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值得期待的五款手機,不只旗艦機,高CP值中階機都有!

2022最值得期待的五款手機
分享到 FB

新的一年,意味著新產品即將到來~各家品牌都慢慢公布2022年的產品名單,本篇文章將關注目前已發布的OnePlus 10 Pro,以及即將上市的手機和可能會推出的新產品! 我們今年確定可以看到 Samsung Galaxy Z Fold 4、Galaxy S22 Ultra、iPhone 14 Max 和 iPhone SE 3。三星跟蘋果的主打各分別發表在上半年Galaxy S22 Ultra、下半年iPhone 14,iPhone SE3則可能在春季發表會亮相。最後是革命性的 Samsung Galaxy Z Fold 4摺疊手機預估是8月發表上市。小編統整出目前公布的資訊,分享給對這幾款手機有高度觀望的大家~(部分消息為專家推測,僅供參考)


2022討論度最高的智慧型手機!

2022手機推薦|高CP值的選擇 | OnePlus 10 Pro
圖片來源:OnePlus官網 

高CP值的選擇 | OnePlus 10 Pro

OnePlus一向以親民價格旗艦規格受到矚目,OnePlus 10 搭載最新的安卓Android 12的作業系統,介面安裝了最新的ColorOS 12 UI,似原生系統的介面提供使用者最直覺性的操作與日常使用。搭載了哈蘇鏡頭、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5,000mAh電池並支援80W的充電、50W的無線充電。


2022三星 Galaxy S22 
圖片來源:mysmartprice

Note的繼承者 | 三星 Galaxy S22 

即將在二月發布的Galaxy S22系列,其中Ultra依舊配有了S pen支援,是Galaxy Note粉絲的不二之選。同時強調更強的夜拍功能,以及日間拍攝功能效果。此外,與S22同步推出的SAMSUNG Galaxy Tab S8平板,表現出三星會持續發展Galaxy 生態圈,讓跨裝置運作更方便決心。Galaxy S22 將會在二月推出,據傳將在台北時間 2 月 9 日晚上 11 點發表。



2022手機推薦| Apple iPhone SE 3

小手機愛用者注意! | Apple iPhone SE 3

iPhone14系列是每年關注的焦點,但今年度上半年iPhone SE 3可能會率先登場,尺寸預計會和現在的iPhoneSE2 一樣是4.7英寸,螢幕還是LCD,另一說則是iPhone SE 3會基於 iPhone XR 設計,瀏海螢幕並配備我們心心念念的Touch ID 側邊按鍵,目前預測採用 iPhone 13 系列的 A15 處理器,且有可能搭載 5G 網路功能。


消失的瀏海? | Apple iPhone 14  / 14 Pro / 14 Max / 14 Pro Max

2022 年可能是蘋果告別 iPhone 最突兀的特徵-劉海,可能將會變成挖孔設計,並且大多媒體預測預計iPhone14將出現的最大升級為相機、設計和屏幕尺寸這三項。砍掉mini 5.4英吋的規格,轉而又增加一款6.7英吋 iPhone Max,這意味著14可能會是iPhone14 (6.1英吋)、iPhone14 Max (6.7英吋)、iPhone14 Pro (6.1英吋)、iPhone14 Pro Max (6.7英吋),提供給不需要Pro系列功能又想要大螢幕的客群。


Samsung Galaxy Z Fold 4

需要更多螢幕的人~ 看這裡| Samsung Galaxy Z Fold 4

在三星 Samsung Galaxy Z Fold 3有支援S pen的功能後,大家都很期待Galaxy Z Fold 4會有筆槽,可惜的是三星目前建構的 Galaxy Z Fold 4 原型機並未採用內置 S Pen 筆槽的設計,最終定案是在3月,期待看到Fold可以突破技術,置入筆槽。目前預估最有可能在2022年8月進行上市發布,訂價上可能與Z Fold 3(NT$56,800)差不多。


Google Pixel Fold (or Pixel Notepad)
圖片來源: LetsGoDigital

Google摺疊手機要來了嗎?

除了上面五款今年將發表的智慧型手機,小編想分享一個不確定,但令人期待的消息,就是Google傳聞多次的折疊手機,可能在今年問市!

Google摺疊手機? | Google Pixel Fold (or Pixel Notepad)

Google即將要踏入摺疊手機的領域?圖為LetsGoDigital,與設計師合作提出對Google摺疊手機的概念圖,雖然Google尚未宣布是否會有摺疊手機出現,但最近傳言不斷升溫,推估2022下半年會出現。外媒9to5Google報導稱這款手機可能為Pixel Notepad,更表示Pixel Notepad可能比三星Galaxy Z Fold 3 便宜,這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因為價格一直是摺疊螢幕的敗筆。若Google真的會將摺疊手機實現,加上自家的系統優勢,應該能讓摺疊手機的市場更為兢爭。

想在今年換新機的朋友,以上幾則最新情報讓大家參考,趕緊把年終存起來,坐等新機上市!

更多旅遊日記都在,叮咚News?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