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真實詐騙電影《Tinder大騙徒》:史上最厲害渣男!讓你一層層掉入纏繞的愛情陷阱

《Tinder大騙徒》:史上最厲害渣男!讓你一層層掉入纏繞的愛情陷阱
分享到 FB
Tinder大騙徒
圖1,出處:Netflix

《Tinder大騙徒》:史上最厲害渣男!讓你一層層掉入纏繞的愛情陷阱

現代人拿起手機滑一滑交友軟體,就可以很容易找到約會對象,許多周圍好友也是憑此找到另一半。在虛擬世界中,人人都可以用照片形象包裝自己、再用文字裹上糖衣,使人陷入盲目的愛情而無法自拔。坊間的交友軟體多不勝數,更有人從中發現詐騙商機,躲在螢幕後大肆丟出謊言,騙財騙色,讓人蒙受巨大損失。今天要介紹的這部片,更是詐騙中的高高手,準備好你的爆米花了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Tinder大騙徒》,這部精彩到引人入勝卻又被可怕的人心操縱術,嚇得起雞皮疙瘩的紀錄片。

是白馬王子?專業詐騙犯?傻傻分不清楚

劇情為訪問三位受害女子認識男主Simon Leview的過程,以及後來的發展。

挪威女子Cecilie
圖2,出處:Netflix FB官方粉絲專頁

第一位是住在挪威女子Cecilie,是Tinder老手,玩了七年已經配對成功1000多次,在紀錄片的一開始她就提到:「每個人都想在酒吧或雜貨店不經意邂逅,但現在認識對象的最佳方式,就是透過交友軟體」。

Simon Leview
圖3,出處:Netflix FB官方粉絲專頁

有一天在交友軟體上滑到了男主Simon Leview。Simon Leview替自己營造了富有、成功、帥氣、迷人的形象,他謊稱自己是億萬富豪鑽石大亨Lev Leviev的兒子,Cecilie搜尋相關資料,也查到了很多感覺合理的內容(鑽石公司本身是真實存在的),在半信半疑之下,Cecilie也很快見到了Simon Leview本人。

彷彿童話故事般,Simon Leview表現得非常大方得體、談吐迷人、出手闊綽,對Cecilie很體貼、浪漫、溫柔,十分了解如何得到女孩的心。在第一次見面就提出了隔天一起搭私人飛機出國玩的邀約。很快地,Cecilie消除了懷疑,深信自己就是那個像中了千萬樂透般幸運的女孩,一步步墜入愛的大騙局中。

Pernilla
圖4,出處:Netflix FB官方粉絲專頁

第二位女子是住在瑞典的Pernilla,是一位獨立自主、有著穩定的工作、相當成功的女子,她表示「我不需要男人來照顧我,但我想要有個男人來分享我的生活」,所以開始使用Tinder,也是遇到了Simon Leview,兩人越談越投機,雖然後來兩人並沒有交往,但Pernilla也把Simon Leview當成知交好友。

Ayleen
圖5,出處:Netflix FB官方粉絲專頁

第三位女子是住在荷蘭的現任女友Ayleen,已經交往了 14 個月,甚至論及婚嫁(Simon真的很了解放長線釣大魚的道理!)花了這許多時間讓Ayleen更堅信他是認真對待自己的,Simon Leview也偶爾花時間閃飛荷蘭和女友相處。

驚人的龐氏騙局|Tinder大騙徒

龐氏騙局
圖6,出處:Netflix FB官方粉絲專頁

一段時間後,當女子們深陷情網,Simon Leview就開始假裝被商場上的敵人追殺(貼出保鑣被攻擊等等寫實可怕照片),在很緊急的時間內提出要求,讓女子們幾乎沒有思考時間,要求他們提供信用卡提供金援,幫助他度過難關。

她們深信依照Simon Leview富可敵國程度,這些金錢根本小case,一定都能很快還回來,而且她們也被洗腦,相信在困難時光幫助對方,兩人愛情會更堅固。所以渣男Simon Leview就以龐氏騙局手法,用一個女人的錢,來支付自己享樂以及跟另一個女人約會的款項,持續的行騙,幾年來得手上千萬歐元。

對這些女子來說,幸福來得很快,後續發生的事情也來不及招架,還沒來得及深思這一切合不合理,頭就洗下去了,有一就有二,漸漸債台高築。相信看到這裡的你,也被Simon Leview專業詐騙手法嚇得不輕吧?

Simon Leview入獄
圖7,出處:Netflix FB官方粉絲專頁

現任女友Ayleen在網路上發現男友Simon Leview的各種詐騙報導事蹟後,感到完全不可置信,她開始尋找證據、挖掘更多他的真相,後來她找到了第一、二位受害女子,決定聯手揭發Simon Leview,設局釣出更多Simon Leview的事實,最後說服對方將名牌鞋子、衣物給自己拿去變賣換錢給他,當Simon Leview發現受騙後也露出可怕真面目,最後Ayleen掌握了他的行蹤後通知警察,讓Simon Leview被捕入獄。

知識補充:“龐氏騙局”這一名詞源自於一個義大利騙子查爾斯.龐茲(Charies Ponzi), 該計劃並不是通過投資來產生回報,而是通過不斷吸收新的投資者或說服現有參與者投入更多現金來償還現有回報,一旦沒有更多新的資金流入,該計劃就會崩塌。

渣男結局,正義真的得到伸張了嗎?

渣男結局
圖8,出處:Netflix FB官方粉絲專頁

僅僅被關5個月的Simon Leviev,他就因為疫情縮減犯人以及表現良好的理由幸運地被釋放了,現在的他繼續以自己在Netflix播出造成的巨大人氣,繼續過著名車、私人飛機、四處旅遊的奢華生活,依然故我,還交了以色列超模新女友Kate konlin。

即使Tinder、Instagram出手關閉他的帳號,禁止他再申辦,他依舊不停開新帳,也開設了自己的網站,表示將提供客戶商業建議。最新消息是Simon Leviev將進軍好萊塢並預計會出演約會實境秀、出書等。

果然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的境界啊!

而相反地,3位受害女子處境完全天差地遠,她們只能很可憐的繼續背著鉅額債務努力工作還債,正義真的存在嗎?我們只能希望它只是遲到。像Simon Leviev這種毫無良心的詐騙犯,世界上其實只有多不會少。只願大家更有警覺心,在使用交友軟體時,一定要聰明的分辨什麼是真正的愛情,不要再被虛假的事物蒙蔽了。

更多影視串流相關文章|叮咚NEWS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