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傳說露營地|360度環繞阿里山絕美山景,在星空下吃火鍋及鹽烤魚,必收露營景點

星月傳說露營地推薦
分享到 FB

疫情之下,不想宅在家,在台灣開始盛行露營活動,有名的營地往往前幾個月就被預訂一空。同樣是露營愛好者的我,一直想尋訪最美麗自然風光的營地。今天跟朋友們以及狗兒小花一起來到前兩個月就預訂好的營地 —— 星月傳說。

星月傳說露營地
前往~星月傳說露營地

前往營地的小路要小心駕駛,是單向車道。開到台18縣 53.1km處,看見傳說路路牌,向左轉就會到達營地。

嘉義露營推薦
星月傳說露營地停車場

到營地時,夜幕已悄悄降臨,左邊是停車位,右邊是營區,朋友已經幫我們搭好帳篷。

在星空下吃火鍋及鹽烤魚,來阿里山露營比想像中更爽呢!

當時氣溫約10度,來份又香又辣自助式麻辣鍋最幸福!滿滿火鍋料、豆腐及肉片,立刻溫暖起來。

越晚越寒冷,朋友們生起火,一起圍火聊聊天,分享趣事、打打鬧鬧很愜意!這時,朋友突然拿出裹滿鹽的魚,表示這是今晚的宵夜~

我們一邊取暖一邊烤魚,把火爐的功用發揮到極致。

耐心等候大概半小時,終於烤好了~大家迫不及待開動,鹽烤魚非常美味!它不僅鎖住了魚肉的鮮甜,還非常多汁!大家你一口我一口迅速搶光。接下來的劇情是:再烤第二隻魚。完食後我們一邊欣賞滿天星光、一邊累積了睏意,紛紛就寢。

台灣露營地推薦|星月傳說露營地

一大早我們家小花就用汪汪聲喚醒我們,雖然才七點,我們決定先去散散步,欣賞營地風景,再回來吃早餐。

360度環繞阿里山絕美山景,星月傳說露營地隨便你看

看看這環繞的山景!我們的營地在第一排,是視野絕佳的位置。旁邊就是阿里山茶園,茶園搭配繚繞的雲霧。這個營地很特別,朋友表示去過很多阿里山營地,這是目前唯一一個他去過周圍的山景就像是自家的一樣,完全無遮蔽、視野遼闊、獨攬風光。

另在星月傳說營地,營主推薦必去附近二延平步道頂端,可以觀看壯麗的雲海

走一走,肚子也咕咕叫了起來,趕緊回到營地。今天早餐是蒸好的割包夾蛋,也可以夾豬肉,之後連著午餐吃火鍋湯煮成的粥(露營常備料理) 。下午茶時,喝杯熱奶茶、咖啡,配條鮮乳捲,不需考慮體重增加的問題,在露營時,跟好友們一起準備跟享受各種美食,是最難忘的回憶。

星月傳說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營地
星月傳說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營地

星月傳說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營地,衛浴雖較為簡樸,但是很整潔。唯一要注意熱水非常燙,洗澡時要小心別被燙到了。因為夜晚天氣非常冷,推薦早上或中午就去洗澡、洗頭,才不會著涼。

星月的天氣千變萬化,白天跟晚上有溫差,要注意保暖。週末露友也會比較多,這次很幸運,沒遇到吵雜的鄰居。阿里山環繞的山景非常美麗,營地附近也有很多散步、拍照好去處,它會是我珍藏的私房露營地,推薦給你們。

星月傳說露營地聯絡資訊|嘉義阿里山

  •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公田村隙頂75之20附8號
  • 電話:0905-660-507
  • FB:星月傳說

更多旅遊日記都在,叮咚News?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