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萬華】盤子餐酒館,私藏聚餐好選擇,西門老街異國料理推薦!

【萬華美食】盤子餐酒館,西門老街異國料理推薦!
分享到 FB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盤子餐酒館
盤子餐酒館

萬華一直都是小編很愛去的一個地方,不論是熱鬧的西門,還是富有味道的紅樓跟剝皮寮,一個融合現代與古式風味的獨特小區,這樣帶一點時代感的鬧區就是萬華獨有的味道!

今天跟朋友約在觀望一陣子的盤子餐酒館,位在萬華區昆明街,前身是芯亞朵炙燒牛排,改裝成工業風格的異國料理餐廳,主打為排餐類與各式異國風味義大利麵食,也有酒類飲品可以選擇~

店面外觀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門口上方的乾燥花
門口上方的乾燥花

店門口有一面木製招牌,搭配上方滿滿的乾燥花,使人有種回到自然的舒適感。

門握把是西餐必備的餐具樣式,非常具有巧思,小編很喜歡這種小細節的用心。

店內環境

店內空間不大,但桌與桌的距離不會太近,提供了舒適的用餐環境。裝潢是屬於工業風格,四周的乾燥花與藝術擺設,並不會顯得很突兀,反而少了工業風的冷硬多了一些花的柔和。


佈置的元素十分多元,最讓小編印象深刻的是四周紅磚牆與店後牆的盤子擺飾,紅磚牆的老屋風格也與西門的味道十分符合,後者也充分表達自己的店名特色。

店門口的接待櫃台也有黑板的手寫字,提醒要實名制與內用外帶的接待方式。

菜單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菜單
菜單

餐單暫時沿用芯亞時期的樣式,有排餐跟各類的義大利麵飯食,飲料除了一般類飲品,也有酒類可以選擇~
沒有低銷,不收服務費,用餐時間尖峰時段為一小時40分鐘,店內有提供免費的WIFI喔~

盤子餐酒館|餐點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十二
炙燒牛排蓋野菇飯   NT.290

第一眼讓小編心動的絕對是那鋪滿整個盤子的牛肉,滿到看不到飯以為點的是炙燒牛排而已(笑)
牛肉切成小塊狀,整體偏熟,怕生的人很適合。吃起來富有嚼勁,沒有過多的調味,老闆娘有提醒喜歡吃口味重一點的可以加海鹽。

野菇飯是比牛肉更令人驚嘆的地方,將野菇與花椰菜切碎後加入飯內,不只大大增加視覺豐富度,口感上除了飯的,還帶有野菇的彈性還有花椰菜的香氣,非常的富有層次。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酸辣鮭魚排義大利麵
酸辣鮭魚排義大利麵   NT.290

這是小編今日最滿意的料理,首先是他的酸辣義大利麵,味道很像泰國的冬陰湯酸中帶辣,微酸帶點檸檬香氣與後發而至的辣,不僅爽口還開胃。辣的部分不會一直持續,可以慢慢地享受去體驗這道菜的風味。


鮭魚排非常的大塊且沒有過多的調味,只在肉上撒上些許羅勒提香,並放了一些乳酪條增加鹹度,能完整的吃到魚排的原味卻不會太單調。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炙燒牛排番茄義大利麵 edited
炙燒牛排番茄義大利麵   NT.290

牛肉為五分熟,保有較多的肉汁,肉質上比較軟嫩些。
番茄義大利麵的酸很剛好,小編是極度不喜歡吃鹹食類的番茄,因為多半都很酸,但這道除了番茄的酸味,還帶些蔬果的甜味去中和, 整體的口感十分順口。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冰奶茶 edited
冰奶茶  NT.40

一杯很順口的奶茶,蠻像一般古早味早餐店能買到的味道,配上店家頗復古的餐桌,有這麼一點港式風味在裏頭。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食物照組圖
食物照組圖

小編很喜歡盤子餐酒館對於食物口感與味道的調和,讓整體食用過程非常的享受,也不會因為過鹹太膩或是太清淡的問題。

非常推薦來西門逛街不想去人擠人,或者想去剝皮寮走走的朋友。
盤子餐酒館非常適合與朋友聚餐閒聊,一同享受異國料理帶給你的味覺刺激!

店家資訊:

盤子餐酒館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