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健身房前該知道的5要點,成功打造減肥方程式,跟復胖說掰掰

挑選健身房5要點,成功打造減肥方程式
分享到 FB

許多人雄心壯志規劃健身菜單,制定減肥計畫,健身房會員和營養補給品都買齊了,往往卻忽略了最重要的因素,那就是找到一個持之以恆的動力。畢竟一天捕魚三天曬網,成效通常不顯著,也會因為沒有成就感容易放棄。而孟母三遷的典故說明環境的重要性,我們也可以藉由找到適合自己的健身房,來打贏這場持久戰。

找尋健身房前究竟該釐清哪些觀念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團課型健身房|一個人走的快,多個人可以走得遠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找尋互相鼓勵的同好
運動找個夥伴可以更長久

人類有時本來就會發懶,明明該去健身的時間,可能因為上班太累、下雨,或者其他誘因而推辭掉。如果擔心自己沒有自制力,可以選擇有團課型的健身房,學員們相互督促和鼓勵,自然比較有約束力,而且一起運動、分享成果也會有趣許多。

跟談戀愛一樣,盡量避免遠距離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健身房越近越好
健身房越近越好

挑選健身房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太遠,距離近可以節省通勤時間,最好停車也方便,盡可能減少走進健身房的阻礙,就會提高出門運動的意願,這也是很多專業運動員為什麼會打造Home gym的原因。

不管黑貓白貓,只要會抓老鼠的都是好貓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健身房設備不用高級,夠用就好
健身房不用高級,夠用就好

健身房不是越貴越好,不一定要高級設備和Fashion的裝潢,有時反而會模糊焦點,解果只打打卡、拍拍照就滿足了。其實只要設備齊全、乾淨整潔、寬敞舒適,可以安全地做完健身訓練的地方就足夠了。

健身教練|有了指北針,不用繞遠路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專業的健身教練值得擁有
專業教練給予正確的指導

雖然現今網路資源充足,但如果經濟許可,建議直接找個健身教練最妥當,在專業指導下可大幅降低運動傷害,同時搭配飲食諮詢成效會更顯著,加快健身有成的速度,不用浪費時間摸索,甚至做白工。

用想像的可以瘦更快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相信自己,保持好心情
保持好心情

千萬不要誤會小編的意思,絕對不是鼓勵大家做白日夢。而是要強調相信自己很重要,堅定目標持續行動。挑選一個喜歡的健身房,不管是環境、氛圍、人際上,就是要讓自己開心得運動,因為心理和心情上的轉變,也會影響到身體賀爾蒙的分泌,進而影響體內的代謝和消化等反應,所以不用因為一時沒看到成效,或者沒有達到理想數值就自暴自棄,保持正向樂觀的心態,也是很重要的成功要素唷!

結語:

定期運動和良好的飲食習慣是一輩子的事情,減肥瘦身通常不是最困難的階段,而是維持良好的體態和生活習慣才是王道。檢視以上5大重點,挑選適合的健身房,投資自己的健康,一起打造出成減肥功的方程式吧!

更多運動文章內容都在,叮咚News?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