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寵物必備】毛小孩也要懂生活!盤點8個寵物周邊用品,從配件到小物一次整理給你看~

盤點8個寵物周邊用品,從配件到小物一次整理給你看
分享到 FB

現代寵物地位堪稱是貴族等級,每天吃好穿好睡得飽,比人過得還爽,H編我都想要下輩子投胎當家寵了!!沒辦法,毛孩們實在太可愛了,看牠們水汪汪的眼睛,萌萌的微笑,一整天的忙碌壓力瞬間釋放,如同自己的小孩般,恨不得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給牠,讓毛孩擁有我們滿滿的愛。說到這裡,寵物用品你都準備齊了嗎?如果還沒,跟著H編的腳步,一起噴荷包吧~

8款必入手的寵物用品把毛孩寵上天!

1. 寵物攜帶式水瓶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2 2
寵物攜帶式水瓶

外出與旅行必備,只要按住開關,瓶中的水就能立即湧出,讓毛孩 隨時補充水分,喝不完還可以再流回瓶中,真的超級方便。


2. 寵物雨衣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3 1
寵物雨衣

對毛孩來說每日的散步時光是非常珍貴的,更是寵物宣洩精力的好時刻,現在有許多可愛的造型雨衣,好看實用兼具,雨季來臨也不怕,讓毛孩可以開心外出散步去。


3. 寵物慢食碗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4 1
寵物慢食碗

有些毛孩天生貪吃,只要有食物的地方就有牠,也養成了狼吞虎嚥的習慣,長久下來可能會讓牠們腸胃不適、消化不良,慢食碗中的特殊溝槽設計,減少毛孩一口食用份量和時間,學會細嚼慢嚥。


4. 寵物飲水機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5 1
寵物飲水機

不只人要飲水機,毛孩們當然也需要~寵物飲水機有自動湧水、過濾的功能,不用再天天換水,還能讓毛孩隨時喝「好水」。


5. 寵物藏食玩具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6 2
寵物藏食玩具

寵物商品百百種,但要讓毛孩玩得長久,百玩不膩,那可就要特別篩選啦!藏食玩具可以將零食或飼料放在玩具中,讓毛孩自己想辦法取得食物,不僅好玩有趣又能刺激毛孩感官不退化。


6. 寵物床/窩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7 2
寵物床/窩

毛孩現在除了有飛行床、一般的床墊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種類選擇,讓毛孩擁有高級享受、一夜好眠。


7. 寵物推車、背包

毛孩跟小孩一樣,走久了對體力也是一種負擔,想要逃過報毛孩的媽媽手,推車、背包是你最好的選擇~兩者都有透氣設計,交通工具空間足夠的可以選擇推車,如果騎摩托車沒辦法載,背包式外出籠也能安全保護毛孩。


8. 寵物衣架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0 1
寵物衣架

人要衣裝,毛孩也要金裝,但是衣服太多怎麼辦?別擔心!超萌的寵物衣架可以幫毛孩衣服一一掛好收納,不佔空間又可愛。

看完以上寵物用品介紹,有沒有想幫自家毛小孩添購用品呢?

更多寵物日常資訊: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