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南部旅遊

花樸靜旅封面
恆春/墾丁旅遊

【花樸靜旅】墾丁民宿開箱:恆春新開幕民宿!親子旅遊住宿最佳選擇!

花樸靜旅是一家位在恆春鎮上的民宿,2022 年剛完工開幕,俐落且具有設計感的建設外觀在恆春古城中顯得格外顯眼。在 Google 上雖然只有 50 則評論,但是每一則都是 5 星好評,住過的每位旅客都說讚,尤其是家庭出遊的旅客,對於民宿的設施、服務、整潔度更是讚譽有加。

究竟花樸靜旅是如何做到讓每一位客人都能滿意的住宿品質,以下就由叮咚團隊為大家做開箱,分享最真實的住宿體驗,以及提供花樸靜旅的價格、設施、交通資訊,若想趁週末來一趟墾丁之旅,或許是一個參考的住宿選項。

Read More »
耳東華苑封面
恆春/墾丁旅遊

【耳東華苑】墾丁民宿開箱:滑草坡、泳池、酒吧!緊鄰沙灘與墾丁大街的時尚旅店!

耳東華苑是一間位在國境之南的渡假會館,由多位厲害的設計師共同打造,從建築設計到房內設施,無一不讓人感到驚艷,而且還有許多有趣好玩的設施,例如滑草坡、憩水池、漫畫牆…等等,再配上墾丁暖洋洋的太陽與湛藍的海洋,縱使體驗過再多厲害的民宿或飯店,也仍然會留下深刻的印象。
如果你正計畫到墾丁來一段輕旅行,且還沒有選好心儀的住宿地點,那耳東華苑不失為一個好的選項。本篇文章會以真實住宿的體驗心得,完整開箱耳東華苑這家旅店,包含交通、停車、房型、設施…等相關資訊,趕快看下去吧!

Read More »
旅遊日記

【2024台灣賞櫻景點推薦】不用飛到日韓看櫻花!2024台灣北中南東最夯櫻花景點大盤點

春天繁花盛開,其中最受大家矚目的就是賞櫻花了。想賞櫻花除了飛去日本韓國,台灣各地也有超熱門的賞櫻景點喔!台灣氣候溫暖,最早在1月底至農曆新年前後,就能看到浪漫粉嫩的櫻花盛開。露編整理了2024賞櫻景點推薦全台北中南東必去的賞櫻勝地,櫻花季一到就可以準備追櫻去囉~

Read More »
旅遊日記

【2024過年景點推薦】最適合親子的10個全台走春必訪景點!農曆春節帶全家一起出遊賞花去

你知道嗎?過年出遊這件事可是大有來頭!台灣習俗中,大年初一會早起到寺廟拜拜或是去親友家拜年,因此初一出行稱為「行春」,「行」有聯誼、祝福的意涵;而「春」則是與台語的「剩」諧音,象徵新的一年會更豐盈有餘之意。也有句台語俗語說:『行春行春,越行越春』,多到戶外走春可以討個吉利,迎接好的開始喔~

Read More »
螢火蟲季節什麼時候?全台賞螢火蟲景點15處推薦,必看賞螢注意事項
旅遊日記

螢火蟲季節什麼時候?全台賞螢火蟲景點15處推薦,必看賞螢注意事項

每年四月、五月的台灣山林都有著點點星光在舞動,原來那是令人著迷的螢火蟲在那漫天飛舞著。「賞螢」不知不覺已經成為都市人在春天最嚮往的夜間生態旅遊活動。以下幫各位整理了5個非常適合就近賞螢的景點,讓各位不用跋山涉水也能看見那星光熠熠的夜間美景,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相約在螢火蟲季節吧!  

Read More »
旅遊日記

2024連假去哪玩?推薦全台好玩景點報你知!

剛結束長達5天的清明連假先別急著傷心,今年「3天以上」長假還有4組!接下來的51、端午、中秋及國慶連假,你規劃好要去哪裡玩了嗎?如果不好好規劃旅遊活動,那就太可惜珍貴的連假啦!不過別擔心,小編為您整理了台灣各地的旅遊景點,包括戶外健行、渡假、親子活動甚至文青之旅,一次彙整各式景點懶人包,不怕找不到要去的景點,就怕每個景點通通都想去!!!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