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屋武藏神山 開箱評價|厚實霸氣叉燒|肉食控必嚐拉麵|中山捷運站拉麵 台北中正區拉麵

分享到 FB

在日本,麵屋武藏每家分店菜單都有各自店家獨立特色,菜單不盡相同,各店家不定期推出獨家限定拉麵與季節限定品項,在台灣,麵屋武藏沿襲了日本這項制度,神山意旨日本的富士山,日本的麵屋武藏神山是創始店,而台灣神山店,因二樓是央廚與實驗廚房,也是台灣麵屋武藏的總部,因此以神山為名。麵屋武藏神山店~湯頭主打豚骨與魚介熬製多時而成,濃郁的雙湯頭搭配超厚實霸氣叉燒,吃起來到底如何呢?如果你偏好濃湯系拉麵,魚介系拉麵,那麼麵屋武藏神山店你一定要來走訪一趟!(接下來的文內統一簡稱為武藏神山)

麵屋武藏神山-如何去?

台北共有兩家分店,麵屋武藏本店在台北車站附近,武藏神山店位於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8號,就在非常有名的鰻魚飯-肥前屋對面,台北捷運系統淡水信義線中山站2號出口,距離約350公尺,步行約5分鐘。騎車前往的話,附近巷弄及天津街都有許多停車格,雖有不少停車格但中山區停車位一位難求阿!而且121巷是消防通道,兩側都是紅線區,門口禁止停車喔!

麵屋武藏神山 圖1
黑色系沉穩的正店門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2 店門口側拍與排隊動線
店門口側拍與排隊動線

麵屋武藏神山-用餐環境

武藏神山店家門口告示一張用餐信條,艾拉覺得非常清晰明瞭,排隊的條件跟方式與入座、點餐、用餐等,都一目了然。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3 門口告示的用餐信條,初次到訪的朋友一定要看看喔
門口告示的用餐信條,初次到訪的朋友一定要看看喔!

若來店時遇上排隊,排隊時除了看看菜單也可以撥空加入神山的Q-card,行動會員有入會禮還有集點數等,值得特別注意的是,點數累積提供電話號碼累點。並限當日單筆消費發票,如過了當日營業時間不提供補登服務喔~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4 神山的Q card與會員好禮
神山的Q-card與會員好禮

店內空間較小,皆是吧台座位。店內座位約十四席,位置狹小椅子固定無法移動,入座後包包就放置於膝前的小台階上,稍有擁擠感,平日人不多的狀況下,店家帶位會跳格入座,算是細微貼心的地方。也因為用餐環境小,如果需要水就將水杯放吧台上由店家幫你加水喔!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5 店內位置成L角吧台區,一本菜單就是單人用餐區
店內位置成L角吧台區,一本菜單就是單人用餐區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6 牆上是很有意境及簡約的擺設
牆上是很有意境及簡約的擺設

麵屋武藏神山-點餐與拉麵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7 點餐採用點餐本向店員點餐。
點餐採用點餐本向店員點餐

菜單品項眾多,有單人套餐、雙人套餐可選,也有加購價成為套餐,接下來看看菜單~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8 菜單上琳瑯滿目的餐點介紹
菜單上琳瑯滿目的餐點介紹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9 近拍每日限量餐點
近拍每日限量餐點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0 近拍加值套餐選項
近拍加值套餐選項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1 加點小菜區
加點小菜區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2 特色餐點隨時更換的拉麵,限定10碗的干貝豚骨拉麵看起來很好
特色餐點隨時更換的拉麵,限定10碗的干貝豚骨拉麵看起來很好吃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3 單人套餐、雙人套餐的介紹,CP值滿高的單人套
單人套餐、雙人套餐的介紹,CP值滿高的單人套餐

菜單品項真的超多選擇~第一次訪店的朋友不妨嚐看看神山的招牌-味玉叉燒神山拉麵,或是每日限量餐點都是不錯的選擇!

關於加麵,艾拉覺得有點複雜,拉麵皆是“原配拉麵”免費加麵。

粗麵:若您拉麵是粗麵條,那麼點餐時店員會詢問是否加麵,粗麵為免費半球麵,粗麵加麵會直接加進碗裡不另外提供一小碗添加。

細麵:細麵則在餐後可免費追加一球,記得加細麵前留一些湯汁哦!

麵屋武藏神山–實際走訪真心話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4 每日限量餐點 太刀拉麵
每日限量餐點-太刀拉麵

這次點每日限量餐點-太刀拉麵,太刀拉麵的叉燒肉,是大塊豪爽的厚片叉燒,乍看之下根本就是紅燒東坡肉,厚實叉燒有點油膩,帶骨豬腱肉,個人則非常喜歡,軟嫩的口感,一扯就脫離豬骨,整碗拉麵搭滿蔥絲以及筍乾還有半顆糖心蛋。

湯頭帶上些微魚介的焦苦感,跟魚介比,豚骨湯頭的比例比較高,喝起來非常濃郁,相較其他拉麵店,這次選的太刀拉麵偏重口味,艾拉有向店員要了清湯添加,粗麵著實Q彈不軟爛,真的超Q彈,非常的有嚼勁,麵量事先加麵成大盛版拉麵,光是一碗拉麵吃下來非常有飽足感,好撐!

太刀拉麵價格NT360,單價雖稍高,但艾拉認為是很合理的價格喔!下次再訪會試試其他的餐點。如果肚子很餓才可能加值套餐區!肯定超有飽足感~

麵屋武藏-各店家資訊

(美食店家資訊有時效性,建議先行查看粉絲團最新資訊方能好好享用美食喔!)

?麵屋武藏-神山店

臉書粉絲團:FB臉書粉絲團點此進入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8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1:30-22:00(Last Order 21:30)

電話:02 2542 8222

開放線上訂位:無

?麵屋武藏-本店

臉書粉絲團:FB臉書粉絲團點此進入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台北車站捷運M6出口/HOYII和億北車站)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11:00-21:30(Last Order 20:30)

週五-週六:11:00-22:00(Last Order 21:00)

電話:02-2371-1889

?麵屋武藏-台中首店 

臉書粉絲團:FB臉書粉絲團點此進入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038號2樓B01-3專櫃(JMall商場)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11:00-21:30(Last Order 20: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11:00-22:00 (Last Order 21:00)

電話:04-2463-0355

?麵屋武藏-武骨店  

臉書粉絲團:FB臉書粉絲團點此進入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站前北路1號3樓(左營Global Mall-高鐵左營站)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11:00-21:00(Last Order 20: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11:00-21:30 (Last Order 21:00)

電話:07-581-1112

文 內 圖 片 及 影 片 來 源 皆 由 艾 拉 拍攝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