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梓牛角撥筋】舞太極師傅手法超讚,牛角撥筋除了疏通經絡,皮膚還能變緊緻?!

舞太極牛角撥筋
分享到 FB

E編友人知道我很常整復、推拿、按摩,所以最近就推薦了我一間她家附近的『牛角撥筋』,聽起來跟之前嘗試過的按摩很不一樣,今天就幫大家先來體驗下吧!

小小前情提要:E編體驗前一天去攀岩、前兩天去健身,搞得全身緊繃+痠痛,好孩子不要學呦!

舞太極牛角撥經|地點、交通

舞太極在楠梓區慶昌街17號,離市區有段距離,但因為離油廠國小捷運站不遠,坐大眾運輸工具算方便;騎車、開車的話,這邊也好停車。

舞太極牛角撥經|店面外觀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舞太極牛角撥經圖一
位於透天民宅的舞太極

必須說,舞太極的門面看起來略顯普通,是在一棟透天民宅內。看到這邊的朋友千萬不要轉台!聽E編一句勸,千萬不要小看這樣的小店,這種按摩、推拿所,往往臥虎藏龍!E編在台北、高雄常去的按摩館,就是這樣!

按摩推拿前的說明介紹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舞太極牛角撥經圖二
認真介紹服務內容的經絡調理師

舞太極櫃檯整體乾淨明亮、樸素靜雅,還點著令人放鬆的薰香。一進門就看到,優雅氣質的經絡調理師。

今天E編預約的是全身撥筋,但因為我是第一次來,所以為我做了比較詳盡的說明,也先告知他們的動作流程:頭部>>肩頸>>背>>腰,如果在進行中有任何不適,就不會再繼續進行。

但因為是第一次體驗這類深層撥筋,經絡調理師有稍微放慢速度以及力道,總體驗時長快90分鐘。(如果比較怕痛的朋友,可以先跟經絡調理師反應XD,不要憋痛呦!)

舞太極牛角撥經價格費用

關於費用價格,因為近期方案有調整,已與文章撰寫時不同,想了解的朋友可以直接聯繫店家詢問~

舞太極牛角撥經|環境介紹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舞太極牛角撥經圖三
舞太極單人間

在說明服務流程後,經絡調理師帶我們到二樓。今天我們使用的是單人按摩間,乾淨、寬敞、舒適。

全身撥筋體驗START!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舞太極牛角撥經圖五
經絡調理師的牛角撥筋棒

先給大家看一下撥筋師的『給西』,各種牛角撥筋棒,粗細、角弧度都不太一樣。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舞太極牛角撥經圖六
經絡調理師貼心地問我需不需要電熱毯

首先經絡調理師要我上半身全部脫光(好害羞><),然後趴在美容床上,然後她幫我蓋上毛巾、電熱毯。一趴下,經絡調理師就叫我要早點睡,她光看我背就知道我肝不好、氣血虛、婦科可能有些問題,真的有夠厲害!

頭部撥筋、按摩放鬆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舞太極牛角撥經圖七
經絡調理師邊按邊唸我XD,跟我說要早點睡、少喝冰的、注意飲食還有睡眠

因為我長期壓力大、睡眠又不太好、還氣血虛(怎麼全身都是病?),頭部很容易堵塞、緊繃、偶爾偏頭痛,之前試過頭部按摩,都超爆痛!但經絡調理師的撥筋手法意外的沒有想像中痛,不會『硬推』,而是一次一次疊加,真的舒緩後才會慢慢加大力道,超溫柔der~~

在撥筋時,經絡調理師有使用他們特製秘方膏,由植物精華、高級精油配置,味道清新,質地清爽不會過油。就是因為有它,在頭部撥筋時,不會讓頭皮過度摩擦。

肩頸筋膜、經絡放鬆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舞太極牛角撥經圖九
肩頸筋膜、經絡放鬆

長期久坐、龜縮在筆電前的我,肩頸長年緊繃,又加上運動後沒有好好放鬆,經絡調理師的牛角一滑過去我就:「啊~~~~~」眉頭緊鎖,真的不是很舒服。

但這也是深度撥筋的必經路程QQ,忍過之後全身舒暢、海闊天空!!

背部牛角撥筋疏通經絡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舞太極牛角撥經圖十
背部牛角撥筋疏通經絡

其實經絡調理師真的沒有很大力,真的是我氣血堵塞,所以輕輕滑過去,我的背就整個紅起來。

一邊按完,經絡調理師就拿毛巾、電熱毯蓋住,以防我冷到。

腰部牛角撥筋疏通經絡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舞太極牛角撥經圖十二
腰部牛角撥筋疏通經絡

到腰部時,真的有痛,俗話說『通則不痛』,我痛成這樣,應該是很不通吧…

所以這邊E編要語重心長的建議大家,平常就要來保養,常常通就不會痛XD

(影片)這段真的是又痛又癢,快樂並痛苦著

因為我的腰背堵塞、緊繃滿嚴重的,經絡調理師擔心力道過大,後來直接用手推,誰知一推就出痧,真的不是經絡調理師虐待我!(因為照片出痧嚴重、又青又紅,就不放給大家了,擔心大家嚇到)

眼周、臉|撥筋放鬆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舞太極牛角撥經圖十三
眼周、臉|撥筋放鬆

E編一天盯電腦、手機螢幕超過8小時,用眼過度,想當然這Part就痛到爆….

這邊的照片是真的笑不出來,但痛完,目光所及都變得清明許多~~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舞太極牛角撥經圖十四
左臉先做了,雖然看起來沒有很明顯,但左臉蘋果肌比較澎潤!E編實際上手摸,是真的很有感!

之前就有聽說撥筋皮膚會變緊緻,這是真的耶!原本鬆垮的臉,一個變緊緻!不用腮紅、不用修容,蘋果肌、臉部線條就跑出來了~~~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舞太極牛角撥經圖十五
經絡調理師們會穿著手套為大家服務,非常乾淨又衛生~

結論:

牛角撥筋使用『水牛角』這個工具輔助,可以依據不同部位、肌肉軟硬、經絡阻塞程度,換不同尺寸的牛角,更精準、適切、深層的按到穴位、疏通經絡。

這邊E編也要跟大家宣導一下,牛角撥筋跟整復、推拿按摩作用功能也不太一樣。

  • 整復:會調整骨架、將肌肉骨頭喬回正確位置。
  • 推拿、按摩:大多是放鬆肌肉、疏通筋骨
  • 牛角撥筋:針對特定部位,進行深度筋絡疏通。

以上這三種常見推拿按摩手法,大家可以依據自己需求選擇,若大家長期姿勢不良,久坐、久站,或是讓自己累過頭又不處理,怎麼按都會痛XD

所以建議大家,一兩個月就可以進場保養一下,如果想要強度大一些,深度的調理身體,可以來找舞太極的經絡調理師們,她們手法快、狠、準,每一下都到點,還可以從堵塞的部位告訴我們哪些臟器比較不健康,真的是一舉多得啊!

舞太極牛角撥經|店家資訊

  •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慶昌街17號
  • 電話:0916 873 131
  • 時間:9:00-19:30

更多生活記事,都在叮咚NEWS?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