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峽區拉麵】MERLIN.M 梅林麵|三峽美食|文青網美拉麵店

分享到 FB

搬來三峽一段時間了,平常週末都是在其他縣市活動,很不熟悉三峽的餐廳,最近才被朋友帶來這家號稱三峽最美拉麵店用餐。店家四顆星多的好口碑果然不是浪得虛有,拉麵麵條Q彈,湯頭濃郁,整體空間氛圍高雅,讓我有一個美好的用餐體驗。

梅林麵 圖1

MERLIN.M 梅林拉麵店販售各種風味的拉麵,可以品嚐到多種風味的拉麵,例如辛口拉麵、味噌拉麵、豚骨拉麵等,而且主打台灣漢方拉麵特色湯頭,每一款都有著獨特的口感和豐富的味道。店內座位並不多只有13個,只收現金也不接訂位,建議在開門時間之前提早來排隊。

MERLIN.M 梅林麵|店家外觀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片2 外觀

MERLIN.M 梅林麵不在熱鬧的三峽老街上,而是隱身在社區巷弄間。梅林的外觀是一般的透天厝去改造的,在一整排的住宅中,嶄新的灰白色調十分引人注目,不仔細看還以為是一家文青咖啡廳。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片3 植栽空間 1

還有一個美麗的植栽空間,很適合等待的時候拍照打卡。

MERLIN.M 梅林麵|店家內部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片4 用餐空間

這家店內裝潢非常典雅別緻,以灰色為主要用色,並以粉色作為點綴,整體感覺十分悅目。用餐空間是一個L型的大理石吧檯,雖然看起來很高級,但服務人員卻會直接將餐點放置在吧檯上,需要客人站起來自行取用。當天我身上還放著長大衣和包包,起身取餐其實不太方便,希望店家能夠改善這個部份,讓用餐過程更加完美。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片5 五人餐桌

唯一一張大餐桌,約可坐五人,是整家店我最喜歡的小角落。

MERLIN.M 梅林麵|菜單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片6 菜單

選擇不多,就是四種湯頭的拉麵及二樣小菜。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片7 飲料

另外還有四種飲品可供選擇。

MERLIN.M 梅林麵|餐點介紹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片8 辛口

辛口拉麵 $220

雖然湯底看起來很辣,但對於平時無法吃太辣的人也是可以接受的。微辣的口感很刺激味蕾,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非常適合喜歡重口味的美食愛好者。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片9 豚骨

豚骨拉麵 $220

叉燒肉質鮮嫩,富含豐盈的油花。湯頭濃郁豐富,入口時能感受到淡淡的柴魚風味,質地濃厚且不油膩,還帶有淡淡的乳香氣息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片10 柚香

柚香蘿蔔 $50

柚香蘿蔔清爽解膩,和重口味的拉麵搭配起來非常適合,口感更加升級。

MERLIN.M 梅林麵|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仁路27號

電話:無,採現場排隊候位制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00 周一公休

粉絲專頁:MERLIN.M 梅林麵Facebook

結語

MERLIN.M 梅林麵餐廳很網美,湯頭也讓人驚豔,但一碗要價$220還只有三片叉燒,價格上我覺得在三峽算是略高了,認為大概在$180上下會比較合適。

不過,如果有來鶯歌或三峽老街,也是很推薦來這裡嚐嚐鮮喔!

*圖片皆來自Ginnie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