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哪裡買?專業滑板值得買嗎?新手選購指南,讓你不用多走冤枉路

新手滑板選購指南,讓你不用多走冤枉路
分享到 FB

剛接觸滑板看得霧煞煞,還遲遲未下手的朋友們,如果正在猶豫到底要去哪裡買,到底值不值得上攻專業滑板,就一定要看到最後!讓你更了解滑板以及選購要點,避免花錢走冤枉路。


認識滑板

滑板是由各零件組合而成,包含板身、輪架、培林、輪子…,客製化組裝和統一規格生產量販的滑板,最大的差異就是滑板的品質和樣式的選擇,以及與價格之間的取捨。


滑板購買指南,購買前需要考量什麼?

1.滑板使用目的

使用目的是短距離的代步工具,偶爾當休閒娛樂,或者跟小編一樣怕浪費錢,想要先淺嚐是否喜歡滑板,就可以選擇平價的量販滑板試水溫。假如想要做比較專業、高難度的招式,認真當作運動來使用,不要懷疑選擇專業滑板就對了,否則品質不好的滑板做招容易損壞,也相對不安全。

滑板哪裡買?專業滑板值得買嗎?
依據滑板使用目的

2.滑板使用頻率

如果只是想到才溜,一個月使用次數屈指可數,損壞、發霉、長灰塵也不心疼,購買量販滑板即可。專業滑板價格雖然比較高,但確實非常耐用,正確方式使用下來兩三年絕對沒問題,使用頻率高的話,長時間來看性價比也較高。

新手選購指南,讓你不用多走冤枉路
滑板使用頻率

3.滑板價錢預算

價格親民就是量販滑板最大的優勢,如果真的想要購買專業滑板,建議在各零件上做些不同的配置,不一定都要選擇最貴最高級的品牌,也有辦法找到cp值高的組合,把價錢控制在合適預算內,同時得到較佳的品質和體驗。想要知道組裝專業滑板要花多少錢?滑板店老闆親自解答,請參考:【滑板組裝價錢】怎麼挑選滑板配件cp值最高,讓錢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pexels breakingpic 3305
滑板價錢預算

4.滑板顏色樣式

量販店滑板的樣式選擇很有限,而且每個長的都一樣。如果想跟小編一樣想要與眾不同,就去專業滑板店量身訂製屬於自己的滑板。每個細節和訴求都可以客製化,打造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藝術品,絕對會超有成就感,而且滑著自己喜歡滑板,就會更有動力堅持學習。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pexels aleksandr neplokhov 2289137
滑板顏色樣式

看完以上建議,希望可以幫助釐清自己的需求,來選擇適合的滑板。不管是當作休閒娛樂或者運動,滑板都是很有趣、很自由的活動,而且在2020年已經列入奧運項目,受到越來越多人的喜愛和關注,所以你還在猶豫什麼,一起來感受滑板的魅力吧!

更多運動文章內容都在,叮咚News?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