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陽明山餐廳】松竹園|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土雞城|菜單、評論看這裡

分享到 FB

位於陽明山的松竹園因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而聲名大噪,在網路上享有盛譽,不少網友慕名前往。即使是平日,也需要排隊等候,建議提早預訂才能享有1.5小時的用餐時間。如果是希望在特定日期用餐,則建議提前1-2個月預訂。像這次我們在四月初嘗試預訂五月母親節用餐時間,就發現一位難求。

松竹園|停車場

松竹園 圖1
(圖1-停車場)

停車場就餐廳的旁邊,我們預訂11:30用餐,大概10:30抵達,當時大概只有幾台車,而我們一點要離開時,停車場已經停滿了車子。

松竹園|店家外觀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2 店家外觀
(圖2-店家外觀)

松竹園從外到內都滿用心在經營和整理,就連餐廳的外圍也不例外。相較於其他土雞城,松竹園的環境更加優雅,讓人感到舒適愜意。

松竹園|訂位方式

inline 線上訂位→https://reurl.cc/5My6pM

松竹園|其他規則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3 飲料區
(圖3-飲料區)
  1. 免費停車
  2. 一樓熱茶免費,孩童請勿自取避免燙傷。
  3. 冰櫃內啤酒、飲料請先自取,待用餐結束後結算。
  4. 中午用餐時間人數較多,餐點請盡量一次點足(含外帶),避免等待加點餐點過久。
  5. 寵物友善餐廳
  6. 餐點均為山野菜等料理,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7. 無桌邊介紹服務,如有菜色相關問題可主動詢問帶位服務人員。
  8. 採自助式,無打包服務,用餐前區均備有打包用品。
  9. 整日無空班,例假日中午時段用餐人數眾多,歡迎選擇下午/晚上時段用餐。
  10. 訂位前24小時會收到確認訂位簡訊,需要於用餐前回覆,若未於用餐前回覆將會取消該訂位,敬請協助配合。
  11. 因食材原物料飆漲,店內用餐須加收5%服務費。

松竹園|店家內部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片4 店內環境
(圖片4-店內環境)

分為一樓及二樓,一樓桌數較少,當天我們是坐在二樓,二樓桌數不少,有分四人桌及大圓桌(約可坐12人)。

松竹園|菜單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5 菜單正面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6 菜單背面
(圖5.6-菜單正、背面)

消費滿500元就會贈送手工饅頭一籠(8顆),有黑糖、地瓜、芋頭三種口味,小小的饅頭Q軟可口,不分大小朋友都愛不釋手。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7 小饅頭
(圖7-小饅頭)

松竹園|評價

黃金脆皮雞(半隻)$450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8 黃金脆皮雞
(圖8-黃金脆皮雞)

主打招牌脆雞非現烤上桌,皮不夠酥脆之外,肉也有些柴,感覺就像是在吃冷盤。

炒水蓮(附柴魚)$260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9 炒水蓮
(圖9-炒水蓮)

以往吃到的炒水蓮都是很清脆的,但松竹園的炒水蓮有些軟爛啊,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香酥芋頭卷 7捲$200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0 香酥芋頭卷
(圖10-香酥芋頭卷 )

芋頭卷用土司包裹芋泥下去油炸,酥脆的外皮包裹著綿密的芋泥,好吃而不油膩,

找不到臭豆腐 $280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1 找不到臭豆腐
(圖11-找不到臭豆腐 )

找不到臭豆腐是唯一讓我們驚艷的一道菜色,極臭的臭豆腐和油條的結合毫無違和感,雖然真的很臭啊,配著飯還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大蒜茄腸煲 $300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2 大蒜茄腸煲
(圖12-大蒜茄腸煲 )

不敢吃茄子的人可以試看看這道大蒜茄腸煲! 同行家人有不吃茄子的,吃了也覺得很可以!!!

只是第一次送這道菜上來時,竟然只有二塊肥腸?後來才重新出菜給我們,覺得這樣低階的錯誤不應該是必比登推薦餐廳所會發生的狀況。

其它菜色如梅子山藥、麻油松板肉、老皮嫩肉、百菇湯,口感味道皆普普通通,中規中距,沒有讓人有印象深刻的記憶點。

松竹園|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永公路546號

電話: (02)2681-6261

           例假日不接聽電話 / 平日下什4點~8點可接聽電話

均消價位: $50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20:30 , 週六~週日 11:00-21:00

松竹園Facebook

松竹園訂位系統

結語

雖然松竹園在google我的商家擁有近四千筆的評論,但一顆星到三顆星的評價也是不少,可以多參考。

這次我們6個人同行,總共點了9道菜共3000元,每個人平均約花費$500元,在我所預期的預算內,只能說物有所值。但下次不會舟車勞頓特別從其他縣市過去吃,也不會強烈推薦給親朋好友。若原本就計劃到陽明山玩,倒是不妨可以造訪一次試試看,也許你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圖片皆來自Ginnie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