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肉桂捲推薦|必吃6大名店!外酥內嫩、濃厚肉桂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桃園必吃7大肉桂捲名店
分享到 FB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肉桂捲
桃園必吃肉桂捲名店

肉桂捲是在北歐、北美都很普遍的麵包甜食,引進台灣後征服了許多人的甜點胃。不管喜歡偏乾脆,還是濕潤的口感,甘甜或辛辣的味蕾,小編整理出7間值得嚐嚐的肉桂捲名店,你吃過哪幾間了呢?

Right Now Cafe

Right Now Cafe 鄰近桃園西門國小,肉桂捲一顆120元,宜澤覺得稍微貴了點,但仍然值得嘗試,有特別的巧思。

Right Now 的肉桂捲,烤的較乾,肉桂較濃偏辛辣,但店家有搭配特調的奶油醬汁,奶油的油性與口味,有平衡了肉桂的辛辣,同時增加了肉桂捲偏乾內層的濕潤度,嚼起來比想像中好吃。

  • 地址 : 330桃園市桃園區中山北路78號
  • 電話 : 033311321
  • 營業時間 : 10:00–18:00
  • Instagram官方帳號

咖灰

這間店非常詭異,賣肉桂捲的同時,也提供美髮沙龍服務,但此處的肉桂捲真的好吃,所以仍然列入宜澤我的肉桂捲名單。

此店的肉桂捲是黑糖核桃風味,160元一份(附雙醬),價格比較貴。由於是乾式捲體,建議一定要搭配醬汁增加濕潤,嚼起來風味更佳。咖灰的肉桂辛辣感有呈現出來,但拿捏的剛好,不過頭平衡的極佳。

較為特別的是附贈的雙醬,焦糖海鹽與楓糖乳酪,看似衝突但異常適合,不會死甜,反而著重在香氣,咬下去感受到的香味層次超級豐富,非常建議肉桂捲愛好者一定要吃吃看。

霧夜 Nafu cafe

霧夜是一間早午餐店,因為裝潢風格極為漂亮,菜品中的肉桂捲也很出眾。

此店的肉桂捲尾韻辛感較重,味蕾刺激感十足,甜度適中,內用剛出爐,外殼酥脆,內層濕潤軟嫩,嚼起來非常享受,肉桂愛好者推薦嘗試。

M PAIN BOULANGERIE & PÂTISSERIE

位在中壢夜市附近,滿有名的烘焙坊,店門口就能聞到濃濃的肉桂香,這店名宜澤書讀得少,是真念不出來。

肉桂捲一顆60元,佛心公司,店員也大力推薦,果然非常好吃。外殼有撒一層糖霜,用甜味平衡辛辣的同時,帶來了些許脆脆的口感,整體肉桂味偏溫和,剛出爐吃起來有可頌的感覺,一層層內捲薄脆的口感,是高分水準的肉桂捲。

我們咖啡 nous cafe

nous cafe是一間隱藏小店,空間較小,主推外帶。nous cafe 的肉桂捲特別受附近年輕妹子歡迎,肉桂的濃郁程度超越許多店家,每一層捲都非常薄嫩,多層次的夾層讓口感提升非常多

肉桂捲1顆/100元,價格偏貴,但真的好吃,仍然被搶購一空。nous cafe 的肉桂捲產量不高,提供日只有週三、週六、周日,建議先預訂,現場買有機會搶輸那些妹子。

法國味的甜點兒

桃園藝文特區藏著一間肉桂捲小店,法國味的甜點兒,此店是烘焙起家,以麵包為主,所以肉桂捲不是100%經典肉桂捲,帶有一點麵包感,但宜澤還是推薦,好吃就好。

一份肉桂捲價格50元,非常便宜,醬料甜度剛好,剛出爐外殼酥脆非常爽口,份量也不小,適合當點心,外帶回家氣炸鍋小烤一下也能像剛出爐一樣,外酥內嫩,CP值滿高的。


更多美食推薦,都在叮咚News?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