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跨蒔咖啡】KroXCoffee 新概念店|工業風裝潢的天花板!工廠變身文青咖啡店

台中北屯跨蒔咖啡
分享到 FB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 台中北屯 K2G 48 Warehouse
台中北屯 K2G 48 Warehouse

今天小編特地來拜訪北屯的特色工業風咖啡店,KroX coffee 跨蒔咖啡在北屯的新概念店,真正的名稱應該是K2G 48 Warehouse的複合式建築,原本是盛筌鋼鐵的工廠,透過KroX和設計師的巧思,搖身一變成為充滿設計氣息與咖啡相融合的48號倉庫。

KroX Taichung Coffee 跨蒔咖啡|店家資訊

  • 店名:K2G 48 Warehouse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十路二段48號
  • 營業時間:12:30~20:00
  • K2G 48 Warehouse FB:請按此

KroX coffee 跨蒔咖啡|店家介紹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2 something KroX close your mind
something KroX (close) your mind?

從外牆上諾大的KroX coffee字樣就看得出,雖然K2G 48 Warehouse是一個複合式的空間,但主體還是跨蒔咖啡為主,招牌上寫著something KroX (音同close) your mind?彷彿在詢問著來往的人們,你是不是有著什麼煩心的事情,讓你封閉了自己的心,不妨進來喝杯咖啡,進來的瞬間鐵定會讓你眼界大開,豁然開朗!

入口懸掛著不對稱的木造結構,與鐵網編織遮擋住原本鐵皮工廠的本體,都一再地顯示著設計師的巧思,透過各種不同材質的交叉運用,讓冰冷的工廠搭配上木造製品的柔軟溫暖,卻又利用銳利的線條,強硬的留下原本鐵工廠的剛強形象,讓人印象深刻!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3 側門辦公室入口招牌
側門辦公室入口招牌

側門的招牌上掛著一大串進駐在這的設計建築公司辦公室招牌,也能夠了解到為何K2G 48 Warehouse,可以有著這麼吸人眼球的外觀設計原因!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4內部寬廣,保留鋼鐵廠原味
內部寬廣,保留鋼鐵廠原味

就如同前段所說,當你進來時會發現咖啡廳裡別有洞天,除了使用木做框架展現出像平房屋舍一般的結構包覆外,細看會發現每根木條樑柱中間都做了燈條照亮周圍,穿過木作還可以看到設計師特別將鋼鐵廠原本的天花板、從前吊掛物品使用的天車都保留了下來。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5 安全第一的天車還保留在屋頂
安全第一的天車還保留在屋頂

鐵工廠天車代表著這裡不只是,傳統鐵網黑漆銅管裝潢的工業風格,是更上一層樓的頂級,真・鐵工廠風格啊!這應該也能算是工業風裝潢的天花板了吧!畢竟也沒幾家咖啡廳能夠搞兩台天車來裝在裡面裝飾啊!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6 內用區座位眾多
內用區座位眾多

當然K2G 48 Warehouse 的複合式空間,除了隔壁有建設與設計公司的辦公室外,側面大玻璃還能看到,建設公司在展示的建材品項,另外咖啡廳內部也有眾多品牌聯合,負責咖啡的KroX coffee 跨蒔咖啡,以及手搖飲系列的 嗜時候、甜點蛋糕的GEE、現做車輪餅的小嗜晴(雖然單從名字看我覺得他們都是同一個老闆啦)!

除了飲品與食物外,空間還有與展覽空間結合,二樓為藝廊展示區,小編這次來剛好碰上了油畫展,拿著一杯咖啡到二樓坐在長椅上看著大師的創作,慢慢的欣賞,也能是一種特別的體驗!

除了作品展示區外,其實在店內的各個角落也可以看到老闆搜集的潮流玩物,讓整個咖啡廳的感覺除了大量木質調裝飾配色,散發出文青氣息外,也有不失童趣的活潑展現!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1 一樓咖啡廳背牆展示區
一樓咖啡廳背牆展示區

KroX coffee 跨蒔咖啡|餐點

先來看看今天的菜單

碰巧小編來的這天,店內的人員告知餐點供應商有點狀況,趕不出貨來,所以所有吃的餐點都沒有了,只剩下飲品類別能夠點~

於是小編就點了 由右至左是

  • 滿滿珍珠的黑糖珍珠咖啡拿鐵 (冰) $130
  • 單品手沖 藝妓咖啡 (冰)$190
  • 芙玉綠茶奶提 (微冰)$65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5 飲品大小展示
飲品大小展示

滿滿珍珠的黑糖珍珠咖啡拿鐵 (冰) $130

如果單以杯子大小,一般中杯360毫升左右來看的話,單價還是算有點略高的,在糖份比例未調整的情況下,喝起來的口感的確讓人印象深刻,裡面加的黑糖珍珠沒有一般常見吃多會膩的甜味,反而在咖啡拿鐵的襯托下,只有隱約於奶香味中散發出一陣陣的清甜,珍珠吃起來也相當的有嚼勁,是相當值得推薦的品項。

單品手沖 藝妓咖啡 (冰)$190

在我們進來前,就已經知道跨蒔咖啡以烘豆品質聞名,近年來也培養出許多手沖好手,當然有機會就要來試試跨蒔的藝妓咖啡豆,口感醇厚,入口的感覺有種淡淡的果香,而且沒有一絲的苦澀感,慢慢吞下也能感受到喉頭的回甘,是一款值得細細品嚐的好咖啡,想試試 『世界十大昂貴咖啡』的口感嗎?手沖藝妓咖啡推薦給你

芙玉綠茶奶提 (微冰)$65

除了咖啡外,當然我們也點了嗜時候的飲品系列來品嚐,喝起來其實就是鹹奶蓋綠茶啦!濃厚的奶蓋搭配下,口感相當滑順,即使點了無糖的,芙玉綠茶奶提喝起來,還是帶有一種淡淡的清香甘甜,相當的特別!

小編個人認為,K2G 48 Warehouse在飲品的展現上,跨蒔咖啡的確有不愧是台中名店的感覺,品質依然在線;就一間概念店而言,整體設計風格的搭配相當得宜且特別,讓人坐在裡面不管只是談天或是賞析畫作,都能自然地放鬆,值得推薦一走,If you have something KroX your mind,不妨進去喝杯咖啡吧!

更多閱讀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