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戶外人背包客棧|自潛人開的店,給你最chill恆春生活

恆春背包客棧
分享到 FB

前情提要:

恆春戶外人Amouter,又稱噁貓,E編 2022.9來這打工換宿,在這20多天裡,跟著戶外人的大家度過的美好時光。

所以這是一篇,打從心底,真心不換絕情的業配,介紹絕對仔細,請大家耐心看呦!

恆春背包客棧推薦|戶外人
戶外人背包客棧|大門真的不好找XD

來戶外人可以幹嘛?

  1. 住宿:戶外人是合法民宿業者,提供乾淨整潔的背包客床位,也有一間獨立套房。
  2. 租借自潛裝備:我們有各類蛙鞋(塑膠、玻纖、碳纖)、浮球、面鏡、呼吸管等等,如有需求,可以直接來電或在IG詢問。
  3. 買戶外用品:戶外人背包、涼鞋、夾腳拖、登山椅、蛙鞋、面鏡、呼吸管、鋼杯,反正就是上山下海會用到的用具~
  4. 想要老周帶你玩:可以預約特製半島Road trip 行程
  5. 認真地有人陪自潛、帆船出海行程。
  6. 純粹想找我們聊天:歡迎來一樓跟我們一起爛在沙發上,喝喝茶、喝喝酒。

房客限定:老周偶爾揪的早潛,只要能自己照顧自己,都很歡迎一起參與。

像E編就不會潛,甚至還穿著救生衣,只能緊抓浮球,在海面上浮潛、隨浪飄盪,看看大家在海下美妙的姿態。上岸後,如果時間允許、有太陽,會曬一下再走。


戶外人背包客棧

那我們就先從住宿開始講起吧!

噁貓是有合法申請的民宿業者,經營絕對正派。

一樓:廚房、耍廢區

恆春背包客棧推薦
戶外人一樓開放區域

一樓,是我在噁貓最喜歡的地方,我從沒想過,鷹架可以這樣設計,上下鋪可以這麼好玩,人可以都一起這麼軟爛。

恆春背包客棧戶外人
平時我也會在這邊使用電腦工作,一邊看著Netflix(姿勢真的很醜)
恆春背包客棧|恆春
平時窩在這的大家
戶外人的狗狗
周拉鍊

一樓也是最熱鬧的地方,除了客人、小幫手、有時有貓、有狗,或有人來拜訪,這也導致我們零食&冰箱always很滿XD


二樓:軟爛區、海廢房、浴室

軟爛區

恆春戶外人背包客棧
二樓|軟爛區

窩這裡邊看書、Chill,不被人打擾,就是件很爽的事情。

這區我最愛的當然就是這個特製吊床啦~

恆春背包客棧推薦
連樓梯間的擺飾,我都很喜歡

海廢房

最多可容納8人,每床隔間是生態磚裝飾,男女混住,單晚900,續住600。

恆春背包客棧
生態磚介紹

為什麼叫海廢房?就是用海洋廢物推砌而成的房間?!

戶外人 海廢房
生態磚

這裡使用了以海洋廢物填裝的寶特瓶——「生態磚」作為隔間,希望來住這邊大家,能夠更貼近環保。

>>>訂房詢問

浴室

恆春戶外人
戶外人 浴室

這邊是住客也很喜歡的噁貓景點,採光佳、舒服又乾淨。(我們可是很認真在打掃耶)

戶外人 背包客棧
戶外人浴室的洗手台

J個洗手台怎麼有點不一樣?

這是Taiwanderful Recycle Co. 製作,用乾淨塑膠+一些些海廢塑膠,融製而成,所以紋路、質感都是獨一無二的。

三樓:貓房、山屋

山屋

背包客棧|戶外人
山屋

是間女孩房,最多可容納五人,也可以包房,單晚800,續住500。

床鋪介紹,差點就忘了,每張床我們都有2個枕頭,一個記憶枕,一個澎澎枕頭,可以滿足大部分人對枕頭的需求,棉被也是舒適透氣款。

當然你要睡吊床,我們也是沒有意見啦~

貓房

恆春戶外人
周貼布小朋友的房間

當小幫手的每日行程,也包含跟牠玩&打掃這裡呦XD

貼布常常會委屈地叫大家放他出來,但惡劣如我,當然不會答應~

四樓:馬爾地夫房

戶外人背包客棧
馬爾地夫房的由來

這間房間可以2+1人。

2人兩晚4200。

3人兩晚6000。續住2100。

這是間獨立套房,有自己的衛浴。

當然吊床是一定要有的

室內帳篷,睡起來很有安全感呦!

>>>訂房詢問


自潛裝備租借

恆春自潛裝備租借
自潛裝備租借

我們有各類蛙鞋(塑膠、玻纖、碳纖)、浮球、面鏡、呼吸管,如有需求,可以直接來電或在IG詢問。


戶外小物店

戶外人一樓的裝置藝術
先秀一下店內美麗的海廢裝置藝術,也是Taiwanderful Recycle Co. 製作的呦
戶外人 戶外用具店
美麗手機殼

小結論:就說這篇是真心業配

如果喜歡背包客棧,恰巧也喜歡自潛、水肺、衝浪、大自然,又或者與我們環保理念相吻合,都歡迎來這裡住住,一起黏在這、廢在這、Chill Chill 的過日子。

恆春。戶外人


E編的小幫手心得

當小幫手前,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日常生活行程有 跟鄰居貓咪玩、跟周貼布玩、曬太陽 、早潛、看夕陽、耍廢、街上晃晃、12點出門喝酒、一個晚上跑好幾間酒吧。

來這裡之前,我對於環保可能只有最基礎的概念,出外用塑膠袋、餐盒又如何,反正我有認真分類,我應該有對環境有點幫助吧?

在這邊跟老周們一起生活,一起使用餐具、少拿塑膠袋、少用吸管,把環保「變成習慣」,我發現平常會「懶得環保」,日子已經夠緊湊、夠累了,何必還在乎環保不環保?

但這裡生活更簡單,腦袋更放鬆,我就能留出更多「意志力」,多做一些「更環保」的事情,說真的,我獲得某種層面的滿足。

身為自由工作者,我的工作一直都不少,但在這邊,工作量沒有減少,不知為何,就是能比在城市有生活的感覺,好像再調整一下比例,再多縮緊一些些發條,再少喝一點酒,就會是完美。

這裡真的會很黏,來了一次就想一直軟爛在這邊。

這裡的人大多很chill,戶外人老闆、小幫手、酒吧老闆、鍋燒麵店、洗衣店老闆、咖啡廳老闆、咖啡廳員工,感覺大家都很open minded、熱情、自由、奔放,展露自己的本心,真實不做作,沒有再跟你官腔。

恆春戶外人
九月小幫手大合照

我喜歡讚這裡的舒服自在。


更多旅遊特輯,就在叮咚NEWS?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