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季《獵魔士》遊戲翻拍真人影集,連燒全球收視冠軍

NTEFILX影集推薦
分享到 FB

—— 注意!以下微雷,但可以稍微食用 ——

遊戲真人翻拍《獵魔士》第一季擠上爛番茄 2020 最受觀眾喜愛 Netflix 影集前五名,第二季推出更狂燒全球收視冠軍,爛番茄評分高達 93%,讓亨利卡威爾與同名遊戲再度翻紅,《獵魔士》到底是什麼?它究竟有什麼魅力?


《獵魔士》遊戲翻拍真人影集太火紅,狂奪全球收視冠軍

Netflix 獵魔士
遊戲翻拍真人影集太火紅,獵魔士狂奪全球收視冠軍

《獵魔士》是由波蘭作家安傑·薩普科夫斯基撰寫的奇幻小說,由一系列人類、魔法、怪物、驚奇的自然法則等元素所構成,二十世紀發行便引起一陣奇幻風潮,該系列著作更被翻譯成多種語言,在波蘭、俄羅斯等其他東歐國家聲稱有「像邪教般」的追隨者出現。

波蘭遊戲公司 CD Projekt RED 將其改編成同名遊戲《The Witcher 獵魔士》,龐大的世界觀、有趣迷人的角色、充滿驚奇的魔物故事在全球圈出死忠巫粉,真人翻拍影集在 Netflix 上架後,更是蟬聯7週全球最火紅影集冠軍。


超人亨利卡威爾精湛演出,完美演繹遊戲角色

獵魔士|連燒全球收視冠軍
超人亨利卡威爾精湛演出

不管是真人翻拍電影或影集,最擔心的都是演員與角色相差甚遠,而《獵魔士》真人影集的成功,最大功臣莫過於大家耳熟能詳的超人 亨利卡威爾。

那憂鬱深沈的眼神、精壯靈敏的身形、及渾厚磁性的嗓音,完美演繹遊戲中孤傲卻又溫暖的白狼!不只巫粉超級滿意,更推了許多新手入坑遊戲,再掀一波巫師風潮。


世界觀延伸自真實世界,劇情發人省思更挑戰尺度極限

Netflix獵魔士
獵魔士|劇情發人省思更挑戰尺度極限

《獵魔士》的世界觀非常龐大,故事發生的大陸存在於另一個維度的宇宙裡,在主要劇情發生的數千年前,全宇宙發生一場「天體交匯」,使得不同宇宙間的物種產生交流,這場交匯的衍生物「混沌」也就是這個世界中所謂魔法的來源,自此大陸上開始出現「人類」、「精靈」、「怪物」、「吸血鬼」等各式各樣的物種。

特別的是,遊戲裡龐大的世界觀,其實不全是虛構的!Netflix 同時上架《怪獸圖鑑》、《大陸中的角色》等延伸影劇,許多魔物其實來源自我們真實世界裡某些大陸的民俗故事,亦或是汪洋大海中某座小島的鬼魅傳說。

影集裡處處充滿驚奇,又環環相扣,除了刺激的搏鬥,也有讓人不禁反覆咀嚼的故事,比如:這世界的運作並不是純粹的善惡之分,許多時候,我們不免需要選擇「the less evil」

除此之外,更有許多「香豔」的畫面挑戰尺度極限,不論是巫粉或是從未接觸的小白,都可以輕易上手,非常值得撥出一個週末的時間,細細品嚐沈浸在巫師的世界。

Netflix獵魔士
兩季《獵魔士》連燒全球收視冠軍

命運相扣的人,註定會遇到彼此

第一季與第二季《獵魔士》狂燒 Netflix 全球影集冠軍,而透過驚奇的法則,白狼接受了與他命運相扣的女兒,兩人也在最後與葉尼芙相遇,影集劇情似乎朝向遊戲《巫師:狂獵》的開端邁進,但又有些許不同,作者和編劇希望透過真人翻拍的影集傳遞什麼呢?一切將在第三季揭曉。

我們可以確定的是,命運相扣的人,無論過程經歷再多的波折,最終都會遇到彼此,就如同那句白狼不管在哪裡都會聽到的話,It’s destiny…

《獵魔士》遊戲翻拍真人影集太火紅,狂奪全球收視冠軍
《獵魔士》遊戲翻拍真人影集太火紅

圖片出處:Netflix劇照

更多影視串流都在,叮咚News?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