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國外的彩妝就比較好用?「MIT品牌遮瑕膏」5款超人氣推薦!

台灣品牌遮瑕推薦
分享到 FB

雖然講到亞洲彩妝品牌,大家一般都會直覺聯想到韓國、日本等,但其實近年來台灣的本土彩妝品牌可說是發展得越來越好,不僅包裝設計得很精緻,產品表現也非常優秀,再加上親民的價格,也掀起了美妝界的一陣旋風。

由於過於黏膩、厚重的遮瑕無法撐過台灣夏天炎熱的天氣,因此有許多台灣的品牌會針對台灣濕熱的天氣去設計底妝產品。

因此本篇就為大家介紹 5 個台灣品牌的遮瑕,這些產品不只在台灣的美妝論壇有超高的討論度,甚至還在日韓有著超高的銷售量呢!

一、1028 服服貼貼遮瑕膏  

遮瑕膏推薦 1028
1028 服服貼貼遮瑕膏|圖片取自1028官網

1028是台灣美妝的長青品牌,但是持續進步的開發新產品,是讓他始終在開架屹立不搖的原因。

目前這款「服服貼貼遮瑕膏」主打的是彈力粉體搭載輕感礦物成分,妝效薄透,可以透過多次堆疊讓遮瑕服貼卻不厚重,就連刷頭也特別設計過,精緻的斜面可以輕易的針對鼻翼、眼角等細節部位,精準遮瑕

二、CelesteTerry 光感持妝遮瑕膏

CelesteTerry 是由台灣的美妝Youtuber大沛與男友Terry所創立的彩妝品牌。

擁有台大化學博士的學位的大沛,其頻道從來不接業配,憑著單純分享好用產品的初衷也默默在網路論壇累積了超高的人氣。

近期大沛與男友共同成立了CelesteTerry品牌,推出的產品也是依靠自己的知識背景而開發,所推出的遮瑕色號更是高達10種,就是希望可以滿足不同膚色、不同種類的瑕疵的人的需求。

台灣開架品牌遮瑕膏推薦|二、CelesteTerry 光感持妝遮瑕膏
CelesteTerry 光感持妝遮瑕膏有校色、遮瑕、修容等10種色號|圖片取自CelesteTerry官網

三、Solone 訂製零瑕疵遮瑕蜜

Solone 這幾年產品設計大耀進,成功的轉型,不只產品包裝超有質感,內容物更是好用,再加上其超划算的定價,不買真的會對不起自己。

這次推出的訂製零瑕疵遮瑕蜜,擁有薄透水潤的質地,主打服貼好推、乾肌也不易卡紋。

同樣擁有特殊斜角刷頭設計,方便沾取及控制用量,建議好上手。

膏體擁有中高的遮瑕度,共推出三個色號,可根據需求來修飾黑眼圈、痘疤、雀斑等肌膚瑕疵。

台灣開價遮瑕推薦|Solone
Solone 訂製零瑕疵遮瑕目前擁有三個色號|圖片取自Solone官網

四、KAIBEAUTY 裸妝肌密遮瑕膏

KAIBEAUTY是小凱老師的自創品牌,藉由自身彩妝師的經驗,打造出針對不同肌膚狀況最通用的遮瑕色號。

絲滑的奶油質地,具優越延展性,可以完美地修飾黑眼圈、痘疤、斑點等瑕疵。

此次遮瑕膏一共有三色:#N2象牙膚、#N3自然膚、#R2珊瑚橘,前兩色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色色階來選擇,珊瑚橘則可以用來對付青綠、藍紫色的黑眼圈。

台灣開價彩妝推薦|KAIBEAUTY 裸妝肌密遮瑕膏
KAIBEAUTY 裸妝肌密遮瑕膏|圖片取自KAIBEAUTY官網 

五、Heme 無瑕持久遮瑕蜜

heme 全新的「無瑕持久遮瑕蜜」特別針對四款不同色階的米膚色調設計,質地輕盈水感無負擔,擁有高遮瑕的粉體,可有效修飾泛紅及暗沉等肌膚問題。

其中還特別添加了特殊彈性體來增加延展性,實際使用上可以明顯感受到非常好推開,同時添加多重的保濕成分,讓妝效整天下來也不會不積線、卡紋。

台灣彩妝開架品牌推薦|Heme
Heme 無瑕持久遮瑕蜜|圖片取自Heme官網 

最後除了選對遮瑕,還要選對色號!

針對不同的瑕疵所用的遮瑕色號與技巧,大家可以參考我們之前的文章哦>>>痘痘爆發遮不住?超好用校色遮瑕技巧,還你完美陶瓷肌!

更多彩妝保養文章,都在叮咚News?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