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拉麵】豚人拉麵|看得到肉末的「超濃豚骨湯」,搭配3種特色麵條,料滿到溢出來啦!

豚人拉麵
分享到 FB

台北有超多豚骨拉麵專賣店,鏈鎖與獨立品牌之間都非常競爭,宜澤身為拉麵愛好者,今天要推薦這間台北東區的豚人拉麵,絕對極品。

豚人拉麵 餐廳資訊

豚人在東區有兩間店,本店與復興店,店內以單人吧檯為主,本店的座位較為寬敞新穎,復興店則比較窄和老舊,但宜澤個人復興店人情味較濃,店員比較親切有個性一點。兩間都要排隊,門口有排隊單記得要去填。

另外店內廚房為開放式的而且規定不能拍照,拍照請拍餐點就好。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image
豚人店面
  •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6巷6號 (復興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5弄10號 (本店)
  • 官方官網
  • 營業時間 : 12:00–15:00、17:00–22:00 (復興店周二公休) (本店無公休)

豚人拉麵 菜單

建議先看菜單,排隊時,為了節省時間店員會在外面先跟你確認餐點。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二 豚人菜單】
豚人菜單

豚人拉麵 拉麵介紹

湯頭 : 豚人主打濃厚系豚骨湯,都是現場熬製,採用傳統人工用將豚骨食材於鍋中攪拌打碎,宜澤以前也在拉麵店做過,豚骨油脂濃度高要不斷攪拌超級累,所以豚人湯頭中可以發現許多食材碎塊,像是肉絲、油脂等,口感與味道都很有層次。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image 1
豚人 醬油豚骨拉麵 250元

麵條 : 豚人的麵條有三種,細麵、中卷麵、天龍麵(粗),宜澤強烈推薦第一次吃的人先選中卷麵,符合大部分人的喜好,非常有嚼勁,配合濃豚骨湯非常上頭,喜歡更粗的可以選天龍麵,也很勁道。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image 2
豚人 中卷麵 細麵 天龍麵

配料 : 豚人拉麵的配料皆可客製化調整,有蒜(可免費增量)、蔥、豆芽(可免費增量)、兩片不同特色的叉燒肉、半顆糖心蛋。兩片叉燒厚實入味軟嫩好吃,宜澤猜測應該是用醬油燉煮的,一片為五花肉(肥),一片為梅花肉(瘦),肥瘦交替很過癮。溏心蛋較為普通,可能是湯頭厚重,蛋吃起來相較無味,但瑕不掩瑜整碗麵非常美味。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image 3
豚人 麻辣豚骨 280元

豚人拉麵 小菜推薦

豚人炸雞,宜澤覺得吃起來不錯,有醃漬過,雞本身鮮嫩多汁,外皮酥脆,偶爾會有幾塊吃起來稍微有點乾,但整體有在平均水準。套餐搭配+70元能升級炸雞套餐,單點價格較貴但分量也較多。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image 4
豚人炸雞 70元套餐版本

叉燒飯份量不小,白飯上淋上些許醬汁,撒上叉燒的邊角料,有肥有瘦,建議食量大的再點,因為拉麵本身就很夠吃了,而且叉燒飯一碗150元稍微有點貴。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image 5
豚人叉燒飯 150元

豚人拉麵 體驗心得

豚人拉麵基本款價格約落在250元,這價位用料如此豐富、湯頭好喝,還可以免費加麵(復興店),性價比超高,難怪永遠都在排隊。宜澤有時候有一周就吃上4次,但建議不要太常吃,因為豚骨湯真材實料下會偏油,對身體負擔很大,要注意健康!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