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力量的「能量畫作x吾飛藝術銀行」,來一趟療癒自我的旅程!

吾飛藝術銀行
分享到 FB

最近有朋友跟我分享能夠帶給人能量的神秘畫作,這神秘畫作還提供販售與租賃,因為我本身就對神秘學很感興趣,即使平常對藝術沒什麼研究,也想去試試什麼樣的畫作那麼神奇?可以保平安?提升事業、婚姻家庭和諧?朋友分享完後,我就立馬上網預約,出發去桃園體驗神秘畫作,想知道體驗過程,就快點進來了解吧!

關於吾飛藝術銀行

吾飛藝術銀行主要負責藝術品的租賃或租購,透過藝術家李登元的畫作,獨家代理創作「一筆畫能量藝術」,希望為想要購買畫作的用戶,提供一個線上藝術品買賣的平台,並將藝術生活數據化。

吾飛藝術銀行與其他交易平台不同之處在於,始終以「讓用戶過上更好的生活」為出發點,並以「藝術帶來的正能量」,為用戶提供服務,而讓用戶過得更好的第一步,就是讓用戶了解自己的生活需求及家庭根本。(資訊來源:參考官網

藝術銀行周邊環境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image 28
吾飛藝術銀行

遠遠看過去,映入眼簾的是大片玻璃的建築,我們到達的時候,其實已經差不多傍晚的時間了,如果再更早一點到達,光線透入建築內,我想應該很美!

周邊停車處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image 30
吾飛藝術銀行正門右後方停車場

往吾飛藝術銀行的方向走,可以看到大智路的路牌,路牌的前方就是收費停車場了,如果不想付停車費,附近其實也有不用收費的路邊停車處。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image 29
吾飛藝術銀行正對面附近路邊停車

如果不想多花停車費,可以到藝術銀行的正對面大馬路,那裡有非常多的路邊停車,沒有畫黃線或紅線喔,非常的方便!

藝術銀行內部環境

櫃檯有兩個消毒酒精瓶及備有一支體溫量測器,還有Line pay的繳費方式,提供給未帶現金及信用卡的人方便做支付,後面可以看見小幅的能量畫擺設。

從入口處的大門進去後,可以看到大廳的接待處,高挑明亮的大廳,讓人感覺很寬敞舒服。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image 33
入口處能量小房間旁的沙發等待處

沙發區也有幾幅能量畫作,而左邊的藍色板子上,環繞一圈,是代表各種寓意的能量畫作!看完周邊環境之後,接下來要開始介紹體驗的流程了。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image 34
能量畫作體驗小房間

能量畫作體驗流程

剛開始進入櫃檯後,會有服務人員幫忙消毒及量測體溫,並詢問是否有預約體驗,確認預約之後,就會到大廳的接待處坐著,等待服務人員幫我們做能量檢測。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image 33
能量檢測儀器(圖片來源:儀器官網)

能量檢測儀器是透過每個手指的指腹,去感測身體的能量,電腦裡的軟體會儲存記錄並分析人體七個脈輪的能量,當10根手指頭檢測完之後,會有數據分析的結果,接下來會由專業人員來解釋說明,目前的身體健康狀況。

檢測完,聽完專業人員的解說,個人覺得這個儀器蠻神奇的,不用透過醫院的健康檢查,就可以了解到身體狀況,甚至是在服務人員完全不知道我們疾病資料的情況下,只需要報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和姓名就可以做檢測。這個檢測會在體驗能量畫時,做體驗前和體驗後的檢測,藉此知道體驗能量畫之後,有沒有一些身心靈狀態上的改變,而第一次是完全不用收費的,第二次前後測就會酌收$1000的檢測費用。

因為檢測報告結果在分析的電腦資料裡,就無法跟大家分享囉!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親自到藝術銀行做體驗能量的檢測,其實蠻有趣的!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image 35
能量小房間體驗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image 36
能量小房間裡的畫作

做完能量檢測的前測之後,就會進到藍色體驗小房間裡待15分鐘,小房間裡面沒有任何的椅子,體驗是完全站著的,一進去之後會先看到左右以及前方共三幅的能量畫作,聽介紹人員說,這些畫作全部都是一筆完成的,先不論有沒有體驗到能量,能一筆結束畫作,老實說,我覺得也蠻厲害的,果然是藝術家。

進到小房間裡,就是站著15分鐘,什麼事情都沒辦法做,因為裡面也只有三幅圖畫,我就開始欣賞裡面的畫作。

因為不懂畫作的我,一直覺得畫作有能量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所以帶著一絲好奇,進到這個空間後,我就閉上眼睛放鬆身體去感受,的確開始有一些能量串流的感覺,有一股氣流開始在我的左半邊身體開始流竄,讓我覺得嘖嘖稱奇!我從來沒想過有圖畫能夠讓我引起對能量的感受,但這個小房間,的確讓我藉由圖畫,去感受到能量流竄。

整體感覺會覺得在小房間內的體驗過程有點久,出了小房間過後,會再做一次能量檢測的後測,測試看看是否因為看完能量畫,結果變得更好了。我測出來的結果,數據偏移中線比較多一點,而我朋友的檢測是呈現與剛剛結果完全相反的圖樣,說明人員是說,這是代表能量畫作起了作用,開始有不一樣的變化。

至於這是不是真的,每個人的感受不同,我覺得親自體驗會更好囉,而且第一次體驗免費,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看看!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image 37
各種愛情、事業、家庭的能量畫作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image 38
能量畫作參觀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image 39
不同能量畫作參觀

檢測完後測之後,會開始參觀各個有不同寓意的畫作,有的代表事業、健康、有的代表婚姻愛情、財富,每一幅圖畫都會有專人介紹圖畫的意思,還有具有的能量,看到有感受的畫作,還能買回家或者租回家擺設,可以帶來好運及祝福,針對於畫作寓意會帶來不一樣的能量改變。

因為圖畫有點多,每幅代表的意思也不同,我就不一一介紹了,可以到現場由專人講解會更清楚唷!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到官網預約體驗,直接現場感受。

吾飛藝術銀行|店家資訊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文智路187號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1:00-19:00

更多生活日常文章,都在叮咚NEWS

療癒身心靈▼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