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新店裕隆城】新北最大百貨裕隆城誠品,各樓層指南、交通路線、停車、美食餐廳攻略

【新店裕隆城】新北最大百貨裕隆城誠品,各樓層指南、交通路線、停車、美食餐廳攻略

新店裕隆城至九月底盛大開幕,至今還是人潮滿滿,新店裕隆城開幕前即以亞洲最大「誠品生活新店」、「威秀影城」進駐,擁有近1.9萬坪的超大空間,並精選集結了250個品牌,號稱是全亞洲最大的規模旗艦店。幾乎成為新北人的一日生活圈,讓小編帶你看看最hito的百貨新店裕隆城各樓層店家、餐廳、品牌吧!

繼續閱讀 »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封面 【2024全台燈會總整理】龍年提燈哪裡領?燈會主燈、各縣市燈會時間、地點、特色一次看

【2024全台燈會總整理】龍年提燈哪裡領?燈會主燈、各縣市燈會時間、地點、特色一次看

每年元宵節最讓人期待的就是各地所舉辦的燈會活動啦!雖然現在已經不流行提燈籠、猜燈謎,但是火樹銀花不夜天,燦爛繽紛的各式造型燈飾造景,以及絢麗華美的光雕秀及煙火秀,讓人年年都想打卡留念~想知道今年全台各縣市有哪些必看的燈會嗎,這篇文章通通幫你整理好了!

繼續閱讀 »
高尾山一日遊

【高尾山一日遊】交通路線、賞楓指南、天氣一次看,不可錯過的東京近郊絕美楓紅!

高尾山為東京近郊,距離東京市區車程約一小時,一年四季都有著各式各樣不同的絕美景色,但小編還是最推薦秋天登山,天氣最為舒適不會太熱或太冷,且高尾山沿路上楓紅的美真的會讓人驚嘆不已!想了解高尾山的特色景點有哪些?一日遊路線怎麼規劃嗎?快來跟者小編一起看下去高尾山一日遊吧!

繼續閱讀 »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封面 【2024倫敦景點】英國在地人推薦的倫敦必玩10大景點:從深入探索歷史與現代的絕美結合

【2024倫敦景點】英國在地人推薦的必玩10大倫敦景點:從深入探索歷史與現代的絕美結合

隨著2024年的腳步漸近,倫敦這座古老而現代的城市再次呈現出其獨特的魅力。從泰晤士河畔的輝煌歷史到繁華街頭的現代節拍,每一個轉角都充滿了探險的可能。作為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文化、藝術和金融中心之一,倫敦匯集了來自全球的人們和文化,創造了一個多元而活力四射的都市景觀。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帶你深入探索2023倫敦景點最著名的十大景點。從大英博物館那令人驚嘆的歷史藏品,到西敏寺的哥德式尖頂;從倫敦塔的古老石牆,到國家美術館的藝術瑰寶;從聖保羅大教堂的雄偉圓頂,到倫敦眼的現代奇蹟;從白金漢宮的皇家氣派,到大笨鐘的經典時鐘——每一個地點都有其獨特的故事和魅力。

不僅僅是遊客,即使是倫敦的本地居民,也總能在這些經典地標中發現新的驚喜。無論你是歷史愛好者、藝術迷還是熱愛城市探險的旅行者,倫敦的這些景點都將為你提供難忘的體驗。將為你揭開這些地標背後的歷史,提供實用的旅遊建議,並分享那些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小秘密,讓你的倫敦之行更加豐富和完美。

準備好了嗎?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穿越古今的倫敦之旅吧!

繼續閱讀 »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封面 【2024過年景點推薦】最適合親子的10個全台走春必訪景點!農曆春節帶全家一起出遊賞花去

【2024過年景點推薦】最適合親子的10個全台走春必訪景點!農曆春節帶全家一起出遊賞花去

你知道嗎?過年出遊這件事可是大有來頭!台灣習俗中,大年初一會早起到寺廟拜拜或是去親友家拜年,因此初一出行稱為「行春」,「行」有聯誼、祝福的意涵;而「春」則是與台語的「剩」諧音,象徵新的一年會更豐盈有餘之意。也有句台語俗語說:『行春行春,越行越春』,多到戶外走春可以討個吉利,迎接好的開始喔~

繼續閱讀 »
花蓮行程

【花蓮旅遊自由行】花蓮3天2夜、2天1夜怎麼排?花蓮行程規劃看這篇!

花蓮自由行的行程該怎麼排?花蓮雖然可以玩的地方非常多,但是由於景點、美食分散,因此需要事先做好規劃,才能用最輕鬆的方式,盡情探索花蓮在地風景。

而大部分到花蓮自由行的旅客,都是利用週末或連假出遊,因此本篇文章將會推薦花蓮2天1夜、3天2天1夜行程,若近期剛好有規劃花蓮行程的需求,不妨將以下的行程納入參考。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