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哩推薦|飪室咖哩|勤美草悟道必吃網美餐廳,ins 風裝潢+印度咖哩!

勤美草悟道必吃網美餐廳
分享到 FB

飪室咖哩|勤美草悟道必吃網美餐廳,ins 風裝潢+印度咖哩,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是誰包的大禮物放在草悟道旁的巷子裡?

這間飪室咖哩與熱鬧的勤美誠品綠園道,只相隔著草悟道,往對面望,看到一家很大的Adidas旁邊那間就是了。

正值聖誕跨年假期的關係,整棟白色建築被包成了個大禮物盒的模樣,綁在三樓高度的超大蝴蝶結最為吸睛!門口氣質優雅的樹翏(海葡萄樹)旁也有三個大禮物盒擺飾,整個畫面搭配隔著玻璃往內看的精緻貝殼吊燈,美輪美奐!

各位陪吃男士們,做好準備幫少女心噴發的另外一半拍100張照片了嗎?

整棟建築共有3樓,風格多元繽紛且具巧思,各樓層色調相互搭配,

更使用了相呼應的質感燈具及網面元素的椅子,讓整體和諧舒適。

1樓是粉嫩嫩的色系,後方佈置的空間及裝飾,充滿聖誕氣息!

2樓是化妝室及廚房

延續粉色元素,使用粉紅磁磚搭配時尚的坎燈,柔美帶有個性的感覺~

台中咖哩|飪室咖哩|三樓

轉彎上3樓的小玄關還有一個南洋風休閒空間3樓則是在整層大空間內,設計了四種截然不同的用餐區風格,

包含多肉造景療癒區 / 華麗復古區 / 時尚復古區 / 時尚簡約區,每個角落都非常好看好拍。

強烈建議喜歡拍照的人來用餐時,一定要記得穿得美美的來唷!

飪室咖哩|各種道地北印度風味咖哩任君挑選!

最近特別愛吃印度咖哩的我,查詢了一下北印度與南印度咖哩的差別,順手幫大家補充一下美食小知識吧XD

北印度料理南印度料理
料理重點注重香氣,口感溫和著重又辣又多汁,口感辛辣
強烈特色以乳製品入菜製作以番茄入菜製作
主食以麵食為主,ex: 烤餅、甩餅以米食為主,ex: 黃飯
飲品奶茶咖啡

與店員對話得知,「飪室」有7位從北印度來台工作的廚師,也透過多次的內部開會及試吃,才決定出夠道地能呈現在菜單上的這幾種。

基本的點餐方式如下(下方附上菜單參考)

  1. 選擇喜歡的咖哩底
  2. 選擇牛肉、雞肉、蔬食任搭一種
  3. 決定是否+79元申級套餐(附上1份$60甩餅&隨選飲品)
  4. 隨自己喜好選擇是否再額外加點烤雞或炸雞

針對素食者和海鮮愛好者也有特別設計的口味可選擇,「飪室」其實有兩間店,創始店在附近的公正路上,這間是二店,為此也有勤美店限定的特別口味~

菜單上也有備註各種咖哩的內容物差異,對於某些在辛香料上有所顧忌的人,可以更精準地點到自己喜歡的口味,這點十分貼心!

小叮嚀
平日用餐仍需提早1-2天訂位,建議假日來的朋友,就得再更早幾天會比較好食量不大的人可斟酌是否升級套餐,畢竟整份主餐已經滿大份的了,甩餅有可能會吃不完哦~

飪室咖哩菜單

台中印度咖哩|飪室咖哩菜單
飪室咖哩菜單

我們除了單點手工優格烤雞以外,主要點了兩組套餐分別是:

  1. 堅果咖哩搭牛肉 + 蒜香甩餅 + 冰印度香料奶茶(奶茶是唯一所有飲品內可選擇冰OR熱的)
  2. 菠菜咖哩搭雞肉 + 巧克力甩餅 + 1杯氣泡水

堅果咖哩跟牛肉的組合非常絕配,如同北印度咖哩的特色一般,奶香味十足配著飯或用甩餅沾著吃會不小心一口接一口,且詳細端看約有6塊份量不小的牛肉。

相形之下波菜咖哩搭配雞肉似乎並沒這麼適合,菠菜因為特別清爽,雞肉感覺無額外事先醃製,吃得出些微的腥味,而雞肉和咖哩的味道並未充分融合,這部分有點可惜~不過菠菜咖哩若搭配蔬食感覺會很搭!

飪室咖哩|勤美草悟道必吃網美餐廳,ins 風裝潢+印度咖哩,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甩餅

|甩餅|

蒜味甩餅是用生蒜製作的,特別推薦給喜歡些微嗆辣感生蒜味的人!沾著咖哩都會引出更香濃的蒜頭香氣,很不錯;

另外建議如果有夥伴一起分食,一份烤餅可以選甜的,就可以當做飯後甜點啦!

巧克力醬內餡塗得滿滿的,每一口都是濃郁香甜的巧克力~

飪室咖哩|勤美草悟道必吃網美餐廳,ins 風裝潢+印度咖哩,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手工優格烤雞|

這一道的雞肉香料醃得十分入味,

咬起來嫩又帶有肉汁,優格的香甜感能明顯吃出~

蔬菜沾醬很驚豔!能吃出蔬菜的新鮮及清爽感,讓雞肉吃在嘴裡層次感更加豐富!

飪室咖哩|勤美草悟道必吃網美餐廳,ins 風裝潢+印度咖哩

|氣泡水+印度奶茶|

氣泡水是基本款解膩飲品,奶茶則是不會過甜感覺好喝清爽,

若比較想喝濃郁香料感較明顯的人建議點熱的(這次是我二訪,上次點熱奶茶覺得很OK!)

點餐前發現它們所有餐具都印有「飪室」的字樣,選色也極有質感!

這次還有一個驚喜!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聖誕抽獎箱

凡用餐可參加聖誕節限時抽獎活動(12/25~12/31)好康四選一,獎項都很不錯(價值$60~280)

感覺他們應該接下來也會因應各個節日舉辦不定期的抽抽樂活動

像是這次聖誕活動,「飪室」官方FB在12/14即發出了相關貼文

追蹤他們的FB就能收到第一手消息啦➨https://www.facebook.com/Renshicurry2/

店家資訊

店名:飪室咖哩RenshiCurry勤美店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49巷19號

電話:04-2322 0857

營業時間:11:30~15:30 ; 17:00~21:00

備註:

可透過google map中inline app線上訂位

每人低消:一份咖哩

更多閱讀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