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寵物友善餐廳|8隻店狗勾爆擊你的心!帶你開箱隱藏小巷內的Nago Nago~

8隻店狗爆擊你的心!隱藏在台中小巷內的Nago Nago-寵物友善餐廳
分享到 FB

Nago Nago-寵物友善餐廳|狗派們必衝一波!

小編本身是狗派一族,連路邊的野狗都會忍不住多看一眼,但由於家裡不予許飼養寵物,只好到寵物餐廳乾過癮,摸摸別人家的毛小孩也相當滿足。網路上查詢到這家寵物餐廳時,馬上就被其他顧客的照片給推坑了,一看到這麼多隻可愛的大狗狗,二話不說就馬上打電話預約,迫不及待被狗狗包圍!

兩層以白色為底的建築物,搭配大片的落地的玻璃窗,給人很舒服愜意的感覺。前面可以停兩輛汽車,機車則可以停側邊。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餐廳外面
餐廳外觀

一進門果然沒有失望,整個一樓都是給狗狗們的遊戲空間,是很寬敞乾淨的,足夠給這八隻打滾追逐,每小時也都會有店員來清場。每隻都很親人,而且全部都是美女唷,害怕狗狗的人完全不用擔心,甚至抱起來拍照也不會掙扎反抗。其中有兩隻特別好客,一直盯著外頭的動靜,只要有客人經過還會好奇的靠著欄杆賣萌,是不是有夠古椎~~

大狗狗一次看個夠

這邊提醒用餐的朋友們,雖然進店看到大可愛們會迫不急待,但必須等到用完餐後,才能拿點餐明細到一樓給店員,再入場跟狗狗玩耍,也算是店家維護用餐區衛生的貼心安排。

Nago Nago-寵物友善餐廳 2F 用餐區

沿著一旁的白色樓梯,來到二樓用餐區,讓整個區域寬敞明亮,座位也蠻多的。餐具和開水需自行到一旁自助區取用,所以是沒有收服務費的。

Nago Nago的菜單設計頗有巧思

老闆娘的理念是以投入了超過100%的心力來經營,留給顧客自己選擇餐點時,要多體驗什麼樣的那1%。

各式餐點、飲品、甜點

這次點了1%滿足的「南洋綠咖喱梅花豬」和1%確幸的「鮮蝦雙醬三明治」。

南洋綠咖喱梅花豬

醬汁質地偏水潤,不是濃稠狀的,其中香茅和檸檬的氣味是濃郁的,有些微辣,搭配紅藜麥飯很下飯。配料的蔬菜都很脆口,豬肉也很大塊軟嫩,搭配一旁的切片麵包細細咀嚼,起司則會慢慢的散發到鼻腔中,很舒服自然。

鮮蝦雙醬三明治

一上菜就蠻搶眼的,雖麵包邊有些偏硬,但麵包上塗的龍蝦醬和辣根酸奶醬味道非常濃厚,一放入嘴裡馬上會被龍蝦香味補回口感上的不足。一旁的原味優格,裏頭淋上些許蜂蜜,其中搭配燕麥和焦糖脆片和水果丁,滿足了甜點胃,最後以微糖的茉香綠茶,清爽的結尾。

Ps:這兩份餐點色香味都俱全,依女生的食量剛剛好,或許男生可能會稍嫌吃不飽。

Nago Nago-寵物友善餐廳的經營理念

吃飽喝足和狗狗玩盡興後,準備離開時,瞥到一旁大大的霓虹燈招牌,隨口問了店員,店名Nago Nago的由來。店員笑笑解釋道,可能是老闆娘叫Nana,然後養了這一群狗狗,所以取Nana狗狗的諧音,而另一個猜測是Nana衝阿,用英文表達則是變成Nago。

當然,沒有機會遇到老闆娘證實,卻也留下這有趣的想像。或許就像這間店的初衷和店外的Slogan一樣,做出滿分的服務是責任,剩下的那1%全權交給顧客自己選擇,去享受和理解,打造出Nago Nago無限的想像,讓你每次來都有不同的驚喜和生活體驗。

Nago Nago-寵物友善餐廳|店家資訊

更多閱讀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