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香|評價、菜單、必點、價格全攻略!等40分鐘也要吃到的好味道!

嘉義超人氣火鍋
分享到 FB

說到嘉義火鍋,你千萬不能錯過這間超高人氣火鍋店「一品香」。只能現場候位,不能先行預約,但享用過的大家也都心甘情願的等待,只為一嚐美食,快來看看它到底多厲害吧!

 一品香|環境介紹

一品香的外觀簡約大氣,招牌明亮顯眼,不難從遠處就發現它。附有專屬的汽機車停車場,讓來用餐的大家很方便,不用擔心停車問題。而門口除了階梯外也設有無障礙斜坡,是相當友善的環境。

進門是專屬的等候區,尖峰時段的這裡可好比戰場。而店內的環境燈光很優美,很喜這種獨立為每個座位打下的燈光,讓每個座位區都顯得獨立,也在無形中增加了隱私感,走道的間隔寬敞舒適,店家對於友善空間的規劃,可以說是非常貼心。

一品香|菜單

餐點選擇上除了「涮涮鍋」、「石頭火鍋」,還有比較特別的「韓式銅盤烤肉」。今天小編點的是最基本的「梅花豬涮涮鍋」及升級牛奶鍋的「牛五花涮涮鍋」,不收共鍋費及服務費,這點真的讓人感覺到很佛心。

嘉義超人氣火鍋
一品香菜單

一品香|飲品及醬料

雖然飲料品項較少只有三種選擇,不過檸檬紅茶是吃鍋解膩的飲料首選;而醬料區分成兩的區塊提供給顧客使用,多元的醬料選項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去搭配。

一品香|餐點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8 1
梅花豬涮涮鍋(左)、牛五花牛奶涮涮鍋(右)

梅花豬涮涮鍋$278

一整盤梅花豬油花分布均勻,配上這間火鍋最吸引人的原味湯頭,濃郁的口味吃起來讓人感到無比的滿足,沒吃過的朋友非常推薦點選原味湯頭享用。

牛五花牛奶涮涮鍋$398

相較於原味湯頭,牛奶鍋反而顯得較為清淡了些,牛五花同樣是分布均勻的油花,但相對於梅花豬的口感,又更為滑嫩,雖然不如原味湯頭來的濃郁,但也是不錯的選項。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9
牛五花牛奶涮涮鍋

排骨酥$99

排骨酥是每來必點的單點項目,一盤份量足夠3~4人平分沒問題,完全沒有骨頭又酥脆不油膩,不論是小朋友或是大人都可以吃得很開心。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0 1
排骨酥

一品香|冰淇淋區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1
冰淇淋區

一品香|用餐心得

由於小編已經不是第一次來訪,整體吃下來只能說,品質依然優秀!來嘉義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家火鍋店,由於不能事先訂位,建議還是提早抵達的好。因為不收服務費及共鍋費,想省錢的小資族或學生,可以點共鍋再加點火鍋料,這樣吃比較划算呦~

一品香|餐廳資訊

  • 電話:05-2866773
  • 地址:嘉義市西區新民路613號
  •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17:00~22:00 假日11:00~22:00
  • 注意事項:不提供訂位服務

更多美食推薦,都在叮咚News?

分享到 FB

Warning: Array to string conversion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content/plugins/gs-facebook-comments/public/class-wpfc-public.php on line 311
Array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