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療貓Bar共學空間|台中大里區咖啡廳|貓咪可愛爆擊,融化你的心!出乎意料的多元療癒好去處~

聊療貓Bar
分享到 FB

這家「聊療貓Bar共學空間」5/14咖啡廳開幕日,恰巧當天經過而後續也沒有行程,就打算進去喝杯咖啡休息一下。參觀完才發現兩樓的空間用途很多元,除了各個角落都有貓貓風格裝飾元素,1樓是4隻萌貓不定時驚喜現身的咖啡廳,後方則是多功能教室,商家不定期會安排身心靈主題公益活動及講座;2樓有瑜珈教室,深療空間可做催眠、算紫微斗數,身療空間還可推拿、刮痧等等,如此豐富的複合式空間,就跟著蓓兒的腳步一起開箱看看吧!


大里貓咪咖啡廳|聊療貓Bar共學空間|萌貓可愛爆擊,融化你的心!

空間規劃重點一|貓咪咖啡廳

整體環境|簡約舒適,萌貓出沒!

簡約木質地板搭配靜謐灰的椅子,暖調黃光,明亮舒適的氛圍。座位約略估算12個,店內有WIFI,短暫聚會或辦公都很適合。

這裡也是貓咪們主要活動空間,牆上有各種貓跳台,讓牠們自由穿梭整個場域。走廊旁特別規劃的玻璃櫃裡面也有貓貓通道,店貓們若害羞時,想有個獨立空間待著,可以窩在這裡。


菜單內容|嚴選花草茶、咖啡、甜點

聊療貓吧
菜單更新2022.9.24

精選義式豆包含美式、濃縮、拿鐵、卡布奇諾、摩卡以及各類風味拿鐵這些經典品項;手沖精品豆的部分則是,以中、淺焙的咖啡豆經過專業手沖技法提供出帶有花香、果香或可可香氣的手沖咖啡;店家對於花草茶的挑選也不馬虎,在幾十種花草茶配方中,基於老闆的營養師背景下,精選出5款不同紓壓效果的清新花草茶;甜點有三種款式,檸檬塔、乳酪蛋糕及提拉米蘇。


餐點體驗|精品豆手沖咖啡、檸檬塔、鹹派

其實從一進門玻璃上的貓輪廓窗貼、進門時的拖鞋、店內的擺飾,還有活蹦亂跳的店貓們以外,餐點上桌第一刻又會發現,包含馬克杯、攪拌匙、盤叉、咖啡壺蓋與杯墊都是滿滿貓咪元素,進來之後不知道少女心噴發了幾次OMG~~

第二次去聊療貓吧後,就發現菜單有更新,這邊也幫大家貼了我們吃的鹹派~但因為我們拍的不是很好,直接請點家提供給我們好看的照片,先跟大家道歉囉~PS 其實我們有吃剝皮辣椒口味,那個真的很讚!


熱的卡布奇諾有浪漫的愛心拉花,冰拿鐵有綿密奶泡,兩者喝起來滑順香醇,手沖咖啡我選擇了店長推薦的蜜處理中焙這款,熱熱喝時會察覺某些瞬間在舌尖的焦糖、太妃糖香氣,而現在的季節,味覺上最主要的是可可調,再放半小時微涼時,整體會變得更濃郁,尾韻明顯。

在回饋了咖啡廳很舒適的訊息給店家後,並注意到櫃台有額外的身心靈服務項目,就隨口做了詢問,他們熱心親切地招呼我參觀後方教室以及2樓,並且做了導覽與介紹。這裡的創立理念很有趣,取自諧音「聊聊貓吧」!

現代人多數有不少心理壓力,在面對親友時,不敢隨意表現出來,甚至其實是不知道如何表現,但或許可以嘗試著跟初次見面,一起來喝咖啡的陌生人,藉由聊聊可愛貓咪,這般溫暖話題,帶給人療癒、有慰藉的感受。2樓則是延伸到能帶給人身體診療&心理調理的具體服務為主。


空間規劃重點二|多功能教室、瑜珈教室

多功能教室

1樓後方這教室約容納8-10人,可預約租借作為企業開會、上課或舉辦講座地點。平時彈性作為咖啡廳用餐區。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3 1樓後方多功能教室
1樓後方多功能教室

瑜珈教室

2樓前方規劃為席地而坐,像是有大面鏡子舞蹈教室風格的空間,可以進行冥想、瑜珈或者舞蹈課程等活動,也是預約制。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截圖 2022 05 26 下午9.12.04
瑜珈教室

這區域右側有投影機及桌椅可擺設為會議或研習課程之用,可視預約者的需求做彈性調整。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5 2樓右側投影區
2樓右側投影區

空間規劃重點三|深療空間、身療空間

深療空間

老闆介紹若是營養諮詢、算卡牌及紫微斗數、催眠療癒這類內在服務都是在這兒,工作室也有自己專門的催眠品牌叫做「爾康催眠」,有興趣的人可以再逛逛他們IG。

身療空間

這裡則是整復推拿、刮痧、拔罐等傳統診療的地方,氣血不通的話感覺推一推好像就會全身暢快呢!

關於整復推拿,可以參考這一篇文章:大里整復推薦|隱藏咖啡廳二樓,推拿超酥胡,享受尊榮極致的SPA整復~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8 2樓身療空間
2樓身療空間

現在的人不管是疫情、國際時事或者四面八方而來的壓力,都必須要找到自己的紓壓管道才能保持全面性的健康。如果你也是會被可愛萌貓所吸引並療癒的人,那麼可以找一天來找牠們玩唷♥


聊療貓Bar共學空間

備註:

  1. 場地出租請直接私訊店家預約,公益活動或講座不定期於IG&FB發布分享。
  2. 咖啡廳內用低消為一杯飲品,若人潮眾多時,用餐時間限定2hrs
  3. 咖啡廳接受加密貨幣支付,聽起來很酷!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跟店長聊聊天

更多閱讀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