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雪花冰推薦|嚴雪~浮誇冰品x花鬆餅x滿牆可愛扭蛋,榴槤控必點「爆濃榴槤」!

台中雪花冰推薦
分享到 FB

這家雪花冰專賣店位於台中豐原,特製手工冰磚+老闆創新前衛的研發魂,一道道像要把整個宇宙裝進去的浮誇冰品因而誕生,除了販售多款水果及茶味雪花,另有飲料、鬆餅甚至還有烏龍麵?!而冰品中最令人廣宣的絕對是怕榴槤的人「聞」之色變,卻讓榴槤控趨之若鶩的「榴槤雪花冰」系列~恰巧蓓兒也愛吃榴槤,那就出發吧!

戶外用餐區|榴槤主題造景超吸睛!

一到門口,馬上被戶外用餐區的擬真榴槤樹以及整排箱裝榴槤造景抓住眼球,不禁回憶起在馬來西亞某家水果攤前吃榴槤時,座椅旁也有像這樣一排的榴槤在旁販賣,突然有一秒抵達東南亞的幸福錯覺~

室內環境區|水果抱枕、滿牆公仔、繽紛冰品牆

裝潢最大特色在於扭蛋玩具誇張的多!店外擺滿四面的扭蛋機,全是老闆自己購入;店內櫃台後方也能發現有幾隻老闆私人珍藏尺寸較大的公仔,牆面及各個角落充斥著超卡哇依扭蛋,迪士尼公主、戽斗星球、柴犬、萌貓、漫威系列全都有,有收集興趣的人若有看到喜歡的類型,可以直接問老闆有沒有整組的可販售哦!而櫃檯旁琳琅滿目的冰品圖樣讓人看了就透心涼。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5 北歐風桌椅x南洋風裝飾
北歐風桌椅x南洋風裝飾

室內用餐環境以北歐風桌椅搭配南洋風燈具,周圍有些熱帶水果的懸掛小包、抱枕及裝飾,皆可隨意取用。

店家有個值得一提的小貼心,在內用區一旁另外準備開水可供大家自由裝盛,若同桌有點到口味較濃的餐點,開水就發揮了很大的存在價值,尤其有點榴槤冰品的人絕對更需要,若沒喝水直接吃其他餐點,味道會變淡很多~

雪花冰菜單|嚴選新鮮果物、手工雪花冰磚

健談的老闆跟我分享,每種口味冰磚都是親自手工現做,最主要的水果類,由芒果、榴槤、桑葚、哈密瓜等新鮮水果製成,其他還有花生、芝麻、咖啡、抹茶、奶茶冰磚,口味多元既香濃也綿密細緻,比例和後續存放都有一定的堅持,榴槤甚至需特意放置於單獨冰箱中,才可避免影響到其他冰磚的香氣。

豐富菜單|甜蜜下午茶、日式烏龍麵

不吃冰的話,主食有烏龍麵,熱湯則是紫米紅豆湯;若想吃簡單小點,蛋糕、軟法、貝果及熱壓吐司是不錯選擇;顏值超高的花鬆餅,好看好拍還很好吃,8片花瓣都已切好,分食共享很方便也不狼狽,可以優雅地吃。 

大快朵頤時刻|榴槤雪花、花鬆餅、烏龍麵

嚴雪雪花冰
日式烏龍麵

日式烏龍麵

在一家冰品店能吃到烏龍麵讓人感到驚訝!肉片有豬肉或牛肉;蛋則是半熟或全熟,可依個人喜好選擇,我搭配的是牛肉+半熟蛋,配料不多但湯頭清甜,麵也有討喜的Q彈口感。

台中冰店推薦|榴槤雪花冰
槤牛奶

榴槤牛奶

真材實料地僅用榴槤、碎冰及鮮奶打出來的榴槤牛奶,而與許多鮮奶飲品相較之下,這款會特別適合重度榴槤控!不過若你是只喜歡淡淡榴槤香味,並著重奶香味在口鼻同時穿梭的享受,那麼榴槤冰淇淋會更適合你,且一球份量嘗鮮剛剛好。

台中雪花冰推薦|榴槤冰
爆濃榴槤

爆濃榴槤

榴槤控最愛的頂級冰品來了,好似一座淡黃雪山聳立桌面,極致浮誇!雪花冰一入口,竟像直接吃果肉般濃郁,味蕾衝擊到讓我不可相信地深深多抿了幾下,不枉費老闆狠砸大量榴槤去特製這顆超濃烈榴槤冰磚!附帶的鹹奶油淋醬及脆口硬餅乾有效提升品嚐趣味性及口感豐富度。味道從淡吃到濃建議順序:冰淇淋->榴槤雪花->隨興搭配淋醬及餅乾。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9 蜂蜜珍珠卡士達花鬆餅
蜂蜜珍珠卡士達花式烤鬆餅

蜂蜜珍珠卡士達花式烤鬆餅

如花朵華麗綻放似的花式烤鬆餅一端上桌,蜂蜜漫著蜜糖般香氣瞬間填滿口、鼻腔,拿起一片已切好的花瓣,Q彈香甜的珍珠+表皮酥脆且內部軟Q有嚼勁的鬆餅+奶味香醇不膩的卡士達完全是甜點界的無敵組合,一口吃下讓甜點控幸福感爆棚!中間那球冰涼的香草冰淇淋,與熱的鬆餅一起吃,更神奇地透過溫度再次提升美味層次。

總結,味覺上一點都不單調,慕名而來的榴槤系列濃烈程度更是不在話下;花鬆餅的豐富口感讓人唇齒留香。

老闆這次有推薦「花生尬芝麻雪花冰」,其中花生粉堅持古法手炒,讓香氣散發到最佳狀態才端上桌,我下次一定要再找時間來吃看看!最後,提醒正在看文章而且已經被燒到不行的你,浮誇冰品的份量都不小,建議邀約三五好友一起前往享受共食樂趣哦!

★嚴雪雪花冰更多資訊分享★

  •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信義街28-1號
  • 電話:04-2524 1940
  • 營業時間:每周一~日12:00~21:00(目前無固定公休日)
  • 粉專:嚴雪雪花冰FBIG
  • 備註:本文分享的菜單圖片皆已取得店家授權

更多閱讀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