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最強「壽喜燒」潮肉|平日午餐只要399  和牛吃到飽還有多元鍋底

潮肉壽喜燒
分享到 FB

想到壽喜燒大家一定對「潮肉」不陌生,多年前藉由各種創意吃法,在北部紅極一時。這次要去用餐的門市是位於江子翠捷運站 6 號出口新裝潢的門店,除了原本壽喜燒,還提供了鴛鴦湯底的選擇。

潮肉壽喜燒|店外門面

潮肉壽喜燒-門面
圖1:店外門面,出處:自行拍攝

重新改裝後的門面乾淨簡約,尤其傍晚的時候搭配打燈給人一種很典雅的感覺,跟改裝之前的風格大不相同。

潮肉CHAO板橋店


潮肉壽喜燒|店內座位

照片2-店內座位
圖2:店內座位,出處:自行拍攝

店內主要為四人桌,每桌可以開兩鍋鴛鴦鍋,座位蠻大的,如果是六位朋友來想坐一起也沒有問題。

潮肉壽喜燒|菜單

照片3-菜單
圖3:潮肉板橋店菜單,出處:自行拍攝
照片4-菜單
圖4:潮肉板橋店菜單,出處:自行拍攝
照片5-菜單
圖5:潮肉板橋店菜單,出處:自行拍攝
照片6-菜單
圖6:潮肉板橋店菜單,出處:自行拍攝

潮肉的肉品是無限加點的,除了提供壽喜鍋以外,還有其他湯底可以搭配鴛鴦鍋(經典壽喜鍋、甘蔗蔬菜鍋、養生藥膳鍋、川味麻辣鍋、雞湯火鍋)。

餐點價格分三種,差別在肉和海鮮的等級,自助吧品項都可以自由享用。

潮肉壽喜燒|自助吧餐檯

照片7-自助吧
圖7:潮肉板橋店自助吧,出處:自行拍攝

自助吧有蔬菜、火鍋料、水果和一些甜品,蔬菜很新鮮,大推他們的蛋餃,蛋皮非常厚實好吃!

潮肉壽喜燒|自助調料區

照片8-調料
圖8:潮肉板橋店調料區,出處:自行拍攝

調料非常多元,不愧是潮肉,還有九層塔!
店裡也有推薦的沾醬吃法:四川麻辣、起司肉捲、九層塔口味、泰式酸辣口味等等,想試試看不一樣的口味也可以問問看店員。

潮肉的壽喜燒是不加水的喔~用麥茶水去稀釋鹹度,吃起來更回甘。

吃燒喜燒必備的生雞蛋,還有店家的特製辣醬。

潮肉壽喜燒|自助熟食區

熟食部分有醃漬小物、煮物(有豬腳、麻辣鴨血之後會不定期更換)、炸物、還有潮肉招牌咖哩飯。炸物的部分有地瓜球和日式唐揚雞,唐揚雞剛出爐的時候那個外皮超級酥脆。

潮肉壽喜燒|飲料甜點

甜點提供日本明治冰淇淋和韓國的哈密瓜霜淇淋,旁邊也有冰淇淋配料。

潮肉壽喜燒|肉品

照片15-肉品
圖15:潮肉板橋店肉品,出處:自行拍攝

(圖片順時鐘依序為特選前腿豬、黑毛牛後腿肉、黑毛牛背肩胛、伊比利培根豬)


終於進入到主角,這次我用餐點的是午$509 / 晚$569 的價位,包含了黑毛牛、伊比利豬跟白蝦。肉品點餐採畫單的,而且上菜的速度非常快。

✿背肩胛也就是俗稱的霜降,紅肉與油花堆疊,口感較紮實且比較不油膩。

✿後腿肉的部分油脂感就很強烈了,相對的吃起來也很嫩,不過就是吃多了會比較膩。
✿伊比利培根豬切的滿厚的,吃起來非常有彈性,平常都吃牛肉的我也點了好幾盤~

最後就是新鮮的白蝦啦,不過因為我不吃蝦子所以就pass嘍~不過當天用餐的時候看到別桌都是一整盤在剝蝦子的,喜歡吃蝦子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店家的定價非常平易近人,平日午餐只要 $399 就能吃到飽!就算想吃好一點 $509以及 $709都是這個價位吃到飽裡CP非常高的!

這次用餐也剛好配合店家新開幕活動,只要打卡按讚就可以免費贈送湯底,他們也有預告五月搭配母親節會有九折的活動喔!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