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鮨食事,CP值超高的創意日料!澎拜握壽司拼盤鮮甜海味迸發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
分享到 FB

到外縣市旅遊,最開心的莫過於尋找在地口碑響叮噹的優質小店。使用Google map尋找台中市區的日式料理,

評價不錯的小鮨食事日式料理隨即映入眼簾,澎湃的餐點與道地的日式裝潢令人印象深刻,馬上安排進旅遊清單中,

現在就跟著我來嘗鮮看看吧!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小鮨食事招牌
小鮨食事招牌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2,小鮨食事店門口
小鮨食事店門口

小鮨食事日式料理 店家環境

餐廳外觀除了大木門,還運用白色燈籠與宮崎駿動畫小海報裝飾,充斥濃濃日式風情。

內部空間小巧乾淨,簡單分為師傅料理區、吧台區與一般坐位區,吧台區看得到師傅忙碌地製作餐點的身影,

而前方的透明冰櫃可以看到滿滿的海鮮食材。

小鮨食事用餐空間
小鮨食事內部空間
小鮨食事吧台
小鮨食事吧台區

小鮨食事日式料理 菜單

小鮨食事除了一般菜單供應生魚片、丼飯、握壽司、手卷與沙拉等,還有「隱藏版菜單」任君挑選。

高人氣餐點生魚片壽司蛋糕鮨御十二盛,擺盤與用料都浮誇到不行!看著密密麻麻的菜單,猶豫了許久,

最後點了鮨御十二盛、小資鮨士丼與信州蘋果汽水。

小鮨食事菜單
小鮨食事菜單1
小鮨食事菜單
小鮨食事菜單2
飲料菜單
小鮨食事飲料菜單
隱藏版菜單
小鮨食事隱藏版菜單

小鮨食事日式料理 用餐體驗

鮨御十二盛 $560

鮨御十二盛上桌,我忍不住驚呼了一聲!盤子上琳瑯滿目,除了使用海鱺、鮭魚、干貝、花枝、松葉蟹膏等食材,還有放了一整條星鰻的握壽司,用料十分霸氣,嚐起來也非常新鮮。

高人氣餐點鮨御十二盛
鮨御十二盛

海鱺與鮭魚握壽司剛剛好的炙燒焦香味,明太子、柚子醬等調味料畫龍點睛,創造甘甜又富有層次感的好滋味。

干貝、花枝握壽司充斥滿滿海味,魚子醬、檸檬片或香鬆並沒有搶過風頭,達到很完美的加分效果。

松葉蟹膏大軍艦沒有可怕的腥味,香氣濃郁,愈嚼愈回甘。我反而沒有那麼喜歡星鰻握壽司,口感偏硬。

餐點照片鮭魚握壽司
鮭魚握壽司
餐點花枝握壽司
花枝握壽司

木盤一角放著阿根廷天使紅蝦,蝦頭塞入醋飯,加以炙燒讓醋飯與蝦膏完美融合;還有可愛度滿分的旗魚鮭魚卵杯杯,

一次吃到柔嫩的旗魚生魚片與啵啵啵炸開的鮭魚卵,這一杯小丼飯吸睛又不失美味。

餐點旗魚鮭魚卵杯杯
旗魚鮭魚卵杯杯

小資鮨士丼 $200

小鮨食事的丼飯也有很多種選擇,但只有小資鮨士丼可以一次吃到四種海鮮,包括旗魚、鮭魚,鯡魚與鯛魚,還有玉子燒、蝦卵、蘿蔔絲等配料,一整碗澎湃豐盛,名符其實CP值很高,生魚片新鮮度同樣令人讚嘆,不過論驚喜度還是鮨御十二盛略勝一籌。

餐點鮨御十二盛與小資鮨士丼
鮨御十二盛與小資鮨士丼
餐點小資鮨士丼介紹
小資鮨士丼

信州蘋果汽水 $110

印象中沒喝過類似的飲料,心血來潮點了一瓶來試試!信州蘋果汽水甜度適中,沒有蘋果汁太甜的通病,氣泡感恰到好處、不會過嗆。

不過價格稍嫌高貴,嘗鮮一次即可。

飲料介紹信州蘋果汽水
信州蘋果汽水

雞蛋裡挑骨頭的話,當天的餐具乾淨程度不符期待,若有嚴重潔癖要注意一下。

整體來說小鮨食事價格親民,不但能吃到跳脫框架、用料新鮮的創意美食,

還有繽紛華麗的照片可以打卡分享,終極日料控一定要來嘗鮮一次,包準不會後悔。

台中特色餐廳推薦|小鮨食事日式料理

  • 地址:台中市西區金山路9-1號
  • 電話:(04)2222-1288
  • 營業時間每日11:00-14:00、17:00-21:00

更多閱讀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