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二十一》療癒人心劇情背後暗藏5大伏筆透漏結局走向?(有雷慎入)

療癒韓劇二十五,二十一
分享到 FB

目前正在熱播的韓劇《二十五,二十一》,講述兩個被時代剝奪夢想,相遇後互相救贖一起成長,成為對方依靠的療癒題材。台詞充滿勵志、溫暖,創造了不少金句,描寫出青春時期常有的煩惱、對愛情的悸動與最純粹的友情等等。

隨著劇情推進,韓國收視率也不斷創下新高,不過在近期播出集數中,出現了令觀眾感到好奇的劇情,引起了網民熱議,推測出各種劇情走向,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二十五,二十一》,這部療癒人心韓劇,背後暗藏5大伏筆透漏結局走向!

有雷慎入!有雷慎入!有雷慎入!


二十五二十一劇情
圖2

一、羅希度女兒為什麼不姓白?

其實在前幾集就有提到羅希度的女兒叫「金敏彩」,姓氏不是男主角的「白」,劇裡也沒人姓金。引發網友們各種猜測: 「會不會金敏彩不是羅希度的親生女兒? 」「金敏彩的個性很像高宥琳,金敏彩可能是高宥琳的女兒?」「他是白易辰的孩子,只是白後來改名改姓,她也跟著改?」「白易辰有沒有可能是金敏彩的後爸?」等諸多猜測,究竟會是什麼原因?


二十五二十一
圖3

二、金敏彩為什麼不認識白易辰?

劇裡羅希度媽媽在介紹照片時,問金敏彩認識白易辰嗎?金敏彩表示不認識,看到照片也是感到陌生。讓人不免懷疑,白易辰如果是金敏彩爸爸,那為什麼她會不認識爸爸?劇情對於金敏彩爸爸的訊息只有:她爸爸人在國外,因為疫情回來需要隔離。羅希度媽媽卻說:「一個月前才看到白易辰,沒想到都過了這麼多年」有種在回憶以前的感覺。金敏彩用「他」而不是「爸爸」稱呼白易辰,難道金敏彩的爸爸另有他人?那會是含有缺憾的結局嗎?


二十五二十一
圖4

三、白易辰的身世另有蹊蹺?

第十集中,白易辰與爸爸通話時,爸爸說了:「十年前和現在都是你給我最大的安慰」,引發網友們猜想白易辰會不會是白爸爸十年前領養的。究竟十年前發生了什麼事,讓白爸爸說出那句話?而如果真的是領養的話,也能印證前面網友說的白易辰後來改回原本的姓,金敏彩才會姓金。


二十五二十一劇情
圖5

四、白易辰會因為記者身分,和羅希度的感情產生裂痕嗎

前輩提醒白易辰,要和新聞來源保持距離,白易辰在運動組而羅希度是白易辰的新聞來源,可能會對撰寫新聞造成影響。羅希度媽媽也以過來人的經驗阻攔他們,希望他們不要步上自己的後塵。難道編劇在暗示未來劇情中白易辰真的會因為記者的身分,傷害到羅希度嗎?


二十五二十一韓劇
圖6

五、中年的羅希度為什麼會忘記去海邊的回憶

在第十集結尾,金敏彩提到五人幫一起去海邊旅行的話題,羅希度卻回答:「他們和我何時去過海邊了? 我不記得了」甚至又說:「沒有什麼是永遠的,都會過去」這個轉折太突然,讓人們不明白為什麼羅希度會遺忘這麼美好,屬於五個人的夏天回憶。

網友們的猜測:「難道是紀錄片在後來的剪輯播出後出現問題,對五人幫產生不好的影響,導致中年羅希度想迴避這段回憶」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中年的羅希度忘記這段回憶呢?

究竟劇情會如何發展下去?劇情將如何反轉?網友們的猜想會成真嗎?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如同劇中羅希度所說:「世上沒有絕對的悲劇,也不存在絕對的喜劇」不管最後結局是圓滿或是抱有缺憾,這部劇所帶給我們的感動、治癒,都能讓我們好好反思。

圖片來源: tvN

更多影視串流相關文章|叮咚NEWS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