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創意異國蔬食料理|Enrich restaurant & café 特製醬料和自然系食材,無法抗拒的義式風味!

台中素食餐廳
分享到 FB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 Enrich restaurant cafe 是台中著名的義式蔬食餐廳
Enrich restaurant & café 是台中著名的義式蔬食餐廳

Enrich restaurant & café 位在台中市西區,是一間義式料理蔬食餐廳,自然系的店面風格與獨家創意料理總是吸引一堆人慕名而來。他們家專賣薄餅披薩、義大利麵、西式熱炒菜等,運用不同的異國香辛料、草葉與蔬果創作出不同的菜色,每一道料理都精緻用心呈現,讓茹素的人也能感覺到店家的用心款待,是一間讓人想一再回訪的特色好店,上次報導過的日春堂也是他們旗下的另一個中式蔬食品牌,兩間各有特色,但都值得收入必吃口袋名單!

Enrich restaurant & café 素食|環境介紹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2 Enrich restaurant cafe店門口
Enrich restaurant & café店門口

Enrich restaurant & café 是巷弄的一抹綠洲,外觀有著翠綠的植栽裝飾,灰階大理石牆配上雅緻的藍圖騰地磚,襯托出店面的高雅。風格溫暖清新,讓你暫時忘卻都市的煩憂。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3 Enrich restaurant cafe商品販售區
Enrich restaurant & café商品販售區

一進店門是櫃台,有一小區塊販售不同口味的燕麥奶、燕麥脆片、焦糖堅果,皆是純天然製作,全素食者均可享用!

店內用餐空間不大,有一樓跟二樓,整體可以容納約40-50位,不論是桌椅材質的選用或是擺設風格,在黃光的襯托下都有一種讓你像回到家用餐的感覺。

除此之外也有很多綠色相關的擺飾與盆栽,整體空間感很舒服。但也讓小編不禁有個疑問,是不是蔬食的餐廳一定都會有很多綠綠的裝飾 XD?

Enrich restaurant & café|菜單

主食的選擇有義大利麵與起司薄餅,薄餅有鹹甜口味可以選擇,很可愛的是菜單下面有段小註解:「很多自己做、調味自己用、有些自己種」,凸顯了他們家在食材這塊的選用有一定的嚴謹,且非常注重餐點的天然風味,讓大家可以更放心享用美味的一餐!如果有特殊的素食需求也可以為你客製,非常貼心。

除了主食也有誘人的特色開胃菜、咖啡、茶、酒飲等。如果是多人聚餐也推薦他們家的經典多人套餐,針對2-6人有不同的價位可以選擇!

Enrich restaurant & café|餐點介紹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2 Enrich restaurant cafe餐點
Enrich restaurant & café餐點

今天小編點了義大利麵、薄餅披薩與兩個甜點與大家分享!

秋風茴香蘋果薄餅 $330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3 秋風茴香蘋果薄餅
秋風茴香蘋果薄餅

秋風茴香蘋果薄餅是他們家的季節限定口味,還沒品嚐就聞到濃郁的金棗香氣!上面灑了滿滿的配料,蘋果片、白花椰菜、堅果與金棗,口味清爽不膩,很適合冷冷的秋天品嚐。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4 秋風茴香蘋果薄餅
秋風茴香蘋果薄餅

金棗的甜味與茴香青醬搭配起來協調美味,堅果與餅皮酥脆的口感吃起來非常有層次!

剝皮辣椒奶油白醬麵 $300

剝皮辣椒奶油白醬麵是他們家的超人氣品項,有回購必點之稱!配料有櫛瓜、玉米筍,以及來自花蓮的剝皮辣椒,入口濃郁的白醬香氣,配著超大塊的剝皮辣椒一起吃,鹹辣開胃,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濃濃的醬與配料,辣的後勁調和了起司的膩感,非常過癮!

京都抹茶蕨餅 $90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7 京都抹茶蕨餅
京都抹茶蕨餅

冰冰涼涼的抹茶蕨餅吃起來有點像麻糬的口感,尾韻則是抹茶粉的濃郁茶香,整體來說不會過甜,小小一份竟然有7小塊,很適合大家一起分享。

茶香味焦糖烤布丁 $90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8 茶香味焦糖烤布丁
茶香味焦糖烤布丁

焦糖布丁口感滑嫩,有別於一般的焦糖布丁都會過甜,他們家雞蛋香氣與茶的韻味互相襯托,吃起來茶香濃厚卻也能感受到布丁本身的美味,我自己非常喜歡!

經過這次Enrich restaurant & cafe的拜訪,不論是食材的用料、餐點的驚喜度都打破了對蔬食料理的想像,此外他們家一年內也會定期研發新的料理,希望可以讓客人每一次用餐都能有不同的選擇,喜歡蔬食的你一定要走進 Enrich restaurant & caf ,
美味兼具視覺的料理,將開啟你美好的一天!

Enrich restaurant & café|店家資訊

  •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二十街111號
  •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0:00
  • 餐廳電話|04 2310 8386
  • 店家社群|FB

更多閱讀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