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電|神秘降落在草悟廣場帶你直擊超過2000件的玩具!在科技未來感的貨櫃小屋

玩具電
分享到 FB
玩具電
玩具電|神秘降落在草悟廣場

你也是玩具迷嗎?即便你沒有蒐藏玩具的愛好,想必玩具在童年回憶也佔據了大半時光。從小時候玩的布偶到長大蒐集的公仔,玩具都是成長軌跡裡不可抹滅的回憶,而今天小編要帶大家去的玩具店非常獨特,是堪稱大人系風格的玩具店,打破了你對童年玩具的想像!

玩具電|草悟道
玩具店門外

沒錯,店名就叫「玩具電」,它在2022年6月中旬跳脫過去快閃店的樣貌,以店鋪的姿態降落在草悟廣場,過去曾在台北華山「 玩具電 ALL YOU NEED IS TOY」展出超過 2,000 件的各國玩具商品、盒玩、扭蛋,有些款式還結合了翻玩設計的巧思,獨特惡搞的風格吸引了很多玩具狂粉前往朝聖!

店門外有著個性的塗鴉桶桌與冰淇淋的大型招牌,接著映入眼簾的是一大面的特色扭蛋機,讓不少玩具迷在還沒進入店內就興奮不已!

神祕感的黑色大門醞釀著你的好奇心,不禁想要趕快推開門探一探裡面的精彩。

玩具電|店內風格

店內是用貨櫃屋改造而成,推開門,就像走進時光隧道,銀白色系與霓虹的配色如同置身在一個迷幻太空艙,迫不及待想要跟這些玩具們來一趟特別的星際之旅。

絢麗奪目的特色公仔被鑲在透明的櫥櫃,擺好最有自信的姿態與搞怪的表情,精緻劃一的排列在牆面,等著被你們好好的欣賞。這裡跳脫傳統的玩具店風格,充滿了各種對未來的想像,浮現一種既視感,彷彿「這就是未來玩具店」該有的樣子。

玩具電|各式特色玩具

在玩具電逛玩具如同在逛展覽,每一件玩具都像高級的展示品,店員說老闆原本的想像是把這裡打造成一間玩具博物館,甚至不想放上價格,而這些小細節的講究,都是因為不想影響到展示的美感。

除了進門有經典 100%BE@RBRICK 歡迎牆,小小一間店面現場竟然也販售超過 2000 件的玩具!每一個小區域都勾起了不同的童年回憶,這裡的風格不分男女老少,只要你喜歡玩具都可以逛上一個上午!

種類橫跨影劇電玩,風格從可愛到搞怪,連國外的限量翻玩也可以在這裏買到。

玩具電|獨家販售霜淇淋

玩具電菜單-冰淇淋
玩具電菜單

這次玩具電內進駐的冰淇淋是以造型為名的酷礦美式霜淇淋!每一個都是有屬於自己的特別造型跟配色,很多人因此慕名而來。兩個的甜筒相較市售的更薄脆一點!

餅乾口感紮實,因為不像糖霜餅乾做出造型的方式,是用整片餅乾拼成的,所以不會太甜,搭配冰淇淋吃很剛好!

玩具電-冰淇淋-酷礦
人魚瑪其朵口味(香草) NT150

人魚瑪其朵口味(香草) NT150

跟可可比這款味道比較沒那麼驚艷,吃得出香氣,甜度適中不死甜,不過建議買兩隻的話要先吃可可的,不然吃完香草再吃可可會覺得很苦!

玩具電-冰淇淋-酷礦
怪獸的逆襲口味 NT150

怪獸的逆襲(可可) NT150

大人系的苦甜可可,不嗜甜的人很適合點這一款!使用天然竹炭粉調色,每一口都很綿密,份量很多,吃到最後的甜筒都還能搭配冰淇淋的程度!

總結來說,這個價錢能買到造型豐富視覺吸睛、份量紮實降溫消暑的冰淇淋 cp值很高!拍照的時候真的是全場焦點!

另外,去玩具電前記得要有心理準備,每一個玩具都好像在對你放電「趕快帶我回家」,一不小心就會失心瘋,荷包大失血就來不及啦!


玩具電|基本資訊

  •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1F
  • 店家電話|開放式空間,無電話無訂位
  •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 12:00 – 20:00(無公休)
  • 店家粉專|FB:https://www.facebook.com/allyouneedistoy2

更多閱讀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