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M旅行香水組開箱|文青系台灣茶香水,不用查Dcard,行家不藏私體驗評價

AMPM旅行香水組開箱
分享到 FB
AMPM旅行香水組

今天受邀來開箱12月才剛剛在嘖嘖出貨的「AMPM旅行香水組」,是台灣調香師 Rita 的作品。

【AMPM 旅行香水組 】產品包裝

AMPM旅行香水組

整體外包裝設計以登機票概念發想,品牌說是想要打造像是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裏面有三張登機票,寫著旅行組內三款香水的介紹。

【AMPM 旅行香水組 】開箱

三款香水的命名都有帶著一串數字,原本以為是航班代碼,但仔細看了才發現是時間。品牌把三款香水都簡單定義不同的使用時間、不同的場合,雖然香水本來就沒有一定的用法,但這樣標註也方便大家快速了解這三支香水的調性。

0610 春橙烏龍|體驗評價

0610 春橙烏龍
0610 春橙烏龍

首先第一支春橙烏龍,在試香紙上可以感受到明顯的柑橘,以及微微醒腦薄荷。上身之後主要的氣味就是茶香、與鈴蘭淡雅的花香,比例相當平衡。

官網說明香水設計的概念是想「讓人每一天的早晨時光都能朝氣蓬勃,特別適合使用在台灣炎熱的氣候。」確實在剛噴出來的時候會有提神的感覺,在身上的持香度在我身上大概可以持續 6 小時左右。

  • 前調:柑橘、薄荷、樟腦
  • 中調:高山烏龍茶、鈴蘭、降龍涎香醚
  • 基調:麝香、龍涎酮

1413 台茶8號|體驗評價

台茶8號
1413 台茶8號

台茶8號其實是是阿薩姆紅茶紅茶的一種,官網說明說是選用了日月潭阿薩姆紅茶以及皮革做為香調的主軸。在試香紙上的第一印象是帶有點酸檸感,但卻穩重。實際噴上之後的茶味完全被襯托出來,微微的帶有一絲絲的甜感,給人一種溫和、知性、典雅的感覺。

台茶8號這款持香度算是蠻好的,在我身上的話可以來到 6-8 個小時

  • 中調:佛手柑、檸檬、薄荷
  • 後調:阿薩姆紅茶、零陵香豆、豆蔻、黑胡椒
  • 基調:皮革、勞丹脂、橡苔、煙草

2158 柯夢波丹|體驗評價

柯夢波丹
2158 柯夢波丹

柯夢波丹是一杯經典調酒,主要以伏特加、白橙皮酒、蔓越莓汁,再加入新鮮現擠萊姆或檸檬汁製成。最後這支香水時間段設定在2158,我想大家最直覺的反應應該可以猜到。

同樣使用烏龍茶做為茶香基底,加上一絲絲的木質調在裡面,屬於那種帶有存在感卻沒有侵略性的狠角色,尤其麝香又讓這支香水更親膚,個人覺得是款出門約會會給人好印象的香水。

柯夢波丹這款持香度也不錯,在我身上的持香可以達到 8 個小時

  • 中調:柑橘
  • 後調:高山烏龍茶、玫瑰、鳶尾
  • 基調:香草、麝香、檀香、岩蘭草

《後記》

後續又測試使用了產品幾天,分別穿了台茶8號、柯夢波丹出門,又有了一些心得。這次推出的三款香水我覺得都非常中性,沒有明確的性別框架,而是給人那種乾乾淨淨的小清新感,不會擴香能力不會過於強烈,就算是在近距離也不會對其他人造成壓力的那種調性,就算是還不清楚對於自己香水喜愛與偏好在哪裡的香水小白,個人覺得也可以試試看這組旅行香,是個非常好入門的茶香水選擇!

AMPM|品牌資訊


更多生活品味,都在叮咚NEWS?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