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聚餐餐廳】好吧參拾 Fine 30 bistro|小酌之夜 x 台西合併創意料理,蹦出新火花!

好吧參拾餐酒館
分享到 FB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Fine 30 bistro 好吧參拾餐酒館
Fine 30 bistro-好吧參拾餐酒館

這家位於高雄三民區後驛站附近的「Fine 30 bistro-好吧參拾餐酒館」,是由一群30歲的年輕老闆們共同創立;之所以取名叫好吧參拾餐酒館,是因為大家都30歲了,總覺得「好吧~30了!自己該做點什麼了吧!」隱約透露出在現今社會,身處這年齡分水嶺的無奈感。看到這樣的店家介紹,讓夢編心有戚戚焉,自己與身邊朋友也都即將邁入30,偶爾會有種一事無成的空虛感,這時,別想那麼多!不如來「好吧參拾餐酒館」放鬆小酌一杯吧!

好吧參拾餐酒館|店家環境

吧台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2,好吧參拾餐酒館 吧台
好吧參拾餐酒館-吧台

進到店內,映入眼簾的是一個開闊長型的復古風吧台,搭配美式風格的開放式廚房,有種到了自己朋友家來喝酒小酌的感覺,讓人可以很快速融入餐酒館的氣氛當中。

一樓座位區

「好吧參拾餐酒館」的座位區,主要分兩大區域,非常適合朋友小聚時的位置配置,整體風格完整呈現出“台西‘合併的創意精神,連傳統拜拜的「壽」字燈飾都搬出來變成裝潢的一環呢!!

閣樓包廂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5,好吧參拾餐酒館 閣樓包廂
好吧參拾餐酒館-閣樓包廂

隱身在餐酒館二樓的小閣樓,雖空間不大,但有種回到家,與三五好友窩在這裡聊天放鬆的感覺,像夢編這種不愛跟陌生人社交的,在這裡能自在的小酌聊天邊放鬆,個人非常喜歡!

PS.小提醒:閣樓包廂最多可容納15人,若無包場,店家會視現場收客狀況,可能還是會跟陌生客人一起在閣樓裡呦!

好吧參拾餐酒館|菜單

好吧參拾酒水方面選擇相當豐富,低酒感到高酒感的通通有~而且既然是餐酒館,當然不能少了好吃的料理!「好吧參拾餐酒館」的菜單取名都特別有趣,徹地連貫的經營風格,將台西元素融合在一起,利用西方的漢堡、燉飯+台式的料理,蹦出許多招牌創意組合。

好吧參拾餐酒館|餐點

小點

我在油條裡灌了花枝漿 $180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3,我在油條裡灌了花枝漿
我在油條裡灌了花枝漿

許多饕客必推的「我在油條裡灌了花枝漿」,外表以酥脆的油條包覆,搭配內部Q彈柔軟的花枝漿,加上泰式酸辣醬,根本完美絕配!!這道一上桌就立刻被同桌友人秒殺。

主食

重磅雙層牛肉起司堡 套$330/單點$240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4,重磅雙層牛肉起司堡
重磅雙層牛肉起司堡

重磅雙層牛肉起司堡我們點的是套餐,組合中有薯條+雞塊及餐前沙瓦酒,漢堡整體而言料多豐富,可以吃到漢堡排中的肉汁不會乾口,算是非常安全的一道餐點,喜歡美式料理的人,又怕口味踩雷的人,推薦可以嘗試看看。

香炒洋蔥煙燻鮭魚親子井飯 $300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5,香炒洋蔥煙燻鮭魚親子井飯
香炒洋蔥煙燻鮭魚親子井飯

煙燻鮭魚的香氣濃郁,因為是煙燻製成的,所以調味稍重一些,但與下方清淡的飯體,融合在一起之後,味道就整個平衡了,且鮭魚給的份量非常多,胃口小的人,建議可以跟好友共同分食。

九華山彗星大蝦蛋炒飯 $280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6,九華山彗星大蝦蛋炒飯
九華山彗星大蝦蛋炒飯

這道亮點絕對是那滿滿的蝦!!!吃到最後蝦還是很多,可見份量有多足夠!而調味個人覺得蠻剛好的,搭配裡頭疑似是“菜脯”的食材,夢編吃到時有種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不似傳統菜脯那樣的過鹹,反而帶有些甜味,把這道原本應該是平凡無奇的炒飯直接昇華了。

酒水

荔枝沙瓦 $100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7,荔枝沙瓦
荔枝沙瓦

閣樓的燈光實在太暗了,原諒夢編這張拍的實在不夠明顯!

「荔枝沙瓦」朋友們一致好評,因為它在酒水裡,最沒有酒精味,可以說是妹酒~如果想小酌,但又不喜歡酒感太重的人,這杯推推!

PS.沙瓦系列除了荔枝之外,其他都可以做無酒精。

梅花村 $350 

酒感:2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8,梅花村
梅花村

以琴酒、梅酒做基底,搭配蘋果汁,是一杯酒感非常低的品項,可以喝出梅子的清香,甜而不膩的口感,同樣適合飲酒新手,或是平常沒有喝酒習慣的人。

浴雨落花 $350 

酒感:2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9,浴雨落花
浴雨落花

「浴雨落花」是茶酒系列,名稱相當優美、詩情畫意,身爲茶酒愛好者的夢編怎麼能錯過!這杯雖與梅花村酒感程度一樣,但其實它的酒味香氣是比較明顯濃烈的,入口時有淡淡的桂花香氣充斥口中與鼻腔,茶味反而比較不明顯,尾韻時酒感才會開始上來,算是一杯很有層次的酒品。

在室的蜜桃 $360 

酒感:2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20,在室的蜜桃
在室的蜜桃

以水蜜桃利口酒、坦奎瑞琴酒,加上鐵觀音,完全是水果風味+茶酒的組合,但這款被大家公認味道比較偏清淡,相較於前三款酒品,顯得比較普通一些。

野格炸彈 整組$2500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21,野格炸彈
野格炸彈

因為這次聚餐朋友比較多,加上大家喝酒口味都喜歡偏甜,所以後來一致的點了經典調酒中的「野格炸彈」,除了有提供單組,一整套組的比較適合人多小酌,其中包含整罐的野格利口酒+六瓶紅牛,可以按照個人喜好自行調配比例。

好吧參拾餐酒館|整體心得

其實必須老實說,「Fine 30 bistro-好吧參拾餐酒館」是一家餐點明顯優於酒水的店家,如果你是為了食物而來,會有所驚艷,但如果是為酒水而來,就不建議抱太高期待!但夢編個人很推這裡的空間與氛圍,尤其是那小閣樓,確實可以讓三五好友聚在一起時獲得放鬆及隱密感,這點是真的有加分。

好吧參拾餐酒館|店家資訊

  • 電話:07-3119991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北平一街172巷22號
  • 營業時間:18:30 – 2:00 
  • 供餐時間:18:30 – 1:00(最後點餐至12:30)。收取10%服務費
  • FBIG

更多美食推薦,都在叮咚News?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