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享天地港式飲茶|蒸鮮腸粉老饕攻略,必點鮮蝦腸粉、摩卡咖啡排骨!

【義享天地X港式飲茶】
分享到 FB

E編曾到過廣州工作,回台灣後一直對腸粉念念不忘,每到港式/廣式料理店,都會點來嘗試,而今天帶大家品嚐的蒸鮮腸粉,可以說是近年來在台灣吃到最道地的腸粉,著實驚艷了一把,話不多說,趕快來看這間老饕也愛的港式飲茶吧!

在高雄想吃港式飲茶,來義享天地準沒錯!

蒸鮮腸粉地點就在B2美食街,佔地不小,裝潢走的是大氣中國風,不論是走道邊的木製展示架、顏色古樸的瓷罐、牆上的圓形畫作,都是簡約且細緻。座位的部分從四人到七人圓桌都有,很適合聚餐或是商務請客,雖說目前人潮會受疫情影響,來之前還是先訂位比較好呦~


老饕帶你吃好料,來蒸鮮腸粉必點菜單分享給你!

這次E編與三位朋友來聚餐,雖然想放開來大點特點,但大家的食量都不大,點的很小心,基本上都是排行榜上的菜色,沒有試到這裡早茶系列:燒賣、滷牛肚、鳳爪、及炸物,有點可惜,就留著下次再吃吧!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十二
腸粉

必點鮮蝦腸粉| $128

這個腸粉,E編點讚!跟我在廣州吃到的口味非常接近,粉皮又薄又嫩,滑溜滑溜的,也不會有粉粉糊糊的口感,醬汁不過鹹不搶戲,還襯托出蝦子的新鮮與脆爽,因為太好吃,我們點了兩份,要不是吃不下,應該還會有3456份XD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十三
三角形蘿蔔糕

港式蘿蔔糕 |$88

原本不太想點,想說不就蘿蔔糕,跟早餐店的應該差不了多少,但是,我錯了!!能在排行榜上,怎麼能跟早餐店相提並論呢?總之,這份港式蘿蔔糕,超級漱嘴!外皮煎得『赤赤』,內裏綿密,還有小蝦米的香氣,價格還很甜,可以說CP值很高的一道菜。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十四
摩卡咖啡排骨

摩卡咖啡排骨| $380

從未想過排骨與咖啡能互相搭配,原以為會很奇怪或是充滿咖啡的苦味,實際吃起來,甜甜鹹鹹、外皮酥脆,保留了咖啡香氣,去除了特有的苦味。口感有嚼勁,不會軟爛,也沒有什麼肉腥味,可說是令人驚豔的一道菜!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十五
草蝦粉絲煲

草蝦粉絲煲| $318

粉絲煲是比較重鹹的一道菜,鍋內超~大隻的蝦子吸飽了湯汁,同行的友人覺得很下飯,但吃重口味的E編總覺得少了些什麼,一直想往裡面加辣XD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十六
黃金流沙包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十七
黃金流沙包

黃金流沙包 $88

可能是因為我在廣州吃過不少道地好吃的流沙包,導致我對這道菜標準很高,所以我覺得還好,但同行的友人都滿喜歡的,是奶香味比較重、流沙較稠的包子,滿符合台灣人口味,若喜歡較甜口味的朋友應該也會喜歡!


高雄美食
乾炒牛河

乾炒牛河 |$208

不錯。炒出了焦香鍋氣,火候掌握得非常好,牛肉軟嫩不過老,河粉軟硬度適中,豆芽鮮甜,還剛剛好中和了這道菜可能會產生的油膩感,點這道當主食真是點對了!

高雄美食
西米露

西米露 | $65

我個人沒有很愛西米露,只是嘗了一口,覺得還行,同行的友人們認為甜度剛好,富有層次,不會太膩,飯後來點西米露當甜點,非常滿足~

整體評估下,E邊是滿喜歡這家店的,地點方便、車好停,店內裝潢、服務、餐點,都很不錯,光是那道腸粉就可以打80分了!若各位朋友對港式飲茶有興趣,又不想吃吃到飽,那麼蒸鮮腸粉這個選項可以考慮,吃飽後還可以逛逛義享天地消消食!


義享天地X港式飲茶


更多高雄美食推薦: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