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記事

傷寒是什麼 傷寒會傳染嗎 傷寒疫苗

2024出國必看【傷寒懶人包】傷寒是什麼?症狀?會傳染嗎?疫苗價格?治療與預防詳細資訊報你知

傷寒是什麼?又有哪些常見症狀呢?隨著近期國人出入境頻繁,傷寒又出現在大眾視野,因傷寒屬於傳染性疾病之一,小編也在此呼籲平時應注意飲食與手部衛生,才能避免疾病找上身唷!

那麼傷寒是什麼?傷寒有哪些症狀?傷寒又該如何預防?傷寒懶人包就讓小編帶大家了解吧~

繼續閱讀 »
馬蠅幼蟲台灣有嗎

2024出國必看【馬蠅懶人包】馬蠅是什麼?是被寄生嗎?台灣有嗎?詳細資訊報你知

隨著旅遊旺季逐漸來臨,若近期有到中南美、墨西哥、阿根廷、智利北部等國家在內,都會是馬蠅的活動範圍。

那馬蠅是什麼?馬蠅預防方法?馬蠅傳染方式?馬蠅症狀,會有怎麼樣的風險?馬蠅懶人包這篇文章就讓小編來說說馬蠅是什麼生物吧,另外小編也提醒前往高危險性國家時,應穿著長袖衣褲、不擦香水,以免蟲蟲危機找上門唷!

繼續閱讀 »
紙膠帶推薦

2024必買 紙膠帶推薦|文青必備紙膠帶推薦,必看5種紙膠帶用途

紙膠帶源起於工業用途,經過世代的演變跟進化,進而變成了手帳迷與文具控的蒐集風潮,近幾年還有大型以紙膠帶為主題的展演及活動,從單純的工業輔助工具轉型成搶手的文創商品,不僅能作為事務使用也成功的轉型與日常生活融合。目前不僅有各大廠固定生產量販外,也有許多博物館、展覽館、插畫家紛紛推出自我風格的不同設計,今天帶大家一起認識紙膠帶的各種用途、功能,還有目前熱搜的推薦款式喔!

繼續閱讀 »
胃食道逆流飲食吃什麼?症狀、原因、舒緩方法、飲食禁忌

胃食道逆流飲食吃什麼?一篇了解胃食道逆流症狀、原因、舒緩方法、飲食禁忌

「喝咖啡、吃甜食又讓你胃食道逆流了嗎?」,相信這句經典的廣告台詞大家都不陌生吧!快節奏的生活以及長期飲食不規律是否讓你出現「火燒心、胸悶、溢酸、咽喉痛」等等的症狀了呢?這篇我們就來為大家介紹胃食道逆流的症狀、原因、舒緩方法以及胃食道逆流飲食的禁忌。

繼續閱讀 »
便當盒推薦排行榜

2024便當盒推薦排行榜|無毒,可微波,環保 ptt、dcard人氣TOP10,可微波便當盒超方便

便當盒不只是環保的習慣養成,近年來除了傳統的不銹鋼與玻璃材質外,更是有其他不同的新科技讓使用者有更多選擇和便利!不管是拿來帶便當或是居家使用、環保意識抬頭…等,只要掌握以下選擇要點及常見QA的注意事項,及ptt、dcard人氣推薦排行榜TOP10便當盒推薦讓你安心選擇避免踩雷喔!

繼續閱讀 »
癌症飲食怎麼吃?癌症不能吃的食物、迷思禁忌癌症飲食攻略一次看!

癌症飲食怎麼吃?癌症不能吃的食物、迷思禁忌癌症飲食攻略一次看!

癌症長年為國人十大死因之冠,罹癌患者也一年比一年多,在生活中已是成為現代文明病。癌症患者在治療期間,飲食與營養的照護格外重要,每個治療階段的飲食也不太一樣,這篇小編為大家整理了癌症飲食怎麼吃?癌症飲食禁忌、水果該怎麼吃、癌症飲食攻略,以及為各位破除一些癌症飲食迷思,讓無論是患者還是家屬都能做好飲食上充足的應對準備!

繼續閱讀 »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封面 【嘉義裝潢推薦】精選ptt、mobile01網友好評3間嘉義室內設計推薦!從裝潢流程、風格選擇開始打造夢想之家!

【嘉義室內設計裝潢推薦】網友好評3間嘉義室內設計裝潢推薦!ptt、mobile01推薦、從裝潢流程、風格選擇開始打造夢想之家!

對於購屋族來說,不論是購買預售屋,或者是選擇將成屋舊翻新,勢必都需要經歷裝潢的階段,在室內設計師規劃下,將屋內重新打造成專屬自己的裝潢風格,提升整體的居住品質。

在嘉義如果想要找設計師處理房子的裝潢,流程該怎麼進行呢?嘉義裝潢價格行情是多少?以及是否有推薦的設計師或室內設計公司?本篇文章會完整介紹裝潢前的注意事項,並且推薦3家嘉義裝潢推薦設計公司,給你最全面的嘉義裝潢懶人包!

繼續閱讀 »
陽傘推薦 雨傘推薦

(2024最新)陽傘推薦排行|紫外線遮蔽怎麼看,性價比實測dcard,ptt,蝦皮熱銷款雨傘推薦

紫外線的毒辣程度一年比一年嚴重,除了下雨要撐傘,小編真心也建議各位花一點小錢,買一把具有陽傘功能的傘,沒下雨也可以使用,紫外線不管在晴天還是陰天,接觸太多對人體有害,有些人皮膚敏感曬久了會過敏影響膚質,嚴重者可能會導致病變,小編是個男孩子從來不在意保養,但最近被女性朋友建議開始做防曬與撐陽傘後,整個皮膚狀況直接上升一個品質,歡迎參考本文的陽傘推薦排行,真的性價比高又實用。除了保護皮膚,頭髮、眼睛也能保護。

繼續閱讀 »
【LINE ID更改】如何重新設定LINE ID?不能改怎麼辦?

【LINE ID更改】如何重新設定LINE ID?不能改怎麼辦?

你是否曾經後悔過自己設定的 LINE ID 呢?或許是因為當時年少輕狂,隨便取了一個LINE ID,又或許是因為擔心個資外洩,想要換個 LINE ID 保障隱私。

無論原因為何,LINE ID 更改一直是許多人關注的議題之一,究竟LINE ID能不能改呢?LINE改ID步驟怎麼做?如果LINE ID不能改要怎麼辦呢?如何重新設定LINE ID?LINE ID更改讓Yune編輯一次統整給你!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