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樂公正小巷店|台中西區隱身巷弄的日系老宅食堂:最道地的洋食飯料理與爆漿漢堡排餐,每一口都好juice!

田樂公正小巷店
分享到 FB

田樂位在勤美商圈周邊,目前在台中是具有知名度的日系食堂,以美味的漢堡、咖哩、唐揚炸雞等等日系風味餐食聞名,份量足夠、用料實在,如果沒有事先預訂常常需要排隊一段時間才能用餐,今天就跟著編編的腳步,一起看看這間超熱門的餐廳打卡點!

✿ 用餐環境 ✿

田樂隱匿在馬路旁邊的小巷子,如果沒有特別細看很容易擦肩而過。古樸的建築風格搭配詼諧的牆面,營造文青的用餐環境。

他們家用餐區共分為2樓跟1樓,整體風格偏質感老宅,可以看見地面的磁磚或是牆壁上的一磚一瓦,溫潤的桌椅與木製門面,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古早風味!用傳統的台式風格銓釋日系美學!

1樓也是大量沿用老屋設計,坐在裡面用餐非常有懷舊的味道!通透的小隔間設計獨特,可以讓陽光透進,如果用餐剛好是晴天,光灑落下來會非常迷人!

✿ 菜單 ✿

?️ 餐點介紹 ?️

圖12-田樂豆腐堡近照

田樂豆腐堡$210

田樂豆腐堡的漢堡皮是烤過的,跟一般市面上的軟麵包口感不同,咬起來很酥香,裡面的豆腐是非基改,使用中式的料理手法,煎烤後涮上鹹香的醬汁,搭配烤過的大朵香菇與一起咬下,每一口都可以嚐到滿滿的餡料,尤其是他們家特調的味噌醬,香味濃郁但不膩口,不愛吃漢堡的編編整個被圈粉了!

圖13-宮崎南蠻唐揚雞肉飯$260

宮崎南蠻唐揚雞肉飯$260

這道餐點厲害了,它可不是普通的日式定食!南蠻唐揚雞是日本宮崎最著名的料理,以上層的塔塔醬最為經典,田樂整個還原了醬料的經髓!塔塔醬簡單來說就是蛋沙拉,由水煮蛋、洋蔥、美乃滋組成,搭配現炸唐揚雞塊,蛋沙拉的清爽調和了炸雞的油膩,蛋黃粉粉的口感跟雞肉搭配一起食用時,口感超級有層次!米飯使用花蓮富麗米,口感粒粒分明,沒想到在台灣也能吃到如此經典的日式風味!

※另外附贈的湯品料多飽滿,日式漬菜則是有用柴魚調味,味道清香,不論是主食或是附餐表現都在水準之上!

圖14-手工焦糖烤布丁$80

手工焦糖烤布丁$80

布丁使用北海道函館牛奶製成,口感滑順柔嫩,搭配苦甜的焦糖綜合了甜膩感,入口後嘴裡散發濃郁的奶香,尾韻可以嚐到一點點焦糖的苦澀,喜歡綿密布丁的人一定要試試!

圖15-原味帶皮薯塊$110

原味帶皮薯塊$110

他們家的薯塊有別於常見的美式風味,雖然帶皮一起吃,但口感細緻不油膩,馬鈴薯表現非常鬆軟的不論單吃或是沾醬都非常美味,讓人不自覺一口接著一口!

圖16-胡麻沙拉

胡麻沙拉 ( 套餐附贈 )

胡麻沙拉選用新鮮翠綠的生菜,滿滿的一碗,裡面還有堅果、豆腐,淋上特製的胡麻醬,整體來說相當日式風味,搭配主餐享用非常清爽!

很多人其實都是慕名漢堡而來,但老實說編編其實不愛漢堡,這次是抱著他們家知名度決定賭一次嚐鮮看看,沒想到豆腐堡登場時滿滿的份量與香味驚為天人!除了主餐還有附上酥香的帶皮薯塊,建議食量較小的人可以與朋友一起分食再加點其他小點心唷!


店家資訊|田樂公正小巷店_for Farm Burger


更多閱讀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