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穿堂秘境鍋物嘉義火鍋-野川堂秘境鍋物|極具神秘感又奢華的平價鍋物,聚餐首選推薦

野川堂秘境鍋物
分享到 FB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 野川堂秘境鍋物 外觀
野川堂秘境鍋物 外觀

每次經過位於嘉義耐斯廣場對面的『野川堂秘境鍋物』,總是看到它那極具奢華感的外觀,原以為店家是走精緻高檔路線,價格卻意外的親民,在多位朋友的強力推薦下,小編也決定前來享用一番~

野川堂秘境鍋物|餐廳介紹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野川堂秘境鍋物圖2
野川堂秘境鍋物 餐廳介紹

外觀和內部都大量採用水池搭配乾冰的設計,給人一種雲霧繚繞的神秘感,讓人想揭開一探究竟。層層堆疊的燈光更營造了不同的層次,讓整體內部有種低調卻奢華的感受。店外附有停車場,開車的朋友不用擔心車位問題,但因為店家人氣不減,要來的朋友一定得先打電話預約喔

座位區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野川堂秘境鍋物圖3
野川堂秘境鍋物 座位區

內部採小包廂制,從2人座到8人座都有自己的空間,不論是多人聚餐或是兩人約會都非常適合。以屏風區隔與他人的用餐區,保有隱私也依然寬敞舒適。

野川堂秘境鍋物|菜單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野川堂秘境鍋物圖4
野川堂秘境鍋物 菜單

野川堂的餐點主要為個人小火鍋,不收服務費,可+89元共鍋但不能折抵消費,每個套餐都會附上基本菜盤及一碗白飯,可依個人喜好加價換成冬粉、意麵等附餐。當月壽星更招待一份鱸魚切片,也可加價換購肉盤。

鍋物

今天點選了原味湯底搭配四種不同的主食享用,分別是三拼海鮮、嫩肩牛肉、滑嫩雞柳和蕈菇養身素食。

基本菜盤

光是菜類就包含了三種不同的青菜,更不用說還附上南瓜、番茄、玉米等配料,少許的火鍋料雖然不能換掉,但不喜歡吃火鍋料的小編享用了幾口之後,其實覺得滿不錯吃的~每盤均附上一隻跟菜盤寬度一樣長的蝦子,整體非常豐富多樣。
三拼海鮮$450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野川堂秘境鍋物圖5
三拼海鮮

雖然說是三拼,卻有著不止三種的海鮮料理~別看它看起來份量不大,搭配菜盤卻也是讓人吃的飽飽的~用料新鮮,品嚐起來更是鮮甜美味。

嫩肩牛肉$350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野川堂秘境鍋物圖6
嫩肩牛肉

超愛吃牛的小編在牛肉上桌時,馬上就有垂涎欲滴的感覺了,厚薄度切的恰到好處,放入滾水中只要幾秒鐘便是可以入口的最佳時機~軟嫩細緻的口感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
嫩雞雞柳$310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野川堂秘境鍋物圖7
滑嫩雞柳

不辜負它的名字,雞柳的口感果真是滑嫩多汁,好咀嚼又不柴的口感是長輩和小孩都很適合的餐點,說是入口即化也不為過。但部分雞柳含有骨頭,還是得小心食用。

葷菇養身素食$345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野川堂秘境鍋物圖8
蕈菇養身素食鍋

野川堂對於素食者的用料也是沒在怕,滿滿的菇類,搭配一整艘船型的新鮮蔬菜及素食配料,份量對於一個女生來說也是相當足夠。

醬料區及飲品區

偌大的店家設置了兩區醬料飲品區,基本的醬料一旁還有飲品及冰沙可以選用,還附設自動的霜淇淋機,好吃又很好玩~(兩區的霜淇淋口味是不同的喔!

野川堂秘境鍋物|用餐心得

用完餐後小編已經默默的把野川堂歸類為值得二訪店家啦,除了基本的美味之外加上十足的氛圍感,直接收服小編的心,店內還使用了超可愛的送餐機器人為當月壽星慶祝~真的是大人小孩都很適合地方!

野川堂秘境鍋物|店家資訊

  • 地址:嘉義市東區忠孝路499號
  • 電話:05-2756777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1:00~22:00、週五至週日:11:00~23:00

更多嘉義美食推薦,都在叮咚News?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