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千層蛋糕精選|打卡熱門TOP 6 浮誇系千層,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桃園千層蛋糕精選
分享到 FB

千層蛋糕總是可以用創意玩出各種花樣,宜澤超愛吃千層蛋糕,每一層的蛋皮香搭配各種水果、奶油、乳酪、巧克力都是絕配,今天拿出私藏的六間桃園千層蛋糕給大家。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千層蛋糕 封面
桃園千層蛋糕精選

桃園千層蛋糕精選-翻轉甜點 Flip Bakery

翻轉甜點的千層蛋糕,讓千層的意境真正視覺化了,上桌差點嚇到,一片蛋糕怎麼可以疊的那麼高聳,宜澤算是見識到了像101般高的千層,特別適合打卡拍照,很吸睛。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一 翻轉甜點 千層蛋糕】
翻轉甜點千層蛋糕/圖源自官方網站

一片的價格約180元,單價偏高,宜澤推薦太妃焦糖榛果口味,焦糖臻果應該有真實炒過,香氣濃郁,整體味道平衡有層次,口味屬於偏甜,咀嚼可以吃到顆粒臻果。不喜歡太甜的,推薦抹茶口味。

桃園千層蛋糕精選-食野之蘋

食野之蘋的千層蛋糕主要有四種,芝麻、香草、抹茶、巧克力,宜澤推薦芝麻千層,中間有麻糬夾心,QQ的,芝麻味香濃,而且千層餅皮特別扎實,咬下去可以感受到千層的口感。

另外也推薦巧克力口味,千層的中間夾層有很多固態的小巧克力球與濃稠的巧克力餡,搭配鬆軟的巧克力鮮奶油,口感非常豐富,巧克力愛好者必須嘗試。

桃園千層蛋糕精選-Morii 莫里

Morii在桃園後火車站,最有名的就是草莓千層,進店就可以看到老闆在煎千層的餅皮,手工美食就是讚。

宜澤最愛吃Morii草莓千層,130元一片,算便宜,但美味程度絕對沒掉價,每一層餅皮都吃得到蛋香,夾層奶油濃郁但不膩,草莓微微的酸讓千層蛋糕非常爽口。整體蛋糕份量非常巨大,散發出淡淡的蘭姆酒香,手工千層就是絕品。

Daisy cafe

Daisy的千層蛋糕主打五種口味,鐵觀音烏龍、焦糖原味、小山園抹茶、玫瑰覆盆子、榛果巧克力,千層的口感扎實軟嫩,宜澤偏愛鐵觀音烏龍口味,茶香真的超級濃郁,上面還撒上一層茶粉,茶控不吃不行。

玫瑰覆盆子也滿特別的,千層蛋糕上會有一層類似果凍的酸甜覆盆莓,與夾層的鮮奶油非常搭,提升了口感清爽度。千層蛋糕一份約160元,價格還算可以接受。

桃園千層蛋糕精選-MOFA魔法氛子

MOFA的千層在中壢真的太有名,有超多種不同口味,季節限定的芒果、傳統的乳酪、抹茶、熱門打卡彩虹乳酪等都有,宜澤最推的是芋頭千層蛋糕,一份220元本來覺得很貴,但咬下去覺得值了。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五 魔法氛子 芋頭千層】
魔法氛子 芋頭千層/ 圖源自官方網站

芋泥口感非常綿密,混著大大小小的芋頭塊,口味完全不甜膩,但香氣仍然飽滿,吃完一片竟然有飽足感!其他品相價格落在150元上下,建議內用悠閒的享受下午茶時光,宜澤吃完外帶了好幾片回家,隔天繼續吃。

桃園千層蛋糕精選-迪爾森戀人

迪爾森戀人的千層形狀跟御飯糰一樣是三角形的,適合拿著吃,中間的餡料是冷凍的!就像冰淇淋一樣,咬下去外皮千層與海綿蛋糕鬆軟,內餡冰涼扎實,非常特別。

主要的口味有紅豆麻糬、巧克力藍莓、奇異果鳳梨、巧克力栗子、芋頭,都還不錯,單買一份約85元,也有5~10分的組合包,買多折價多,推薦嘗試。

桃園千層蛋糕精選
三角千層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