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鋼圈內衣推薦|TOP5人氣排行,解放妳的身體,享受前所未有的舒適感!

無鋼圈內衣
分享到 FB
人氣內衣TOP5排行榜
人氣內衣TOP5排行榜

在現代,不論是生活或工作,都讓我們心靈隨時保持在緊繃狀態,因此是不是也該讓身體獲得一些放鬆的機會呢?對女性而言,每天都需要穿著的鋼圈內衣,可能無形中就是一種束縛及壓迫。因此能還給身體自主權的「無鋼圈內衣」,近年迅速崛起,受到廣大女性消費者歡迎,妳也想要享受前所未有的舒適感嗎?「無鋼圈內衣」更適合需要解放身體的妳!

現在,夢編就帶大家來看看,該如何挑選「無鋼圈內衣」才能達到真的『解放』?以及超受女性朋友歡迎的品牌、款式有哪些?

破除無鋼圈內衣迷思!沒有鋼圈=易走山、產生副乳?

無鋼圈內衣
無鋼圈內衣/Photo by Nick Karvounis on Unsplash

「無鋼圈內衣」會如此受歡迎,除了沒有鋼圈束縛之外,內衣的低存在感『有穿像沒穿』一樣,很容易讓人一穿就愛上!而且族群用途多元,運動、孕媽咪也都很適合穿,還能直接裝進洗衣機下水清潔,不怕內衣變形。但許多人就會產生疑問,甚至有以下迷思:

  • 胸部會走山?
  • 容易產生副乳?
  • 會外擴下垂?

其實現在的無鋼圈內衣都有經過改良,透過布料、縫線設計等,可提升內衣支撐度,加上側邊、脅邊加高,以及肩帶彈性等,就能提供與鋼圈內衣差不多的包覆度與支撐效果,同時兼顧舒適與透氣度,只要選對適合自己的內衣,就算是無鋼圈照樣能符合各種胸型的需求。

想知道如何挑選無鋼圈內衣?那就看看這篇文章吧!延伸閱讀 >>>>> 無痕內衣、鋼圈內衣到底差在哪?選哪款比較好?教你正確挑選內衣概念!

無鋼圈內衣推薦:人氣TOP5排行榜

TOP5 – 曼黛瑪璉 無鋼圈內衣

曼黛瑪璉無鋼圈內衣
曼黛瑪璉 無鋼圈內衣/圖片取自 曼黛瑪璉

此款內衣為高脅低脊心、一體成型,搭配罩杯間連接裁條加強脊心拉力、罩杯內側超細網紗120度交疊捧胸設計,並利用雙托片結構,不只讓支撐度提升,也使胸型更加集中飽滿,完美展現深溝線條。而衣身上襬使用網布折雙與Free Cut交疊加壓,使彈性更佳,活動伸展仍就能穩定胸型、無束縛感。

TOP4 – 黛安芬 Premium經典刺繡系列 創新無鋼圈水感動呼吸

黛安芬無鋼圈內衣
黛安芬 無鋼圈內衣/圖片取自 黛安

「黛安芬」這款水感動系列內衣,最大特色就在於「水波襯墊」,並採用Bra Air呼吸罩杯可使胸部自然向上托高的同時,提供涼爽舒適感,夏日也不感悶熱!加上內罩杯下緣處,使用的是“網布月牙片”,能夠輕柔的托住胸部不位移,而且此款內衣外觀,是由立體刺繡與蕾絲網花圖騰結合而成,完美展現藝術質感,不只好穿又好看。

TOP3 – 思薇爾 有氧森活系列 無鋼圈蕾絲內衣

思薇爾無鋼圈內衣
思薇爾 無鋼圈內衣/圖片取自 思薇爾

「思薇爾」有氧森活系列內衣,採用HiCool吸濕排汗鳥眼布,防瞞、抗菌、除臭,且親膚舒爽;U型美背集中托高胸型,擁有高度包覆感;3/4罩杯設計線條,款式輕巧無壓迫,穿得更加輕鬆自在。

TOP2 – 瑪登瑪朵 無鋼圈內衣

瑪登瑪朵無鋼圈內衣
瑪登瑪朵 無鋼圈內衣/圖片取自 瑪登瑪朵

「瑪登瑪朵」無鋼圈內衣同樣採一體成型,擁有獨家專利軟棉圈設計,加強集中穩定性,罩杯下土台採用垂直棉,舒適減壓無束縛、穿著穩定提托 ,後U型美背設計,不僅美化背部線條,還能完整包覆肉肉,前面則是採V型線條感,打造簡約百搭又具時尚的內衣款式。

TOP1 – 玉如阿姨 爆乳無雙。聚攏收副乳無鋼圈內衣

玉如阿姨無鋼圈內衣
玉如阿姨 無鋼圈內衣/圖片取自 玉如阿姨

深受女性消費者歡迎的「玉如阿姨」,不只價格親民,也收到許多高度好評,這款「爆乳無雙」是軟胸必推的打造深溝款,據說再軟的ㄋㄟㄋㄟ 都能推起來!利用Q棉打造一體成型杯模,輕薄好穿,自然不厚重,輕鬆的上提胸肉;搭配側邊分離式雙膠條,鎖住肉肉不跑位,副乳加寬側壓片+無彈力加壓網布,更能包覆側背肉,V型美背設計,能修飾背部線條,讓美型實用都兼具。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