硫磺味,洗完光滑不黏膩。除了富含多樣礦物質的成分之外,僅有義大利與礁溪含有「酚鈦鹼」成份,可以美容養顏、鎮靜神經及擴張血管功效,被譽為「溫泉中的溫泉」。小編精選宜蘭溫泉推薦10間高CP值特色宜蘭泡湯、湯屋,現在前往還可以共襄盛舉「冬戀蘭陽溫泉季」唷!

Read More »
宜蘭旅遊

2024宜蘭名產推薦|在地人推薦必買10款宜蘭伴手禮,最新款創意又有心意

不論是牛舌餅,還是鴨賞或蜜餞,都是早期廣為人知的宜蘭名產。但隨著時代的推移,開始出現不一樣的名產。而這些在地人推薦必買10款宜蘭伴手禮,也是在地小編很愛吃的食物,很愛用的物品。如果你來宜蘭旅遊,要買宜蘭伴手禮送人或是自用,以下2023宜蘭名產推薦送禮自用都兩相宜。

Read More »
旅遊日記

2024 暑假去哪玩?東部熱門旅遊景點報你知!

暑假去哪玩想好了嗎?如果不想出國人擠人的話,台灣其實有很多熱門景點等你去探索!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東部推薦景點,一年一度在暑假才舉辦的花蓮豐年祭,以及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都相當適合暑假跟朋友或家人一同出遊造訪!還沒安排暑假行程的朋友,就快跟小編一起往下看吧!

Read More »
旅遊日記

【宜蘭景點】2024 推薦三天兩夜這樣玩,熱門景點報你知

2023 口罩令解封,終於可以自在的大玩特玩!而東台灣的宜蘭絕對是你最佳選擇!今年清明連假、端午、國慶連假都是四天起跳,可以好好安排一趟三天兩夜以上的行程,帶著一家大小一同出遊,或是小情侶間來場浪漫約會。這次小編為你介紹宜蘭的熱門景點,有興趣的朋友就快快往下看吧!

Read More »
旅遊日記

2024連假去哪玩?推薦全台好玩景點報你知!

剛結束長達5天的清明連假先別急著傷心,今年「3天以上」長假還有4組!接下來的51、端午、中秋及國慶連假,你規劃好要去哪裡玩了嗎?如果不好好規劃旅遊活動,那就太可惜珍貴的連假啦!不過別擔心,小編為您整理了台灣各地的旅遊景點,包括戶外健行、渡假、親子活動甚至文青之旅,一次彙整各式景點懶人包,不怕找不到要去的景點,就怕每個景點通通都想去!!!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