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3C 通訊

熱壓吐司機推薦
家電產品

(2024最新)熱壓吐司機推薦|教你如何選購好用的熱壓吐司機及2024年最新推薦5大好用機種ptt dcard mobile01

熱壓吐司機的便利性對於小家庭及外宿族來說可說是僅次於微波爐及電鍋之外最不可或缺的小家電了!它除了能快速加熱吐司,方便攜帶食用之外,亮麗精緻的外型也讓廚房瞬間亮了起來!讓我們每天早晨都有好心情呢!早期的熱壓吐司機只有熱壓吐司的功能,2024年最新推薦5大好用機種新增了許多豐富的烤盤,能讓大家輕鬆製作口袋三明治、鬆餅、帕尼尼吐司及甜甜圈、雕魚燒,讓這台熱壓吐司機變身為多功能點心機。以下將教大家如何選購好用的熱壓吐司機、如何清理熱壓吐司機?及推薦給各位5大好用熱壓吐司機推薦,希望大家都能選購到適合自已的廚房好夥伴哦!

Read More »
附件詳細資料 聲寶負離子燙髮梳-評價、開箱測試、髮質改變、性價比、折扣、操作
家電產品

聲寶負離子燙髮梳開箱|真實評價(使用前後對比照)旅行在外也能抵擋頭髮毛躁!

小編的頭髮具有自然捲,每天起床頭髮都呈現糾結凌亂的狀態,但覺得用吹風機或離子夾整理頭髮略顯麻煩,且自己技巧不夠好,嘗試過後總是擺弄很久而影響後續其他事項的準備時間,故決定購入操作相對直覺的燙髮梳。小編選購的是聲寶負離子燙髮梳,下面一起看聲寶負離子燙髮梳開箱、特色、實測心得吧!

Read More »
3Steps液晶溫控負離子直髮梳 評價
家電產品

3Steps液晶溫控負離子直髮梳開箱|實測(使用前後對比照片)真實評價:負離子讓頭髮更柔順!評價ptt dcard

暨上次開箱聲寶負離子燙髮梳,小編的媽媽也一起選購了一把3Steps液晶溫控負離子直髮梳,相較起來溫度範圍彈性更廣,梳子也更大把,對於有想要為頭髮塑型的朋友來說,應該會更合適與方便,且也有許多用過的網友推薦。下面一起來看看3Steps液晶溫控負離子直髮梳開箱、特色與實測心得吧!

Read More »
Sudio A1 真無線藍牙耳機開箱:評價、實測心得一次看,音質令人驚豔的千元真無線藍牙耳機
藍牙耳機

Sudio A1 真無線藍牙耳機開箱:評價、實測心得一次看,音質令人驚豔的千元真無線藍牙耳機

因應現代社會使用耳機的習慣,目前市面上的藍牙耳機種類愈來愈繁多且充足,無論是音質表現、連線穩定度、外觀美感等各方面皆愈來愈精緻細膩,大家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和喜好選購到心儀的款式。小編前陣子舊的藍牙耳機壞掉,這次在千元左右的預算下,購入了來自瑞典的Sudio A1真無線藍牙耳機,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Sudio A1 真無線藍牙耳機開箱這款高顏值、高音質的藍牙耳機吧!

Read More »
小米機器人封面
家電產品

【小米掃地機器人開箱】全新 X10+掃拖機型!自動集塵、髒布清洗超方便!

小米掃地機器人是許多人在添購家中設備的品牌選項,近乎零死角且自動化的清掃服務,讓清潔家裡變成一件容易的事情,進而減輕打掃的負擔。而小米掃拖機器人 X10+是近年推出的新機種,不但結合了掃地+拖地功能,更可以自動集塵、抹布清洗,清洗後的抹布還會自動烘乾,完全讓居家打掃變得自動化,是家中必備的清潔神器。

究竟小米掃拖機器人 X10+還有什麼功能,外觀設計長怎麼樣,實際清掃的效果如何呢?本篇文章將為大家一一介紹,提供最完整的小米掃拖機器人X10+開箱資訊,想要了解的朋友們趕快看下去就知道囉!

Read More »
底片相機推薦
相機

2024底片相機推薦|保姆級攻略|品牌,價格,成本,拍攝效果大評比|10款dcard、ptt網友精選熱門底片相機

相信很多人都跟小編一樣,對底片獨特的質感愛不釋手,每幀畫面呈現出的氛圍皆不同,包括刮痕、漏光、顆粒、偏色等變動因素,再搭配需要整卷拍完、交付沖洗後,才能看見最終成果的特性,每次收到洗出來的畫面時都充滿驚喜,也可以順勢回顧這段時間發生的大小事。下面小編會介紹底片相機推薦:10款dcard、ptt網友精選熱門底片相機推薦,一起進入美好的底片坑吧!

Read More »
iphone siri怎麼打開?怎麼用?8個siri設定功能指令集,讓你只出一張嘴就能完成翻譯、查天氣、換算匯率
iPhone功能教學

iphone siri怎麼打開?怎麼用?8個siri設定功能指令集,讓你只出一張嘴就能完成翻譯、查天氣、換算匯率

siri是iphone特有的小管家,也可以說是貼身的小助理,但使用iphone已經一段時間了,iphone siri怎麼打開卻很少用到它。直到最近出國遊玩,經常需要查詢天氣、換算匯率、點餐時需要翻譯一些食物名稱,才開始覺得身邊多了siri小幫手還真是非常方便,不僅幫我省下不少查詢的時間,還可以幫我安排提醒事項,真的只要出一張嘴就能完成日常的鎖碎小事!就讓我們開始用8個siri功能指令集siri小助理來讓我們的生活更便利吧!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