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早午餐|周氏本舖Chou’s Brunch|用新鮮美味,抓住你的胃

分享到 FB

在一日三餐中,我最愛的就是早餐了!對我來說,一大早吃到美味的食物就能開啟一整天滿滿的電力!尤其是在這悠閒的星期六,一定要來個特別的早午餐。今天來到了目前在Google上評分4.8顆星的早午餐店—周氏本舖Chou’s Brunch一探究竟。


前鎮早午餐|周氏本舖Chou's Brunch|一樓
周氏本舖Chou’s Brunch|一樓

一樓明亮、清爽的開放式廚房,可以從這裡看到老闆用心準備食材的畫面。


周氏本舖Chou's Brunch早午餐
周氏本舖Chou’s Brunch|二樓

二樓有幾張桌子,我記得剛開店時間九點,大約九點半就差不多客人全滿,可見周氏魅力有多強大!


用新鮮美味早午餐,開啟在高雄美好的一天~

菜單上琳瑯滿目,有選擇困難的我就直接點了招牌“烤克盒子“友人則是選了清爽系法式水果總匯~飲料我們選了很有特色的手炒黑糖豆漿鮮奶紅茶

*點餐時,店員細心提醒烤克盒子焗烤時間需要至少15~20分鐘,請我們耐心等待。

招牌烤克盒子

➤餐點送來的時候,發現這份量實在不是普通的厚實~招牌烤克盒子,厚片吐司烤得酥香,滿滿焗烤起司、肉、加上可口誘人的半熟蛋,一切下去,邪惡的蛋液跟起司交織在一起,勾人食慾~完美視覺豐富饗宴。等不及咬一大口,充滿層次感的滋味爆擊味蕾,不愧是招牌必點!另沙拉的有機芝麻葉吃起來非常新鮮~配上麥片優格是絕配,整個餐點搭起來完全不膩口,大推!


法式水果總匯

➤擺盤也非常漂亮,水果有橘子、香蕉、草莓、蘋果,滿滿的很有誠意,整體不僅美味,並且營養滿分!喜歡早餐吃很多新鮮水果蔬菜的朋友必點~


手炒黑糖豆漿

周氏本舖Chou's Brunch
手炒黑糖豆漿

➤手炒黑糖豆漿,聞起來有淡淡黑糖香,喝起來意外的非常順口~平常比較常喝的是黑糖鮮奶,第一次喝黑糖豆漿,這兩種結合起來竟然很搭!推薦必點。紅茶鮮奶也好喝,但相對黑糖豆漿,驚喜感較低。

我一直都很喜歡在細節上做出與眾不同的店家,這樣才會令人印象深刻。周氏本舖感覺很像小眾用心的一個餐飲品牌,在用料上絕對不馬虎,非常重質重量。老闆跟店員也十分親切,客人平均滿意度高,適合一訪再訪!

跟友人討論:上一次讓我們印象深刻的早午餐是什麼呢?我想了半天沒結果。

但下一次有人問我這問題的話,我一定會跟他/她說:來周氏本舖Chou’s Brunch吧!


周氏本舖 Chou’s Brunch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一路258號
  • 電話:07-7260919
  • 營業時間:09:00~16:00,不定店休,粉專公告時間為主
  • FB:周氏本舖
  • IG:chousbrunch

*注意:週末人較多,可打電話預約或使用線上點餐服務,避免等候過久喔~


周氏本舖菜單

前鎮早午餐|周氏本舖Chou's Brunch
周氏本舖菜單

小叮嚀:每人低消一杯飲料,不限用餐時間,但若客滿或假日,用餐時間是90分鐘喔!


高雄美食推薦: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