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啡廳】駿咖啡|60年紅磚老宅雙人下午茶$399!限時出爐可頌、檸檬塔、焦糖布丁大滿足

台中豐原咖啡廳-駿咖啡
分享到 FB

你知道在台中豐原鬧區太平洋百貨旁小巷中,有條多數人走過路過,直接錯過的咖啡巷嗎?但有些人,會在下午熟門熟路來買限量手作麵包;有些人,夜晚來到店家掛滿暖黃燈串的戶外用餐區,享受下班後的悠閒。其實,蓓兒還知道有一款超值的雙人下午茶可以吃,跟緊我的腳步一起走吧!

既是咖啡廳也是烘焙坊

4點半抵達時,已有人在選購擺滿桌面各式各樣的現烤麵包,老闆則是親自熱情招呼。

現場販售自家烘豆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3 駿咖啡自家特色烘豆
駿咖啡自家特色烘豆

除了菜單上看到多款單品咖啡都個別地寫上處理方法、烘焙程度深淺、風味特色及調性外,櫃檯前也陳列限量的自家精選咖啡烘豆讓咖啡同好們選購。

限時限量麵包出爐

麵包從原料上選用就不馬虎,麵粉選用等級極高的日本鳥越製粉,另也使用天然蘋果酵種,加上師傅多年的熟稔手藝,因而製作出多款鬆軟且富有彈性的麵包、可頌、吐司及各式點心。

老闆還主動分享,其實依照各產品特性及他們內部製程,大致出爐排程為,約莫早上9點一一出爐可頌、牛角、司康;11:00-13:00則是各種吐司;下午2點後是質地再更有筋性、口感紮實的歐式麵包,每天產品都限時限量,賣完就沒了。

菜單一覽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6 駿咖啡菜單
駿咖啡菜單

飲品類型多元,咖啡分為義式、單品兩類,另也有氣泡飲、輕飲品(包含鮮奶類以及紅茶類)及花果茶。

下午茶套餐$399則寫明內含兩杯$130飲品、一份$130蛋糕(包含乳酪蛋糕、檸檬塔、生巧克力塔、提拉米蘇、當天隱藏版可作挑選)、招牌鹽可頌一支、手作吐司切厚片(一份兩片)。

二樓用餐環境

循著一樓看似舊公寓的幽暗樓梯間,轉彎上樓馬上發現老屋散發著迷人風采,角落添加些生氣盎然的琴葉榕、盆花裝飾、插花藝術,以及柔和暖黃燈光、飄逸紗簾,處處都有現代裝潢x老宅風情精心搭配而蹦出新滋味的巧思。

桌椅配置及擺設,不管是一人靜謐工作午後、情侶兩人愜意約會、三五姐妹下午茶聚餐,都能找到最舒適座位,享受這美好時光。

餐點品嚐幸福時刻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1 駿咖啡下午茶
駿咖啡下午茶

我們點一份雙人下午茶,外加一杯店員推薦的抹茶鮮奶。其實細算過,組合中包含的品項若全額單點約落在$550左右,等於直接打7折!若跟好友來個下午茶約會,又剛好組合中的產品各有喜好,不妨點這份套餐共享。

飲品|西西里咖啡、抹茶鮮奶、玫瑰花果茶

西西里咖啡

青檸香氣很清爽,檸檬微酸與黑咖啡微苦意外地搭配。

抹茶鮮奶

這款不僅拉花是溫馴可愛的圓滾貓咪,不會過苦的抹茶粉,與鮮奶融合一口喝下,溫和順口。

美人玫瑰

人家說玫瑰花茶是款女性偏愛的養生花茶,除養顏美容,也有消解鬱悶及舒緩情緒的好處,而這款還有加仙楂,淡淡的花香中也多了份甘甜。

甜點|可頌、吐司、檸檬塔、焦糖布丁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4 鹽可頌x紅藜蔓越莓土司
鹽可頌x紅藜蔓越莓土司

招牌鹽可頌 x 紅藜蔓越莓土司

可頌鹽味明顯,底部烤得薄薄一層微脆,內部螺旋狀麵包體偏向較為紮實的類型。吐司依現場實際狀況隨機搭配供餐,一份兩片相同口味,今天的紅藜蔓越莓土司,果乾大塊,麵包體濕潤度足,口感有嚼勁Q彈。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5 經典焦糖布丁
經典焦糖布丁

經典焦糖布丁

布丁體綿密好入口,嘴唇一泯就化開,焦糖不死甜,與奶香搭配恰當,濃郁但不膩口。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6 檸檬塔
檸檬塔

檸檬塔

塔上裝飾非常可愛,是肥圓鮮奶油及檸檬乳霜的圓球擠花,檸檬酸味很夠,搭配偏甜鮮奶油整體吃起來平衡,下部塔皮軟硬適中,可用叉子輕易切開與檸檬餡一起入口。

有來到台中不妨到豐原試試看這家麵包與咖啡,若喜歡他們家優質的手作麵包,建議先到1樓買好再回座位與朋友慢慢聊,畢竟搶手的口味一出爐就會被老饕們搶購一空唷。

『駿咖啡』更多資訊

  •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博愛街17巷8號
  • 電話:線上皆無提供,可利用粉專訊息與店家溝通
  • 營業時間:每天10:00~20:00,週二公休
  • 粉專:Facebook
  • 內用特色:有Wi-Fi、免費充電、寵物友善、禁菸、禁外食

更多閱讀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