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常在麻辣火鍋|嫩鴨血鍋底吃到飽,評價、菜單、必點、價格全攻略!輕井澤集團旗下台中火鍋新選擇!

老常在麻辣火鍋
分享到 FB

老常在,台中新崛起的麻辣鍋好選擇!處在台中餐廳一級戰區公益路商圈的老常在,是台中知名餐飲集團輕井澤最新品牌,老常在位於公益路與文心路的交叉口,地理位置非常好,不論是開車、騎車或搭捷運都很方便喔。

老常在|環境介紹

承襲輕井澤火鍋的裝潢風格,老常在從迎賓區高掛的紅燈籠,到店內轉角的插花佈置,都能看到設計師特意融入的東方元素,一進店就能感受到濃濃的禪意。

老常在的用餐區,以4-6人座位為主,桌子間使用高聳的屏風當間隔,富含中式的古典韻味也提升了隱密感,除了開放式的桌位外,老常在也有提供可容納多人的獨立包廂,如果想跟親朋好友來團聚慶祝,可以提早打電話去預訂喔。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老常在麻辣火鍋圖5
獨立包廂

老常在|消費方式&菜單介紹

老常在最基本的消費方式,為每人低消288元+鍋底118元=406元,加上10%服務費,所以一個人餐費至少要NT.447元!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老常在麻辣火鍋圖6
餐單。來源/老常在官方FB

就定位後就可以使用iPad點餐,先選好喜歡的湯底後,再決定要直接點配好的套餐,或單點如大根蝦滑、老油條、牛筋等熱門的食材來做搭配。

在店內用餐,還有無限的免費白飯、特調烏梅汁無限暢飲,在自助吧台有多種沾醬可自由選擇,老常在還很貼心的準備「獨家秘方配方表」,跟著板子就能調出特製麻辣醬、酸白菜醬囉。

老常在|老常在麻辣鍋&高梁酸菜白肉鍋,鴛鴦鍋好選擇!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老常在麻辣火鍋圖11
來源:老常在官方FB

老常在分別提供了【老常在麻辣鍋】、【高梁酸菜白肉鍋】、【香辣孜然鍋】、【牛肉清湯鍋】等4種湯底可任意搭配,瑄編每次跟朋友來吃老常在,都會直接加價NT.150/桌,升級鴛鴦鍋,兩種鍋底一次滿足!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老常在麻辣火鍋圖12
老常在麻辣火鍋

如果是第一次來老常在,可以先嘗試最經典的麻辣鍋配酸菜白肉鍋,老常在的麻辣鍋,不但可以客製化辣度,整體而言麻香大於辣勁,就連瑄編不太能吃辣的朋友都能接受,而且麻辣鍋裡滷的超入味的豆腐和軟嫩鴨血是可無限續加喔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老常在麻辣火鍋圖13
高粱酸菜白肉鍋

而放滿酸白菜的高粱酸菜白肉鍋,更是一家老小都適合品嚐,酸白菜在大火滾過後,釋放的甜味與湯頭交織後,每喝一口都能感受到一股清爽的酸甜感在嘴中蔓延,在冷冷的冬天喝非常暖胃!另外,點酸菜白肉鍋湯底,也會額外再招待一份特級豬腹肉,真的超級划算!

老常在|體驗總結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老常在麻辣火鍋圖14
老常在

老常在除了食材新鮮且份量很大外,服務也是水準之上,每位店員都非常親切,還會隨時注意你的用餐狀況,時不時的詢問是否需要加湯或加湯底,真的很貼心!冷冷的冬天想吃火鍋嗎?快揪親友們一起來老常在圍爐吃鍋吧~

老常在|訂位資訊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42號
  • 訂位專線:04-2258-1119
  • 訂位時間:09:30~02:00
  • 營業時間:11:00~02:00

更多閱讀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